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今天我覺得是搞死班代的一天!!!!早上九點的課已經有夠累人的了 老師今天還苦苦交給我一堆工作
原本以為貴香沒有來上課>>因為他說他要調課去b班 所以我就自己舉手承認我是班代 
結果老師馬上交代了一堆事情下來要做 包括固定位置啊!!借投影機呀 喔 說到借投影機 禮拜二跟貴香去借
結果兩個笨蛋竟然忘了要借電腦>>>只記得戴著單槍回去 撲!!!!!蠢到極點
然後還要定書 + 分組 +看誰沒有回答問題>>>>問題是 班上衣堆人都還不知道是誰 因為有很多是外系的人
叫我怎麼登記呀!!!!!分組選課名單也尚未出來 我也不太知道怎麼辦 真是稿的有點焦頭爛額
而且這個國際企管 真不愧是國際兩個字 我們大四的大報告>>>竟然這麼快就要開始穿套裝的日子了
然後全程用英文還不能代小超喔>>還要有對手組!!由他們來反對你個案的解決方法!!喔買尬 死了我 
老師上課又要問問題>>>哀唷威呀 !!!!可以讓我好過一點嗎 話說 連考試問答提也要用英文作答 
看來我英文應該要好好加強一下了!!商英又要開始背了 想到都快吐了我的媽呀
不過今天上一下課就下課了 因為沒有課本 沒有投影機 哈 結果碗蒸同學睡過頭 真是嚇到電話這頭的我了
哈 不過他趕來 也下課了 而且今天范德同學也跟我們一起上課 哈 真有趣
之後我們就拜託蔡珮+碗蒸代我們上東別>>>接著大家就聚在我家聊天>>>>
我們聊很多 不過我最記得的是 我們拼命聊卡通>>>哈 很多卡通我們大家都有看過 但是我卻舉出很多好像女生不會看的>>>>可是很酷的是 我家有木橋卡通頻道 但是范德家沒有 可是他也有看過歡歡仙子耶哈哈
跟大家聊天的感覺真好 接著 因為蔡珮要掃地 范德要上課 所以我就先送他們下去
之後跟碗蒸 就去買東西>>>準備上下午的課 下午跟莎拉還有碗蒸一起下去 不過因為我還要先去帶小花
所以讓莎拉先去幫我們站位置>>>>哈 聽說小花等我等很久 不好意思耶!!畢竟 你懂得 袖套要慢慢帶哈哈哈
好啦 不過讓你等很久真的很不好意思啦!!之後我們就去第二校區上課>>>不過一到教室 莎拉小妞你位置也太後面了!
哈哈 我們一開始不是說第五排嗎??而且整個班只有11個人 你整個是最後一排呀!!!!!!
所以我們就去做在前面 我算是做再第四排>>>跟劉俊武老師超近(喔 我竟然打了老師兩個字!!!)
莎拉小妞 下次看誰先到 站前面一點的位置吧>>就像總經一樣哈哈哈 我們要很貼近很貼近老師
不過老師上選修課很幽默>>>不像他上實務依樣嚴肅 會跟我們開玩笑呀 聊天什麼的
而且原本事情宣佈完 才幾十分鐘而已 他就說 好歹也要稱到一個小時>>>所以我們就聊起來了
他就開始 說他以前怎樣怎樣 而且還說 從以前到現在 很少男生會修他的課>>>>都是女生
哈 黃曉雯真是狗腿>>他馬上說因為老師你太帥了呀哈哈 反正一節課上完我們就走了
我就快點去係辦把我要做的事情弄好!!!要不然我很怕到時候禮拜四上課大家沒有書可以用
到時候老師又要碎碎唸了 不過係辦做事很慢>>>加退選都還沒用好 所以害我還不能分組
定書也還差兩個人不確定>>>所以 我也還不能定書>>>所以就拜託 貴香弄一下了!!!
晚上>>>是班聚 感謝蔡珮愛人來帶我 因為我想說就直接回家八!!!所以就拉著我的提廂出門了
我們再一棚等很久 才知道 原來他們改20分出門 不想等的我們 就先走了 喔 不過我們有等一下LONG
但是 LONG 也很慢 我猜 他大概是在家理想說 要怎麼梳頭 頭髮看起來會比較多八哈阿 好壞喔我
一陸上車子很多 還有兩台車子很誇張 一台他的排氣管已經在地上拖地了 還不時會有火花 
超可怕 但是他們兩台車還一邊騎一邊講話聊天>>>>並排耶 很機車!!之後我跟蔡珮看不下去
就在文心路轉彎了 不想在其中港路 再我們代轉十 有看到數宅 他應該想說 我們是不是走錯路啦哈哈
到了極屋 原來大家都已經到了 哈 還以為我們很早咧 原本映蓉幫我們站的位置 
因為我們有7個人 可是那邊只有4個位置 男人們又不肯讓位 所以我們只好換位置啦 7人擠6人桌
我們的食物上很慢 看到歡歡他們的食物都來了 還在吃了 我們很餓很餓最後就去男人那邊吃他們的>>哈哈
搶到三塊肉>>>>回來分贓 之後我們東西來了 我們像是蝗蟲過境>>>一下子又沒了
反正 吃東西不是重點 重點是聊天拍照 我們很誇張 拍了很多張自動定時的 想很多把戲 哈哈哈
真是幽默耶我們 !!!!!然後 還有就是玩遊戲啊 玩99乘法表>>我是怎麼了被附身了嗎 
就是一直輸耶 我明明反映很快的呀!!!喔買尬 我昨天依定是餓昏了 所以就被客來爾張張彈額頭
還好他大人有大量>>很輕很輕  而且還要感謝歡歡 幫我烤肉給我吃>>歡歡我愛你
東西很好吃 吃到最後都飽到不行哈哈>>>不過今天很酷 因為我跟一些平常不會有機會跟他拍照的人 拍到照了
酷必了我的媽呀!!!!!而且我們說好>>>行動派衝去玩的計劃>>>問題是 大家都說我是最難約的
真假!!!我覺得我很好約呀!!!!是否是否是否!!!!!!!!!但是要去玩 千萬不要忘了找我>>我也要去玩啦

最後 要感謝數宅先生>>>要不是他帶我去中轉座車>>我可能就要自己等公車了>>哈哈哈
不過他騎車很快 超棒的啦!!!本人喜歡坐快車 聽說他油門都催到底囉>>>喔耶 好刺激呀
不過路上遇到LONG 他真的很項工作玩的中年人 哈哈哈哈  喔對了 今天我們班男生 整個很像喝醉了
的確他們也有喝酒 不過 整個炒番天 但是也熱鬧到不行啦>>>喔 太棒了 越來越愛我們班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