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今天晚上約好了 要跟湯包 還有小強吃飯>>>所以兄弟掰>>>>
首先 因為原本跟強約好3點半要去帶他>>但是因為我睡覺睡過頭了>>所以一直到四點才去戴他
之後我們騎著我們家的50 前進漢神百貨 因為我家強強要買化妝品>>>所以我們就去那邊買
他已經鎖定好要買MAC的 然後 小姐開始幫他介紹一些東西>>這孩子真的有做功課才來的
他依去到那邊>>就開始跟小姐說 你們不是有什麼 有什麼 很好用之類的 開始批哩啪啦說!!!!!!!
小姐也很親切>>跟他介紹 並且幫他化妝在她臉上>>>就是試用啦!!!!!!!瞬間>>> 原本毛細孔很明顯的強強
變成了就是皮膚是光滑的小妞>>>>看了真的皮膚很好 要不是他不給我拍照 我早就多拍幾張上來給大家看了
因為它真的變很正>>>>>用了粉底液 腮紅 蜜粉 眉粉 整個就是很好看>>>真的覺的化妝是一門藝術
可以讓 黑的人 黑的很好看>>>>白的人 白的有氣色>>>>我呢 也讓小姐幫我服務了一下
就是幫我修眉啊!!!!重新上粉底液>>>>他把我的白白的粉底去掉了>>>哈
其實我知道我粉底比較白>>可是 因為我對於我的黑很沒自信>>>就是 我覺得 白的比較好看>>>>
但是小姐一直跟我說小麥色 很流行>>>要我把我的特徵給展現出來>>反正她之後弄一弄
很好看>>>>但是 我也沒有拍照哈哈哈 之後 我家強強買了3270的化妝品
把他要請我的Fridays的錢給花掉了>>>>所以我只好自付囉>>>>哈 買完後 我們又去Dior
因為姐姐我有一些眼妝的化妝品 但是 大家都知道 我不會化眼睛>>>而且我也很不敢化>>>
基本上 因為要卸妝很難卸>>>再者 我很怕化不好 直接傷害到眼睛>>>所以我ㄧ直不敢嘗試
但是 想說都或出去了 就去好了 就去請Dior小姐幫我>>>所以到現在我會畫眼影了>>>哈哈哈 很驕傲>>>
至於眼線蝦米的 就先緩緩八 那一下子對我的挑戰太大>>>>>但是 大家都發現我的皮膚依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 很容易浮粉 + 太久沒有去角質>>>哈哈哈 好啦 我承認 我真的很懶的去角質
每次洗澡就都很懶的去>>>>臉容易浮粉>>>我也有發現這個問題>>可是都很想去改啦!!!!!!!!!
之後弄完 我們就去看衣服 可是也還好喜歡+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出發去夢時代跟湯包會合>>>>
到了夢時代 湯包包真的瘦很多耶 我跟湯包包約好 我們要一個月後一起報告這個月的瘦身成果
我的目標>>哈 等我達到之後再說八>>>不過我們家湯包真的瘦很多耶>>>而且剛好他皮膚白白的
就很可愛>>>>>喔 想到 小姐啊化妝品小姐 說我的皮膚很敏感>>>因為一碰就會紅 怪不得 我隨時都像喝酒的樣子
好啦 這不是重點>>我們就準備進夢時代>>>結果廣場就剛好有人在發zero>>>是那種小瓶的
很逗趣 因為還有人僑辦忍者在發>>>哈哈哈 結果我們就都拿了一瓶 我跟小強啦>>>
之後直奔星期五 不過我白痴 我竟然跟他定位訂7點 結果我跟湯包約6點 哈哈哈
我們就先進去 點餐>>他現在算很便宜 因為呢 他有599的套餐 前菜 主餐 甜點 
前菜我們吃雞肉脆餅 上面很多橄欖 + 青椒 我當然是挑掉橄欖>>青椒吃了一點點>>>因為很好吃啊
然後主餐是烤半雞>>>喔好好吃喔!!整個吃完最懷念烤半雞>>>>甜點是聖代>>>
下面是熱熱的蛋糕>>>上面是冰淇淋 好吃好吃!!!!!!還點了一個義大利麵 + 我喝了調酒 伏特加的
很好喝 原本想要把所有的伏特加都加進去>>可是因為想說我等等要騎車 還要帶強強
所以說 我就沒有喝那麼多了 只加了半杯 這半杯根本就沒有味道>>>鋪 之後我們開始分享起來最近的生活
哈 我覺得大學很妙的是 很多很怪的老師同學>>>傳教的啊 潔癖老師 有病的老師 財管老師 陳慧聰
這些都是我們的話題!!!!不過哈哈 大家還是都最愛問我 你到底可不可以畢業啊!!!!感覺我好像被盪很多
其實也都還好而已咩!!!我可是沒被21過耶!!!! 我覺得 可能剛好我身邊這群朋友 就我被當最多
所以大家都覺得我ㄧ定畢不了業 再加上 哈 我都掉而啷噹的>>>但是 其實我是個用功兒呢!!!!!
不過湯包他們真不愧是廿文學的 文學的老師 都好性情中人呀!!!唸詩念一念還會哭>>>哈哈
我們都沒有老師哭過!!!!!也是啦 要是今天財管老師哭了 我應該會傻眼吧!!!!!他會不會叫我們看窗外的景色
看一看 他就哭了啊!!!!!!!!  而且我覺得 跟這兩個人吃飯 很好笑的是 他們都知道我會有什麼習慣
哈 像我ㄧ激動起來 就會發瘋>>>結果 小強還跟湯包說 幹麻直接跟我講 這樣子我會尷尬 
哈 可是 強北鼻 你也想太多>>>要是今天我帶男人 我會在意 可是 >>哈 跟你們 根本就沒差好不好
午休睡覺流口水 那不是大家都看過 我說 黃耀德!!!!!!!!
反正我們就這樣子 做很久 做到都覺得夢時代要關了 我們才開始走出去逛逛>>>>
到了夢時代真的要關門 我們才出去>>>>送強強回家!!!!

其實很捨不得強強回花蓮 因為我每次回來 真的就是跟他見面還蠻少的 而且它都在那個遠不拉機的花蓮
不像在西部的大家 要見面 比較方便>>>>>雖然他不就是像其他人一樣都很熱情
而且常常會就是偷偷瞞著我事情 到最後才跟我說>>>但是 我們兩個不管多久沒見面
還是很有話聊>>>>就算有時候是我ㄧ直批哩啪啦在講>>>他都是很好的聆聽者>>>>
哈 看我超愛你的耶 強比比>>>


喔 其他人 快點 等我回高雄八>>哈 回高雄要大花錢了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