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一篇報導>>>我可以體會為啥一直叫賢智 他都不理人了 真的很悲情

蛇守備烏龍 象險勝
被敲1安 劉俊男代表作

謝岱穎╱台中報導】賽前9勝9敗的誠泰Cobras張賢智,第2度向新人10勝叩關,只可惜隊友在他主投的6.1局中只支援他1支安打,還「奉送」了3次失誤,丟掉的3失分都不是他的自責分,10勝還沒拿到,卻先吞第10敗,賽後他臉色深沉地說:「我說不出話來。」總教練吳復連說:「球隊欠他3場勝利,張賢智早該10勝了。」 

象勝蛇3:2
兄弟象劉俊男則是投出本季代表作,7.2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雖然6次四死球稍多,但卻能將失分控制在1分,9棒的朱鴻森則在7局下滿壘時一棒適時安打將比數逆轉,使得象隊終場以3比2險勝,朱鴻森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張賢智無責失敗戰,導致他成為今年繼劉俊男之後第2位10敗投手,但他防禦率降到3.18,排名全聯盟第10,新人球季悲運到了極點,吳復連說:「賢智投得很好,沒話說,野手不但打擊沒支持,守備還搞烏龍,輸球完全不能怪他,我們要多鼓勵他。」 

隊友失誤 張賢智鬱卒
張賢智賽後心情低落,隊友一個個安慰他,只是他還是沒心情多說話,只提到:「對朱鴻森那一球投得稍微高一點。」但,若非隊友之前的兩次失誤,他根本就不會對上朱鴻森,7局下早就以3出局無失分收尾了。 

調整成功 劉俊男開心
相對於張賢智的悲情,劉俊男賽後開心得多,他說:「這陣子休息得比較多,在姿勢上做了些許修改。」他發現,之前是投球後身體容易後傾,跟投手教練橫田久則討論之後,在投球準備動作時讓身體稍微前彎,沒想到不但球的進壘點較佳,而且節奏讓對手捉不住。
劉俊男說:「其實控球還是有點不順,不然保送就不會那麼多,但我發現即使有些球沒辦法按照捕手的要求投進去,但是他們(誠泰)還是打不到,可能是不習慣我的投球姿勢吧。」
劉俊男雖然敗場全聯盟最多,但他似乎是Cobras天敵,加上昨晚的比賽,對戰成績3勝0敗,防禦率1.87,他自己也無法解釋這種狀況,只說:「總覺得我的球他們好像都打不好。」
 

關鍵一擊 朱鴻森建功
朱鴻森的一擊,是整場比賽最重要關鍵,他強調:「張賢智投得很好,特別是低角度的滑球很有威力,只是這種球好像比較會對中心打者投,對我的那一次,他先塞了顆內角球給我,我那時候覺得他狀況稍有下滑,也可能是受隊友失誤影響,所以我就想辦法將球打到右半邊,沒想到就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