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禮拜五>>我想想  因為現在是禮拜三了 我已經有點忘了我禮拜五是在幹麻
喔 >>下午 我去上課 今天很酷 今天是上George的課>>>我根本沒有上過他的課 所以很緊張>>
不過他是一個很可愛的加拿大老師!!!! 應該是八 要是我沒記錯 因為我發現地球村超多加拿大老師
他有點嚴肅 可是又還好不會太嚴肅>>他不會強迫發言>>也不會要你自我介紹
他很愛講他的觀點>>我們這次的文章是Global  Peace 他滔滔不絕的一直講 很幽默
而且他身上很多刺青>>>他有點像馮迪索那種感覺 就是光頭帥帥的
不過>>>他說他很想要2008年奧運把全身彩會中華民國國旗+拿著國旗去中國>>>哈哈哈 真敢耶他
之後晚上去了哪裡呀???我也忘了應該是去高醫照顧我外公八 因為他身體不舒服住院
原因是因為開過刀之後 腸胃沾黏>>所以說大家還是要保重好!!!!

禮拜六 >> 今天早上我原本要去上課>>我是真的人也已經到了地球村 是站前的>>可是呢 我竟然忘了帶上課證
不過也還好 因為是Paul的課>>>哈哈 我就這樣子看著Paul走進去 其實我是不討厭他 可是
他上課有些嚴肅>>>>我不喜歡太嚴肅上課  所以 就比較不愛上它的課>>我就在外面被單字
之後中午去公司 我跟我家老娘去吃飯>>>吃了什麼來著!!!!!!算了我也忘了 反正 晚上去漢神>>>
喔 買了些東西 之後去六合夜市吃宵夜>>>哈 狠流水帳的一天>>>>

禮拜天>>這天 其實也沒什麼>>不過喔買尬 我看到吳尊囉>>>他真的很帥
我知道他在Sogo有活動 但是因為呢  我想到應該會很多熱情的小妹妹們一大早就去排隊
所以我不想跟他們在那邊爭>>>我就去完Costco 叫我媽繞過去看依下>>>
喔買尬 結果我們剛好車子停紅燈 載他旁邊>>我看到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真的很帥呆 
眼睛真的很大 而且 都可以看到厚厚的手臂 還有他習慣性的戴帽子>>> 帥翻天啦!!!!!!

禮拜一>>>跟我家寶貝們約好要吃飯 其實只是因為這天施媽才有空 大家也都今天才有空
成原有毛良ㄦ 肥安安 儀蒨 施媽>>>地點是 在俞克斌先生補習班附近的約翰瑪莉
其實之前跟肥安看到這家店都覺得很高級 想進來吃一下 畢竟高中生當初沒啥錢>>>>所以300多塊就覺得
超棒好餐廳>>>>哈哈哈哈>>結果我們今天去 其實也還好而已啦!!!哈 應該是因為變調了吧 我絕得
我們約好的時間 以為我會遲到 結果我竟然還最早到>>>高雄真的很熱必耶 不是我再說
可是都在下午就下了傾盆大雨>>>大概明天過後要來了吧!!!!
反正我門就進去吃啦!!!哈 不過 很好笑的是 我跟施媽兩個去烤麵包 不相信烤箱只要轉到2-3就可以熟的我
硬是要把麵包按到五>>>>結果 想當然爾我弄得吐司麵包 全部都考的交交的!!!真誇張 哈
在那邊聊天!!!不過因為我要補習 所以沒有辦法聊很久>>>但是 聽到很多施媽在大學的有趣的事情
就覺得很酷 其實施媽雖然是現再剛又重新念大一 可是我ㄧ直很佩服他 因為他好有勇氣
放棄他的世新財金 都已經唸到了大二 結果他卻選擇了休學 去重考 念他想要念的獸醫
雖然說他還是沒有考到 可是 她現在已經在屏科大了>>>>他修了很多獸醫系的課 它很開心
我覺得它真的很棒>>>情願比人家晚讀 也堅持要念自己要的東西!!!這是我ㄧ直很佩服他的
雖然他說 他不太敢看我們的網智 因為呢 他覺得我們都在成長 他卻還在那邊>>>
可是 我必須要說 其實 再成長的是你>>你成長最多>>>我呢 哈 看似有成長 可是很多事情 還是只有想法 沒有勇氣
而且他連未來都想好了!!!我大概還在猶疑不定>>>出國與否>>雖然我現在還是很想要出國
可是 回來之後又可以幹麻呀!!!!! 算了 先不要想這個了>>>哈哈哈 我要開心過完我的大四
跟我每個寶貝們好好的過>>>>>大四的生活 每天雖然很累 可是卻累的很充實 因為我知道我有依群好姐妹
之後我就去補習啦 今天是Nick  我大概是想太多了 哈 我ㄧ開始以為他會長得像新好男孩的Nick
結果他是老的 是胖的 是很像足球員的Nick>>>但是他都會上課要我們解釋單字!!哈哈
我回答不出來 還不罷休>>>真的是齁!!!!但是很有趣  晴朗朗的天氣 在我下課後 下大雨
回到家 溼答答 結果我家網路壞了 不能上線>>>悶!!!!!

禮拜二 中秋節快樂!!!!今天沒有做什麼事情>>>倒是收到了一個令我貼心道不行的禮物>>> 北鼻 狠謝謝你
我很捨不的使用>>>因為我好怕他壞掉>>>因為這個東西 好精緻 我好喜歡>>>>所以他收到我的寶貝盒裡面去了>>
而且我使命必答>>>OK的!!!!

禮拜三>>今天要回台中囉>>不過我還是要先去上Guy的課 我聽了那麼多Guy的事情 我當然要親眼去看看Guy囉
黃先生很早就把我送到了!!!!!看到Guy的大頭在我面前晃呀晃的在上網>>>要不是孫33現在正在上課
這真是講電話的好時機呀!!!!!不過 Guy的背影很帥>>>還有很多學生跑來跟他說 他回來啦 旅行怎樣之類的
聽的我都在後面偷笑 等到時間差不多時>>>我就進去教室 結果伊開始只有3個人 好尷尬
連Guy再吃青菜的脆脆聲我都可以聽到!!!!!!真害羞 不過他的行李就這樣子大剌剌的放在他旁邊>>>>
我懷疑他是不是剛下飛機就來了>>>>不過 它的Nike還是沒有換>>>哈哈 
上Guy的課我不知道是怎麼了 怎麼了 講話很不輪轉>>>我ㄧ直唸錯字>>連很簡單的%<= 我都會唸錯
連很簡單的13 我都會唸錯>>>>喔 我看我真的是看到他的課太緊張了>>>不過一直被叫 好像也不好
雖然說這節課他把我名字記起來了 可是 根據孫33的說法>>他應該又忘了八!!!哈哈哈
不過他上課很有趣!!!我很喜歡 雖然它有時候真的很愛調侃人家!!!  下課了>>>想要跟Guy講很多話!!!
可是呢>>>有夠機車 很多人都給我呆在那邊 不走>>>害我ㄧ邊跟他講話 一邊很緊張>>>>
不過Guy買個飲料 卻買到不見了>>>>喔買尬>>講電話的機會沒了>>>悶
晚上回台中>>在公車上很多人 遇到了很酷 謝振宇哈哈!!!!!!
原本想要去補習>>>我趕回來就是為了補習呀 結果呢 竟然車子太久沒發 發不動>>>差點被另依家機車行騙說
我的電池壞了>>>原本需要600塊換電池 結果 我ㄧ牽車簽到3弄老闆那邊>>他說 根本就沒有壞
是太久沒有發車>>>結果腳一踩就好了 噗>>>可惡的農*老闆 還想要騙我的錢 而且老闆人很好 
我說3弄>>>他還說以後發不起來 打電話來 他請人來幫我踩>>>> 喔 老闆我愛你
不過 我這樣子牽車遷過去 稿的我很狼狽呀 >>>瘋了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