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智慧型手機。。。。喔不 應該說對我而言  有了可以自由自在上傳照片到電腦的手機  真的是超級方便的啦

可以隨時拍下生活中的大小事情  不用拿出我的相機 就可以拍  超方便的啦!!!!!

所以  既然要講有的沒的 那我就來簡單紀錄一下我的手機裡的照片故事吧

--------------------------------------------------------------------------------------------------------------------------------

每次下班之後 從地下道起來後   深入鼻孔的 >>>是滿滿的機車排氣孔的煙  但是 映入眼簾的 卻是夕陽西下時候的美景

那種橘通通 把天空染成漸層的感覺  看了就會讓人很開心

我是個很愛拍天空的人 !

當你抬頭看天空的時候,眉毛會不自覺的往上揚  然後............深鎖的眉頭 就好像得到釋放  然後 心情就會很好哩

所以每次逼我拿出相機的 不是別人 就是那片美到不像話的天空



------------------------------------------------------------------------------------------------------------------------------

8月的尾巴,衝上了台北  為了看嚴爵的演唱會。

自從高鐵沒有打折以後   搭客運上台北  就是我上台北的方式了

不過我每次搭統*客運  不知道是不是位置太小  每次都會有筋骨無法舒展 以至於我會有那種 很像是被人捆住手腳 無法移動及清醒的情況發生
超可怕的!!!每次 睡醒之後  我就不敢再睡覺了

和欣客運雖然要再換車 這點也是很麻煩 ! 不過車上的設備 跟位置 就是比較好搭乘啊  尤其有網路可以上網 好方便呀 ((雖然常常會斷線!!!))

       
 
鼎泰豐 真的好讚喔 ~~~==> 食記在這



晚上嚴爵的演唱會 姐姐看演唱會看到哭  怎麼會有這麼清新脫俗的小孩子呀   




台北行 還順便去了 當代藝術中心!!!!! 看到這個作品 馬上發上推特!!! 嘿嘿 還不是為了崔某人~~~


不過當代藝術中心真的好讚  只是沒有太多時間可以一個一個看完  等我下次上台北吧

-------------------------------------------------------------------------------------------------------------------------------------
接下來 是一連串的 好朋友聚會

9.1
在85度C 忍受著夏天30度C高溫  跟友情熱度99度C的朋友們一起聊天
各自都有各自的工作   大家都請加油喔   接下來等我開始找工作 阿砸


9.2
高先生的KTV聚會  雖然他來沾醬油之後就跑了  不過 聽到他唱背叛 真的是재미있어요
不過跟親愛的好姐妹們一起唱歌 倒是第一次  整個好韓文歌的天下呀
雖然不會唱  但是也是亂哼也開心





9.3

  

跟石膏手寶貝的聚會。我真的覺得我們兩個真的是>>>>>>要說體弱多病 好像也不為過 而且都是很亂七八糟的病耶
不過我們兩個都會自己深深覺得 我們兩個好吵 哈

不管是在餐廳裡面聊天  還是去到渡船頭散步  兩張嘴都嘰嘰喳喳的 沒有停下來過
只是很怕被釣竿給甩到 ~~~~~~~然後就被甩進水裡去了



9.10
上台中過中秋之前 硬是要跟主人先來吃個蜜糖吐司先   裡面有一隻小叮噹 真可愛


  不過這篇食記我還沒打
等等我唄!!!!
最近MC來 都有嗜睡症 !!((這病不是很久就有了嗎?!))


 
台中跟我親愛的BG 見面   怎麼回事 你們不要太過分
說什麼遠遠都聽到我的聲音 !!!ㄟ 我少女耶 ~~~~~~~~~~~~~(飄)
養雞場依舊是我們的愛  不過整體感覺怎麼有點下降 !!!沒有之前大學時代吃的那嚜優質了耶

        

隔天衝台南 跟小沙烤肉 !!! 重點是小沙  ((蔡珮俞 踢旁邊去~~~~~~(踹) ))



有一個小家庭的感覺真好  以後我上台南要常常來打擾你們囉   ((熊妹~~~我不是小3 !!!!))
 


9.12
跟黃魯比在台南吃東西 順便幫我的手機穿衣服 !!!
把特
原本要去吃更多好料的 竟然因為氣候不佳 我又要騎車回高雄 於是作罷!!!!!好啦 雖然我很愛罵他北七 但是好歹也是我親愛的妹妹呀 是不是 黃魯比



9.15

跟我親愛的瑋寶去吃麵!!!我們兩個真的是長舌婦  再普通的麵攤 也可以坐上一個小時以上 哈哈哈哈
可是
沒辦法咩 跟他在一起就會變的很想耍白痴
真不知道你之前在新加坡時 我的生活是怎麼過的 ?!


-------------------------------------------------------------------------------------------------------------------------------------------------
聚會結束。緊接著 就是我看到的一些小美好的分享

9.5
蓮池潭邊的花兒都開了  雖然我不知道你叫啥名字!!
我對花兒很喜愛  可是我對於名字卻是不知也不解  只能靜靜的拍下你的美好 




而且我在拍的時候 也有一個日本人一起停下來拍照
那種拍攝美的事物的當下  瞬間。語言國籍好像不是那嚜重要了  我們至少現在是專注再同一個事物上面

    

9.6

我只能說有了健保卡 跟 重大疾病卡 真的是拿藥超便宜啦 ((喂))
醫生一直在幫我找 讓我不會過敏的藥!!
是說我以前從來沒有藥物過敏的症狀呀 ~~~ 怎麼會這次讓我變的向藤木一樣 !!!!!!!!



9.13

公司這邊要開老四川了耶 ~~~  一邊是倉庫 一邊是營業所 !!!!
黃先生說一定開不起來
我們大家跟他拍捏捏保證 !!!!!!!!老四川 一定會生意鼎沸 的   

不過我都要離職了才開 是哪招!!!!!!!!!!!!!!!!!!!!!!!!!!!!!!!!!!




9.14

難道...............唸韓文的時候 被割到 就代表我韓文死光光了嗎????

小叮噹 你不要比中指好不好   = =凸



9.15

旅行時 我總是愛帶著一些小物一起去旅行  
偶然在夢時代換到了 攝影小雞    雖然他很大隻 但是我已經幫她找到ㄧ個大袋子可以裝他了
以後要帶他一起去旅行囉!!!!

希望跟我ㄧ起旅行的夥伴 不要嫌我很怪 !~~~~~~


另外小隻的是朱拉芙給我的  原本他應該是法國旗子小雞   可是我覺得它比較像格格耶
格格吉祥~~~~~~~~~~~~~~~~~~~~~~~~~~~~~~~~~




去廠商那邊 看到超可愛的黃金獵犬 ~~~~只是他被關在小籠子裏面 超可憐的 !!!!
不去摸他 他還會用手打我  哈哈哈哈哈  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廠商原本要叫我帶回去養~~~問題是 我養個烏龜我阿公就差點跟我家庭革命了 !  要是養狗   我看我先搬出去比較快

好了 這批照片先介紹到這吧 ~~~~~~~~股拜股拜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