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622.JPG 

每次到花蓮旅遊,都會有一種好想長住下來的想法

喜歡花蓮好山好水,至於好無聊這點我倒是沒這種感覺!只要能看海、望山我都覺得很棒

唯一傷心的可能就是離家人朋友比較遠(笑)

喜歡到處開發在地美食,特別是在地的小吃特別讓人喜歡!今天要分享的是花蓮吉安鄉的一間在地學生喜歡、居民也喜歡的早餐?

 

店名:茶點子冷飲店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宜昌一街62號

電話:03-8523298

營業時間:這天是近1點去吃還有開,據聞應該是到下午六點左右

DSC_7616.JPG  

店內環境很簡單,真的是小時候讀書附近早餐店的樣貌(雖然我小時候的早餐都是我媽用)

還擺上幾本漫畫,讓學生可以在這邊稍微休憩

 DSC_7621.JPG

來購買的不僅僅是學生而已,還有很多在地居民也都是這邊的固定老客人

店內就只有一位阿姨(婆婆)在處理,所以稍微等一下是ok的

但是其實婆婆的動作也是挺快的,沒有等太久

DSC_7620.JPG

價格可能已經不可考,因為時間有點久,加上我那時候為什麼要拍這麼小字,我也不清楚(瘋了吧)

但是都是銅板價,很親民

DSC_7606.JPG

魯雞飯。

重點一定要加蛋啊!

你知道一顆半熟蛋有多迷人?特別是配上肉燥之後更加分

DSC_7607.JPG 

蛋覆蓋下的是肉燥與炸雞

不過肉燥比較不是我愛的那種,我偏好的是三層肉的那種,這種則是比較偏向瓜仔肉的那種肉燥XD

以味道來說很香也很入味,讓人喜歡

 DSC_7605.JPG

炸雞炸得很酥脆,肉質不會過乾

一大早就可以吃到鹽酥雞,未免太美好了(這位太太已經中午囉)

DSC_7612.JPG 

淋上蛋液,更是美妙~

其實蛋香是一回事,我更愛那種包覆感的滿足

DSC_7613.JPG 

炸鍋貼。

蠻特別的,鍋貼很常見,但是用炸的就比較少見到

鍋貼不到非常的大,但是算是飽滿有扎實感的

咬下去酥脆又帶有肉汁,香味四溢

 DSC_7610.JPG  

最後就是來一杯簡單的豆漿做結尾

 

怎麼說呢?或許這間店外表不起眼,但是我覺得東西跟價格真的就是便宜,讓學生吃的會很開心的一家店

而且這天來婆婆態度也很親切,讓人有溫馨感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