Nickolas 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人, 上兩次課 他就記起了我的名字, 他大概有發現我的臉上 我的基因

寫著 我很想跟你對話 我想我想, 上課瘋狂的叫我

還要我describe myself 如果要interview 的話!!!!

結果,我當然是答不出來,不過趁著小組討論的時候, 我跟partners 稍微討論了一下

沒想到下課之後,Nicko 竟然把我叫了下來 

問我我的definition of success 是啥?????

我就直接跟他說,我想要去做有關音樂方面的工作, 因為我想要聽更多好音樂 跟我喜歡的樂團一起工作

他就開始給我人格分析

更誇張的是>>都很準  說我很外向活潑,有野心,喜歡挑戰自己,可是很容易因為外在因素放棄

gosh 我只能說>>他好神

竟然把我分析的好準

之後他就開始叫我要多嘗試一些新東西 趁著我還年輕,還要我去台北工作

問題是我就跟他說消費很高!!!而且我不喜歡>>>>

他反而跟我說 得到些東西,相對的也要失去一些東西!!!!!!! 凡事都要去試試看

省一點,一定可以找到balance

我們整整多聊了15分鐘 雖然我用很破的英文在跟他講,但是他都可以很耐心的聽我說

我真的超級超級感動的!!!!!

對於他跟我講的一些忠告,很受用,我很幸運,去到哪裡都遇到好老師

他一直鼓勵我要多講,因為我喜歡外國樂團,所以要比別人更充實!!!!!!

Thanks a lot , my dear teacher

他還說。。。感覺我會成功!!是真的假的????????

竟然每天都跟許大叔聊天,真的很誇張!!許大叔你有沒有這麼好聊

要不是你每天都要工作早起,還有家室 我想再晚都可以聊

因為整個話題蹦開來了啊!!!!!!!!!!!!!!!!!!!!!!!!!!!!!!!!!!!!!!!!!!!!

許先生 加油加油加油

笨ㄦ!!這不是夢

和寶貝Karan 你聊天,我真的覺得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聽到你ok的消息 我真的好放心好放心好放心

大家也都很擔心你,我也會跟大家說你很好

我們還要等你回台灣喝清心,吃麻辣鍋呢!!!!!!!!!!!!!!!!!!!!!!!!!!!

在國外的生活,要好好照顧自己

過敏的話

記得要擦藥

難過的話

記得要跟我們說

我們一直都在的呀

美女團,都在這裡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