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因為我妹他們都要開學了 所以老媽決定全家出去走走 但是呢 因為又不想去太遠的地方 所以就決定去海生館
一大早>>對最近的我來說 真的是一大早>>因為是早上八點起床 開始準備要出發 
今天呢 我早就打算好了 我打算要穿我的米老鼠衣服+我的海灘褲 對 就是這樣子
管他氣不氣質 因為這樣子 才有海邊台味>>>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嚕
因為一路上塞車 聽說有6台車的連環車禍 還真的耶 超壯觀的 而且中途還換老媽開車 她說她要磨練依下
到了海生館大概已經10點多了吧 很開心的衝進去 現在多了一個館 世界環境的>>>聽說裡面有企鵝喔
距離來海生館 已經是高中的事情了 還記得那是一次228 跟主人他們來的 
當然現在變很多了 裡面還是一樣的擺設 一樣的景>>>
看到很多魚ㄦ 其實 更加深了我真的想要當訓獸師啦 我想要當訓練海豚的 哈哈
魚真好>>>都不會熱 哪像我呀 快熱死了 而且依堆死小孩 一值在那邊吵>>>還爭先恐後的 
較一些人不要開閃光 就是聽不懂耶 
不過 我還是有看到小白鯨耶>>好可愛喔 小白鯨>>>
當然還有看到企鵝 企鵝真的好可愛喔>>>還會停在你面前 讓你拍照喔
另外 >>>
還有海獅>>>我還拍到一張 翻滾吧 海獅 的照片>>>
不過就在最後 因為相機我忘了充電 所以 就沒電啦>>>
但是之後我們又前往墾丁>>>到了凱悅飯店時 近去上廁所時 竟然看到一個傻眼的景象
有一個人忘了關門 所以同樣在等廁所的一位小姐 就開了門 聽了裡面那個人說ㄚ我忘了關門的 口音 聽起來是外省人 但是 沒多久 那個人就光著身體 真的是光著 連下面也沒有穿喔>>>
走出來說 "我的衣服咧 怎麼不見了" 他隔壁的人說>>>"我哪知" 接著他就說"操 放在外面了"
傻眼 她就當著很多排隊的人的面 光著身體 穿的衣服>>>一整個大傻眼
我只能說 大陸同胞>>>你們真的很敢
我齁>>見識到了 蝦米叫做天體營>>>小小的天體營
不過>>>墾丁 真的很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