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刀雙人組(Blades of Glory)


一開始知道這部片 是因為范德同學 是他先開始看這部片 之後 我想說 我閒閒也沒事情 去租來看好了

因為裡面的人 也都是認識的人 Will Ferrell +
Jon Heder and 在冷板凳球隊中的白子Nick Swardson

好有趣唷 而且這部片 Ben Stiller 也有參予 但是他是做幕後 很妙

從哪裡說起好呢 這部片 主要是講原本兩個是競爭者的兩個人  但是因為在比賽中 大打出手

所以兩個都被溜冰協會退出 禁止在參加個人賽>>>

在沒比賽期間 Will所飾演的Chazz去兒童劇場演出 可是因為太過於放蕩了 所以每次工作都會出紕漏

而Joh所演的Jimmy則是心中牽掛著溜冰比賽  而他剛好有一個瘋狂的溜冰迷 就是Nick 

他由於太喜歡Jimmy 所以 他一直在幫他找到機會 可以再度上場比賽

但是 前提是 這兩個人 要搭當演出 這顛覆了傳統的雙人滑冰 因為一般是男女

在接下來的比賽練習中 充滿好多歡笑  但是也有好多激勵跟鼓勵 

一開始總覺得他是不負責任的Chazz 卻總是給Jimmy很多的鼓勵  這是我還頗驚訝的地方

這部片 充滿好多歡笑的場面 也有兄弟情 為了比賽的決心 所產生的團結 信任 這些等等

只是 看幕後 我才發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合約的關係 Will竟然好像不好相處

一開始泛德跟我說的時候我還不相信>>>結果自己看到介紹 還真的傻眼

只是這部片大爆笑的地方 就是 他們幕後竟然還幫Jimmy的超級粉絲 拍了一段影片

真是笑死我了   我只能說 大家都好厲害 這部片 真的是把所有的喜劇笑點都湊合在裡面

喔 不過 Joh也差太多了吧  跟他在冷板凳球隊以及出竅情人裡面差太多囉

整個就是正翻天呀 

要看另外的評論 請到電影大師=>范德同學的網至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