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覺得我吃東西 都是吃很固定的, 我是說小攤子 小吃店

我都喜歡去吃 固定的店面,所以跟老闆都會很熟

但是也因此 很多時候我就不會去注意到其他家店

這次經過小小的介紹 我中午買飯的時候 就特別跑到這家店去買 
((你們也知道 採購便當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 因為總是要想著要買什麼,尤其我們公司人又不多哈 
總不好意思叫人家外送))

這家羊肉店 是我少數見過中午也會開的羊肉店

一般羊肉店好像都是開到晚上 好晚好晚  所以都下午才會營業

店名:
香淳 羊肉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04號

營業時間 店家沒有說明,但是我想應該是從11點開始營業吧 !
但是禮拜六 是固定公休日
 所以我經常撲空 就是如此!






他們家擁有的東西 當然不只羊肉  好多種種類的食物都有
一些家常菜也不會少!




只是 一般人既然都看到羊肉店 應該就來吃羊肉的吧!

我點了 一份羊肉炒飯   一份羊肉燴飯





店家很用心,羊肉燴飯 因為我是外帶 所以店家把我的湯汁 跟 白飯分開放
因為他怕我騎車回來的時候,湯汁都會被飯給吸光光了

只是
他們家份量真的算不錯少耶

雖然看似是一個便當盒量的分量,但是因為跟醬汁分開包 所以當我回家把他到開來的時候
就變成兩個 如相片 這樣子的分量 (((是兩份喔)))
在我看來 算是蠻多的

他們家的羊肉 感覺是除了沙茶醬之外,另外有加了 某些蒙古口味的香料, 多了一股香味
但是很清楚的知道那不是羊騷味,而是某種 我們在吃 沙嗲 的時候所添加的醬料!






但是炒飯呢,就稍微讓我不是很滿意

因為一打開便當盒 就見到了顏色分配不均 飯沒沒有炒開的景象
沒有拌勻醬汁 
整個就是失望到
而且 炒飯也相對的比燴飯要 乾!

原本以為炒飯會更把味道炒進去  但是並沒有!!!! 還是燴飯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