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計畫是>>>要陪主人去考駕照 哈哈 也要見到我好久沒有見到的主人啦
一大早我們先去洗了照片+練車>>主人這個三八鬼 一直跟我計較一大堆 明明陪你練車又沒啥 哈哈一直客氣耶 我們就一直練習直線 直到平交道 之後就很開心的回家啦 因為今天都是主人載我耶 好開心
中午 我們一起前往我從來沒有去過的道明後面的監理所啦 還好找路的過程很輕鬆 比民權路那邊要輕鬆很多 所以依下子我們就到了 去到那天 先去辦理一些事情之後 我們就先去體檢啦 >>>哈哈 不過天氣卻熱到不行 我的防曬一直擦了又掉 擦了又掉 唉唷 而且原來現在是改以電腦考試 所以說 任何在時間內去都可以考 不用像我門以前要規定幾點有一場幾點有一場這樣子
所以我們一去就可以考試啦 哈哈 考完之後 準備路考 主人一直很不放心自己的路考 我就一直跟他說>>>>可以的 因為它真的練的很穩了說 但是他就是一直對自己缺乏信心
而且原本監考官都已經要走了 哈哈 還好我有先去把他攔下來 呼呼
主人呢 當然是順利通過啦 哈哈 開心
之後我們就開心的前往新崛江啦 一開始是要讓他載我 但是呢 因為他看到是尖峰時刻 所以車子很多 又換我啦 一陸上 跟主人聊了好多 因為我們好久沒見面啦 而且依古腦ㄦ 都想把我這半年來的生活都跟你說
哈哈到了新崛江也是>>>繼續聊繼續逛>>還去a+1吹了個冷氣
最後主人買了銅鑼燒給我當生日禮物耶 哈哈 真棒 因為吃的東西對我很有用
而且這家銅鑼燒我之前就很想買了說
謝謝主人ㄦ啦
不過早上很開心 但是晚上卻讓我看電視看到想哭>>>
誠泰會不會太沒有投手了啊
蔡士勤因為頭部觸身球而被迫下場(仔仔應該很難過吧 我猜)
結果換上來的是 已經轉任野手的莊景賀 靠>>>他多久沒投球了啊6/22在台中那場已經覺得他很可憐了 現在還讓他上場>>>
結果被打滿貫>>>靠>>雖然我也愛兄弟 但是有沒有這麼操投手的啊
接著又是李明進>>>哇咧 我以為今年他可以擺脫天天進耶>>>
然後咧>>越來越不爽了 連湯姆人家是來給你當外野手的 你竟然也給他當起了投手 投完球 原本以為可以休息 哇咧 你試付給人家幾百萬是不是>>>還叫他馬上又去守外野
最後連陳元甲+許聖杰都上來 
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場誠泰的比賽這麼難過的
因為你們都不懂得要保護選手>>>
看了 真的很難過 所以
今天即使知道LA NEW封王 但是
我還是很早就睡了
因為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