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背水一戰的La new熊各位,今天要卯起來打球

1點就跟蓉還有冠伶約在咖啡霸,我們吃著麥當勞一邊等球員,先是看到很多人走進去 
當然 我發揮我2.0 2.0的視力在幫大家看,我只能說大家支持的都同時間來耶
冠伶的勝哥哥 + 蓉家老大 整個就是一起
於是乎
先幫冠伶攔了林智勝,再來蓉家老大,我只能說。。。。我只顧著看蓉家老大有沒有笑,根本就沒注意到"碧青"的問題
結果相隔3個月 恭喜蓉跟老大拍到照片了 ㄟ 不過蓉 我回家看了一下 我跟我家大偶像也是相隔三個月拍一張耶
之後冏爆炸是我,我覺得我大概這輩子跟EZ要一直處於尷尬人的狀態八
因為看到EZ今天的造型還頗帥氣 + 好久沒跟他拍照了想說拍一下
結果誰知道 第一次 逼逼 顯示沒電  第二次 逼逼逼 又沒電,我只好很無奈的看EZ說 好八 那算了 加油 掰
我們兩個都無奈了
再來是詹智堯,整個也帥呆了 哈

之後我們就在樓下聊天 還跟米吉嘻嘻哈哈

怪不得我沒有見到胖子! 原來是下二軍了,怪不得見到峰民在一軍

等到時間差不多,我們就進場,只能說我們在排隊進場時,整個被獅子軍圍住了 哈

進場後看到大家在練球,我們就跑去商品部吹冷氣,好多衣服想買。。。
我說呀,我覺得la new行銷真的做很好,他們的商品設計啥也都很棒
已經是當成企業化的經營,不只是單單一個球隊,圖案的設計上 + 一些促銷 及推廣活動 都很棒
我想這就是我們行銷學的吧 哈

好anyway
比賽快開始 風+龐龐 + 蔡珮愛人們也都來了! 先跟蔡珮妞妞去獅子那邊走走 因為我要帶他們去找座位

我只能說 不管哪隊拋彩帶,請不要為了這個吵架黑我們

比賽開始,先被卡斯提打了兩分砲,真的是重傷很重

不過我們是誰ㄚ,la new耶 雖然今天是派出我很支持的嘟嘟,不過團隊力量比較大啦! 所以 我們今天一定要獲勝
這也是跟我家大偶像的約定!
冠伶支持的勝哥哥馬上打出全壘打來! 酷斃啦
之後一來一往,阿家穩定下來 + 阿嘟也很穩
直到失誤一直出現
阿嘟就失分失的有點多了,但是大部份是非自責分 畢竟 是因為三壘手失誤的關係阿
阿嘟表現很好!這是場王對王的比賽!!!本來強度就會比較大

是說,之後我們的表現就越來越好!不管統一派誰上來
就是得分得分得分

我只能說今天的比賽看的我好開心,尤其浩然打出二壘安打時 清壘時!我眼淚都在眼眶打轉了
是因為我覺得這個隊伍永遠都給我很感動的感覺
大家很認真的打每顆球
所以對你們,很多感動

比賽結束,我們大勝! 馬上決定去I-bon買隔天的票
雖然只有1/4 但是永不放棄不是嗎?????

去宿舍等人,小雷一定要! 只是只是機車好了~酒都買回來了哈
只是我的合照被我不小心刪掉了啦

原本我只是要拍黃小5的個人照給大老婆
沒想到小小跟冠伶都中標!
馬上說要跟他拍


堯先生整個帥翻天!!!!!!!!

葉竹軒也太可愛

黃浩然讓我笑了

說真的。la new這個隊伍,對我的影響很大!   或許一開始我就很愛看棒球,但是我不會這麼想要每場衝現場
但是自從有了La new這支隊伍後!我每場都想要衝到現場去
雖然說今天小頭沒有上場在二軍,說真的我真的有點無力感
然後胖子又下二軍
我好支持的你們也都在二軍 
所以我的好無力喔
但是其他的隊友,卻又給我不一樣的感動
你們那種卯起來打的精神,不願意放棄任何機會的精神
真的很令人感動!!!!!

我想棒球場上 就是需要拼勁

繼續加油吧

明天我們要拋彩帶 拋彩帶 拋彩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