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帝。讓我身邊認識的人 都平安無事 安然無恙

高雄市歷經了一整天的洗禮,原本是感謝豐碩的雨量 讓高雄市無無水之憂

但是

過多的雨水,卻讓原本歡愉的心情 變的沉重不堪,

笑臉 變成了 擔憂之臉

拔山倒樹而來  並非癩蛤蟆也  而是凡那比也

看著我熟西的鼓山高中淹水  馬卡道路變成馬卡河  統聯轉運站變成統聯水運站    高鐵聯外道路變成水鄉澤國

那些我熟西的高雄市

變的台灣威尼斯

想要開車去公司看看, 但是卻礙於大風大雨 打開門 站到外面都是一大困難

外面下大雨  裡面下小雨  我真的懷疑我家是住海砂屋還是怎樣?!

擰水擰到我手都疼了

悶在家裡悶到我都病了

笑品秀小妞沒飯吃 我都笑到肚痛了

擔心外面災情都擔心到頭痛了

原來  天災就是這麼一回事  

原來 我們的力量是這麼微薄

人 定勝天 是不可能的

上帝說要收回這塊土地  隨時可以收回


希望上帝可以確保大家都平安, 身體上的損傷 遠大於 財務上的損失



昨天跟小小 在11點 前往我家對面 1 分鐘不用的路程的7-11 

我們竟然走了快3分鐘

我體重55up 竟然站不穩

真是可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