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以來第一次去花蓮玩超開心 雖然笨強不在那邊哈阿 凌晨坐著我很久沒有做的統聯上台北
到台北火車站才5點多而已我們算是全公司最早到的人吧 我一下車就打給豬大冠 原本要嚇唬他 說我流浪到台北街頭來
結果 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他果然以為是鬧鐘把我打的電話按掉了 可惡 我欺騙不了他 接著我就跟我妹到火車站去當鄉下阿俗
看到很大張的明道超興奮跑去照相 果然是阿俗一團 過很久媽咪公司的人終於到了 喔喔對了忘記跟大家說 我們是跟著媽媽公司旅遊出來玩的
坐上火車 很開心的出發了 沿路我都不敢睡覺 因為我一心想要看看美景 可以看到太平洋吧 長那麼大還沒見過太平洋勒
看到海超興奮的 還見到了海岸線 整個就是很不一樣 跟旗津超不一樣的 好美喔 大概2個多小時的路程 我們很順利的到了花蓮 一下車我們就去太魯閣
我只能說 花蓮感覺起來就是跟高雄整個很不一樣 尤其太魯閣 超美 沿著山路走 我都覺得我要是摔下去 必死無疑吧 因為每一條就是很深很深的峽谷
底下 溪水潺潺的流 絲毫沒有減弱的趨勢 陡峭的山壁 似乎就是說著板塊擠壓的利害
我們還有去走九曲洞 還有一條山路 山路的陡峭害我邊走腳邊抖..可怕可怕 但是風景超美 外面大太陽 裡面的溫度涼涼的很舒服 不過再我們要離開時就下起雨來了
我的相機也剛好沒電 馬上去跟遊覽車司機借插電 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說收費一次50 後唷 也不用這樣啊 接著我們前進七星潭 我聽小強提過這個地方 我推薦大家一定要來 這邊的水 超乾淨的 還有很多例如鵝卵石 玫瑰石旁邊更是空軍基地+機場
海水很藍也很清澈 更冰冰涼涼的 超舒服比旗津好100萬倍 吹著海風也很舒服 接著我們去我們今天的飯店 國廣興(因為經費問題我的美侖+遠來不見了)
房間還不賴啦 也算是乾淨 哈哈 因為大家今天太累了所以就沒有出去玩了 不過大人們依舊是打著麻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