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又看了一部片子 叫作巴黎拜金女>>>>

這部片 是法文片 好開心呀!!因為我自從高中學完法文之後 再也沒有聽到那麼多法文了 

不能一直學法文 是種遺憾 算了 也是我自己搞來的 哈 因為不想要禮拜五上課 所以我不選法文課

總之 這部片的地點是在巴黎>>>尚(
Gad Elmaleh)是一個在飯店工作的服務員>>在一個莫名奇妙的情況下

就遇到了女主角艾琳(
Audrey Tautou) 女主角有像那種包養的感覺  乾柴烈火下 就發生關係了

之後 被女主角的包養人發現了>>>就分手 此時尚已經喜歡上艾琳了

當艾琳發現尚是窮光蛋之後>>>便開始花他的錢想要逼他放棄>>>沒想到尚也莫名被包養了>>>

之後。。。。好玩的事情就發生了 因為 艾琳開始交授尚一些撇步>>慢慢的 他愛上了尚

我喜歡這部片的感覺>>>不是有太多的笑點 但是 卻有種很優雅高貴的感覺

可能地點是巴黎 可能看到的東西都是名牌貨>>>可能他們講的是法文 可能 可能 地點都是高級處

總言之 他沒有很緊湊的劇情 而是細膩的去表達 一些點>>>

感情的部份 是要從很細的地方去看>>而不是一開始就拼命說 我愛你呀 什麼的 跟一般的片有不一樣的感覺

在金錢與愛情之中去做抉擇>>>>真的是很困難  很像我們再說的 麵包與愛情 到底要哪一個>>>

可能大家會有不一樣的看法>>但是 就我來看 是一半一半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