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你們不知道,我真的是一個超級健康的人 哈
不是我的飲食很健康,是我的生活很健康!!我超喜歡散步的!
今天 我跟我親愛的石膏手,喔~ 寶貝 我好想你喔((明明就才八月底分手!現在就想念成這樣 是幾點?!!))
於是相約好 一起來去吃 我之前散步看到很喜歡的一家店

這家店 位於河堤社區中!

店名:
Midtown Bagel Café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電話:07-348-5205
營業時間:週一 ~ 周日7:30 ~ 22:00 ((沒有店休日))
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shingweitw

其實第一次經過他,是被他的內部裝潢給吸引了!
因為我其實雖然我很喜歡歐式古典風格的東西!但是其實我更喜歡簡單的感覺,有時候一家餐廳的裝潢不一定要很多! 簡單 卻又 有調理 其實 是更吸引我的地方,尤其 我這個人特愛白色跟天藍色,所以只要店中有這兩種顏色中的其中之一為大部分的顏色,就會成為我注意的目標!!!!

剛好
這家店的簡約風格 是我喜歡的樣子! 他的櫃檯裝潢的有點讓我想到IKEA的感覺,但是他的餐點風格卻是跟IKEA不同的
我覺得它有點像是複合式餐飲,你說他是歐式嗎? 也不完全是
因為它還有美式餐點的部份,但是你說他是美式,他又擁有那些義大利麵 焗烤的東西~是屬於義式餐點! 所以就讓我們說他是複合式餐點吧!


   

店內的座位不算少,禮拜天的晚上裡面完全是坐滿了的狀態!
當然人聲鼎沸的,所以要是想要安靜的來這裡,我想假日的晚上是不適合的!!!

來說說他們店裡面的餐點吧!
我必須說店家都很熱心,他們家的服務人員都相當的願意跟你解釋餐點的內容,跟+套餐所會擁有的東西!!!
因為我禮拜六吃了烤肉 都沒有吃到白飯,所以我整個很想吃飯 於是我點了

奶油蘑菇雞肉燉飯 200元 會有附餐飲料 + 現烤麵包 + 抹醬

我必須說 我真的是餓壞了!!因為他們家的燉飯份量其實蠻多的,因為燉飯這種東西是很綿密的!也很稠,所以其實還蠻有飽足感的!!!
但是我卻把她吃光光,我覺得除了本身我很餓之外
他們的奶油醬也讓我很喜歡 他的白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加了迷迭香的關係,所以吃起來並不會很膩,而且充分的攪拌在飯中,所以是很均勻的香味分佈
而且跟我們吃義大利麵的奶油醬 又有所差別,我覺得弄在燉飯中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白飯比較會吸這些湯汁,所以他會有收乾的效果!但是是把這種香味收在飯裡面,所以每一口飯 都是相當的有味道的

而雞肉的部份 雖然份量真的有點少,但因為是雞腿肉的關係,所以肉質很嫩
烤的也相當的有滋味!

喔 另外我覺得他們家的米 有讓我感覺在吃長米的那種感覺!蠻香的

石膏手寶貝吃了
美式組合套餐 185元
有好幾種套餐可以選擇,他選擇了 “里肌組合套餐” (炒蛋或太陽蛋)


頓時覺得吃這個也太划算了吧!!!!!不僅跟我ㄧ樣有飲料 跟麵包抹醬 還是無限續的耶!!!
不但有兩片里肌肉,兩個太陽蛋 還有一堆薯條 + 沙拉!
雖然大部分是我不吃的東西~ 但是 光是那兩個太陽蛋就太吸引我了 哈
薯條很好吃耶! 是那種大塊的黃金薯條馬鈴薯的那種,所以咬起來風味就比較好!

肉雖然不是很大塊,但是以他不餓的人來說夠了夠了!
兩塊煎起來的顏色很美! 我是沒有試吃 但是 看顏色是感覺還不賴!

沙拉我就不多介紹拉,上面淋上的醬是藍莓醬



那來說說我們都擁有的東西吧!

麵包 + 香蒜抹醬 + 藍莓抹醬

   

我想說 他們家麵包 真的不是蓋的啦!!
麵包有三種,一種是普通的焙果
一種事有點像大蒜麵包 但是他是沒有任何醬料 但是外皮相當的酥脆
另外一種 就是裡面有南瓜餡的!
我雖然很愛塗抹醬,但是我很愛那個南瓜餡的耶 因為南瓜的味道很香
而他們的焙果 也完全不會太硬,反而質地很細膩 很軟 很香

香蒜醬敢吃的人 就會覺得味道很香,而且他羅勒味真的很重!
而藍莓醬 要是你今天想吃甜的,又不想太膩 他真的是最好的選擇


奶茶 是我們的飲料
他們不能調糖度,有很多種飲料可以挑選,要是你點套餐 就是可以一直續杯
而且店員會親切的隨時注意你的空杯 幫你加水或飲料
你半途想要換別種飲料也是OK的
會見到推著餐車的店員到處幫客人添加



忘記跟你們說加+100元 可以升級為套餐。套餐有什麼呢?
開胃菜 + 濃湯 + 甜點 + 無限供應的飲料跟麵包!!!!!

但是以上都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人家說朋友彼此會影響,這是真的! 我覺得我這樣子一個聰明蛋我每次只要跟石膏手在一起,我就會變成傻蛋,兩個人放肆的大笑!!!!
其實很奇妙
我竟然把我自己最近遇到的不管是好事情 還是壞事情 都一股腦的跟你說了
明明你是妹妹 竟然換成你在開導我!
好像你認識我口中的人,我也認識你口中的人

雖然現在網路是很方便沒有錯!但是我覺得人家說見面三分情
我覺得見到面 跟 透過網路 電話 真的有差
見到面的時候 不管說多少話 空隔時間多久 你都不會覺得這段時間是尷尬
但是 講電話講到一半沒有話題 安靜的時候 卻是尷尬的
我很把握每次可以跟你見面的時間,縱使我們只是半年朋友,
希望明年我就可以聽到你的好消息!
我們要一起加油
然後一起出國 你說好不好咩咩咩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