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663.JPG

 

最新最夯的氣泡水你喝過了嗎?

雖然家裡有氣泡水機,但是還是要繼續買氣泡水一點都不誇張

喔!我自己還沒有氣泡水機,但是每次回娘家都會使用我妹的氣泡水機XD真的很方便啊(有沒有廠商想要贊助我)(誤)

不過如果當你人在江湖走的時候,突然想要來點滋味的氣泡水,這三瓶到底味道怎樣呢?來,我來說給你聽

 

OOHA 氣泡飲

哪裡買?我是在全家便利商店買,不過全聯、7-11、萊爾富等眾多通路都有在販售

官網:https://www.coke.com.tw/zh/2022_ooha_launch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oha.taiwan

DSC_9647.JPG

沒錯,它是由可口可樂公司所推出的清涼系氣泡飲!

而且是健康意識抬頭之下,不像可樂會有甜份、熱量、脂肪

強調著0糖、0卡、0脂的特色

DSC_9664.JPG

一次三種口味讓大家挑選:水蜜桃烏龍茶口味、柚子海鹽口味、荔枝乳酸口味

DOUBLE口味、DOUBLE享受

DSC_9667.JPG

我是直接買500ml的回家慢慢喝(其實也沒多慢)

氣體很飽,打開那種噗雌感讓我覺得超讚的啦

 DSC_9665.JPG

建議要很冰很冰的喝才爽快!如果不夠冰,記得加冰塊!

柚子海鹽是我最喜歡的風味,再來是水蜜桃烏龍茶,最後才是荔枝乳酸

DSC_9673.JPG

柚子、水蜜桃、荔枝都是大家會很喜歡的香甜系水果

如何在與氣泡水相遇之下只有香氣而沒有甜膩,就是一大重點

  DSC_9672.JPG

最愛的風味是柚子海鹽,它喝起來有柚子的香甜、柚子一點微酸的滋味

同時因為有著海鹽,所以帶點鹹!

我覺得對於亞洲人來說,鹹甜鹹甜的口感,很讓人喜歡

有點像是我們以前沙士+鹽的感覺

但是它是無熱量無脂肪無糖的健康系氣泡飲,喝起來更無負擔

DSC_9676.JPG  

水蜜桃烏龍茶因為帶有著茶香味,所以我覺得它有層次感!

而且論深度,它也是這三瓶中我覺得很有深度的一瓶氣泡飲

有著水蜜桃的甜香,卻喉韻間在氣泡熱情消失後,還會留下茶的甘甜感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每次喝氣泡水,即使是無味的,也都會有一種自然甘甜感

但是這帶有茶香的甘甜感更加的好喝

DSC_9674.JPG 

荔枝乳酸為什麼我會擺在最後,因為即使是無糖,但是我覺得兩者加在一起的感覺讓我覺得很甜

是那種口味口感上的覺得甜

所以越喝我會覺得沒有這麼清爽

 

因此,如果要讓我論整體最清爽清涼系,真的是柚子海鹽>水蜜桃烏龍>荔枝乳酸!!!!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