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的生日竟然過了。今年生日很peace! Thanks a lot 

沒有那種會讓我心臟停死的那種嚇死人了 平平淡淡  就這樣子 因為 已經不是年輕人了 已經是23歲了

嘿嘿 果然 生日的事前防備是很重要

首先:

許哈哈的提早生日快樂,結果反而是生日當天忘了你說要回摳我的事情 真的是! 但是還是感謝你

阿貓的整點簡訊。  該怎麼說。覺的緣分很奇妙 哈 雖然真的不是很常見面連絡。但是你真的都是那種默默關心的人 真的是很體貼的孩子!希望你可以快點完成你所有的夢想 

肥安的慢了一步。真的是快氣死。不過你給我的生日禮物我會盡快享用

愛人的簡訊也讓我害羞了。我沒有那麼愛外遇好嗎  我的心裡只有妳 沒有他 忍者龜真的要長命百歲。老了還要糾纏

麥的簡訊我收到了。希望我可以遇到跟你一樣好的男朋友。我親愛的弟弟

鴨子這個三八鬼。明明就是馬上要上skype聊天的上班時間,卻簡訊還是到了! 我只能說 我想就是天性讓我們兩個總是基基瓜瓜的
而且巨蟹寶寶 是分不開的啊

花花北鼻。桃花朵朵開。我們都要。但是不要冬天的太陽 你說對吧 

親愛的年踢踢。考試快點考完。嘿 還有好多話積欠住了 不是嗎????? 好久沒瘋狂了。我等你我等你 愛你

紅GG。你知道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希望我們的**可以成真

碗蒸北鼻。我們總是好錯過。去年你去美國。今年我們畢業。我們好久沒有一起慶生!!!!好想要快點在抓到機會 然後 深夜深談

小沙。哈哈哈 整個就是是要拖我買票 所以才說生日快樂嗎 ???哈 你這個冷面笑匠 我真是太愛你們小夫妻了

長婕愛人。我們真的是笑不停。只要相見沒有肚子痛死 絕不罷休。喔 請問你願意當我的御用髮型師嗎?

歡歡。你的生日快樂歌讓我大笑了。歐 超有創意的啦 我們小巨蛋見。然後我要用我全部的愛去愛玫瑰花

黃太太蔡珮愛人。你整個就是都不幫我完成願望啊! 哈  你懂得 我們的感情不會因為統一獅 la new熊而分開 因為愛

Faye。整個很擔心我不去上課。哈 我不會因為我生日翹了我最愛的法文課啦

Celine。Facebook的祝福我收到了。你這小妞 你說說我怎嚜這麼愛你。大神經妞

阮爸。雖然隔了一天。可是還是有收到你的祝福 謝啦 

ㄍㄟ啷。真的很有心。還給我C5的祝福。搖滾咖要是少了你 怎嚜可以 那你要幫我看FOB喔 然後再一起衝Linki!

Viva寶貝。你回台灣真的就是給我最棒的禮物了!!!!!越洋電話的傳情 我收到了。你知道我永遠都是很想你很想你 。等你回來我們還有好多地方要去

那個統一獅的消防員。看到你交女朋友了 真的好幫你開心。而且你好貼心 竟然還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啦。是說la new總冠軍啦 哈

忍者龜-拉斐爾 + 李奧納多 + 多那太囉。你們給我的暱稱我實在不是很愛。那個姓氏可以改一下嗎??????
但是我真的好愛你們
拉斐爾。脾氣很兇 但是我們都是上班最好的夥伴 購物最佳的小叮嚀 花錢花的最兇的趴呢  但是 你懂得 就是愛阿
李奧納多。默契兒最近都好愛唱反調 都欺負默契兒拉。但是你還是我的心肝ㄦ
多那泰羅。我不要浸豬籠 我想去你家新開趴悌。可以嗎 ?????團長加油

大老婆。還是你對我最好。不過你應該是一邊跟我說生日快樂 一邊跟你家老大即時通吧 

宜寶貝。趕上了趕上了。從台中到高雄的祝福 到了  希望你可以快點找到你的人生新目標

蓉寶貝。這一年 你是我的最佳拍檔。我們說走就走 說衝就衝。真的很喜歡。不管音樂路上 棒球路上 我們都一起加油努力吧 

許嘉嘉寶。我們好久沒有約會了。快點找時間出門去吧

3V。幫我叫小全全 找達後跟我說生日快樂 可以嗎 ????哈

若穎寶貝。要準備出國 要加油。然後我在去美國找你 。我的音樂家

孫33。拒絕了你的生日快樂歌 哈 我真的很機車對不對。不過你知道 不管怎樣 我永遠挺你

孔北鼻。你這孩子可真是讓我想死你了。快點回高雄 我們要相聚

小胖。真不愧是我的誹聞男友。對我好好  真貼心 快點誰缺男朋友。他只是矮了點。模仿能力還不賴喔

寶貝葳。先準備好你考試。然後等你OK。我們在dating

湯包。我很想妳。聚會總是沒有剛好時間。等你 

Misty。你突然提到我很害羞。其實你知道 我常常都很需要你。因為你不會迎合我。你都會成為我的孔明。指引我

Sky。真不愧是我哥哥。對我可真好

周董。人真好。哈哈哈哈哈哈。聊天也太有趣囉

最後是我的寶貝家人。。。。。。

謝謝你們 都一直趁我不注意 跟我說生日快樂。真的要哭了我!!!!雖然很愛跟你們吵架

不過我永遠愛你們

雖然我生日那天是我自己買燒烤回家請你們吃 哈

但是 黃老母 我愛你

黃屁涵 我愛你

黃小小 我愛你

林Sandy 我愛你

舅媽舅舅 我也愛你們




其實。最後你也知道我是打給你的這段網誌

不知道你最近過的好不好。我真的很想念妳

但是你選擇消失不見。真的也不知道怎嚜跟你連絡

但是我真的好感動你還記得我生日

如果要說

其實你還是我很在意的姐姐。如果可以 我真想見你一面



不要在消失不見了好嗎?????

定期出現一下啊  哈

吳同學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