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呀!!!!!!!!!!我真的是越來越喜歡吃熱炒系列耶 ((莫非我已經走向中年男子的年紀了?!))

只是熱炒店在高雄炎熱的夏天 沒有冷氣 這的確讓我很苦惱啊! ((拜託 我是無敵爆汗王耶~~))
有時候 越是艱辛的環境 越是能體會食物的美好 是吧 ((我真想請問一下這句話是出自哪位大師之嘴?!))

店名:喜樂天串燒屋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號

電話:07-2728898

營業時間:17:00 - 2:00



嘖嘖 我的親愛的朋友要請我吃飯 也不會大方一點說~用暗示的誰會懂啊!!!!! 害我沒有多點幾道菜 ((金口細))
而且 也不會事先預約 還會有小蛋糕耶!!都不讓我許願 ((此時我覺得謝儀蒨同學應該很想拿買一百個蛋糕往我臉上砸))
不過你們的貼心我還是感受到啦 !! 幸好我有拿兩瓶台啤  算是有多賺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喜樂天 之前就曾經有聽過人家說他味道好像還不錯 而且 經常是人潮眾多!!!有時候還會一位難求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一嚐美味



喜樂天位於新田路 跟復興路的轉角 遠遠的 就可以見到他的扛棒在夜空中閃耀著
裡面的地板彩繪 也相當的漂亮 頗有日式風格 ((雖然我沒有去過日本啊!!!!)).




而室外空間也相對的是享受自然風啊~ 幸虧 今天的天氣蠻涼爽的 所以也不會熱到難耐!! 不過為了消暑 我還是給他喝了啤酒
((此時斜對向車道 正有警察北北在臨檢呢!!!!))



的確 裡面人潮還蠻多的!!!!!!

拿到點餐板 我們就開始點點點 每個part都要給她點一個東西來吃吃 而且為了怕忘記我們還自己寫了點菜單
不過默默的被店員給忽略了....... 畢竟他們還是要用他們習慣的書寫方式來寫 廚房比較可以懂啊!!!!!

好 來看看餐點吧 ! 吃的東西才是重點 

小菜。豆乾


我覺得贈送的豆乾 還好而已  雖然有滷汁的味道  可是味道沒有很濃郁 而且 有辣椒卻沒有辣度!!!

烤松阪豬。150元



松阪豬本來就是一種非常嫩又好吃的食物!!但是價格有點貴 所以吃到我都要翻滾了(?)
他外面烤的有點小硬!  可是裡面蠻有嚼勁又好吃!
不過如果上面灑上胡椒鹽 我想會更好吃

煉乳小饅頭。50元


記得我之前在大陸吃這個東西吃到我每天都覺得好開心 因為好便宜的價格 就有好多好多可以吃!
可是回到台灣後 雖然很多地方有 但是價格都有點小貴! 所以很少吃啊!
我真應該自己去鹽酥雞店買炸銀絲卷 然後回家自己用煉乳吃
雖然他們的數量不太多...可是炸的外皮挺酥脆的 而且炸起來也不會太""甘油""

起士蝦球。180元



雖然數量真的不多 可是他們家蝦子還蠻有口感的 QQ彈牙的呢!而且給的起司真的蠻多的  之後我還拿松阪豬來沾起司吃呢

腐乳空心菜。80元


我覺得以他的其他東西價格來看 他們家空心菜的價格算ok了 哈哈哈哈
而且菜也不會太老太瓜  腐乳的味道也還蠻濃的  所以這道菜過關 ~~~~(灑花)

風沙雞。100元


這道菜就像是酥炸雞肉是一樣的意思!
裡面的雞肉蠻嫩的!!!!
而且我覺得他們家的炸物真的不會甘油 然後底下的酥脆蒜頭蘇 好棒好下飯又下酒 ((ㄟ 可是我又沒點白飯?!))

塔香蛤蠣。100元


你說你說.................空包彈怎麼這麼多!!!!!!!!!!!!!!
雖然你蛤蠣很多 但是你怎麼能用空包彈來欺騙我感情.............雖然你的塔香味道很濃 雖然你的醬汁很濃郁
但是空包彈真的是傷了我的心啊!!!!!!!!!

鳳梨苦瓜雞。150元



雞腿都是棒棒腿 所以肉質都很棒棒啊!!!!!!!!!!!!!!!!!!!!! 而且雖然我不吃苦瓜 又不吃鳳梨.....但是他們下去熬煮的湯頭 味道真的不錯喝
那種甘甘苦苦的感覺 真像在體驗人生啊 (嘆)

雞皮。20元 /串




我真的覺得....他們家的炭烤類 真的還好而已 我知道雞皮本身會比較油  但是基本應該是還要有口感的存在才對啊!!!
可是他們家整個有點小 又太酥到沒有口感!!!!
所以我不是很愛

雞心。20元 / 串


雞心就蠻普通的 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只能說他們家的炭烤類 比較不適合我的味道

炒烏龍。80元


一人份的炒烏龍 可以三個小女生吃 ((真是不要臉)) 只是我比較不是很喜歡這口感!
應該說是醬汁的問題 
我覺得他們家給我的感覺呢 怎麼會讓我感覺到一絲絲素食炒烏龍的感覺!!!那種味道很清淡 但是卻又說不出是什麼味道
不太像我平常吃到那種用香菇肉絲下去爆香之後的味道!!!
所以對我來說 我覺得味道SOSO而已

這次來到喜樂天用餐 我覺得給我的感覺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應該說 是我本身口味不是很能適應 ((我現在很怕被告啊))
所以 這樣子跟大家來分享一下唷


不過我真是又要感謝一下我大心的朋友~~~
竟然趁我""小解""的時候 幫我付了荷包的""大解""  下次要請我之前 可以用明示啦!!!這樣我的胃才會自動開啟大胃王模式
我真的是愛屎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