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季冠軍 沒到手 沒關係

鋒哥兩分砲!打的我們都歡樂了

雖然之後走樣

但是值得鼓勵  

看著你們努力打好每場球 突然覺得無比的感動

我是一個很現實的人,原本我是個只要沒有小頭在場上 其實我就會興趣缺缺的人

但是漸漸的,我想我跟蓉一樣 是愛整個球隊了!!!!!

看到你們不放棄任何奪冠機會

這時候我們需要天助自助也

當九局我們還是大幅落後的時候,看到蓉家老大上場代打,用盡所有力氣幫他加油

於是三壘安打!!!!!!

天呀

蓉寶貝要是在場一定會大哭

因為看老大跑的很拼命的樣子 那真的是很感動  永不放棄

投手們各各也都發揮自己的實力

雖然我們還是輸球了

但是在球迷心中,你們已經很成功了

至少精神不輸給別人






是說。。。有愛沒愛差很多

打擊機會都不給

也不想想誰打出前一天的大比數

有時候機會真的是除了自己努力,還必須要有一點點的走後門

這個社會真現實

龐妞不哭

我們繼續幫他們加油

你整個要被我抓來當熊迷



話說=====>大家都好正喔







大偶像。我等你下半季回來。這次你不是在電視機前面拋彩帶 我們要在澄清湖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