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ze5MT  

關於生活,你想過得怎麼樣?

對我而言生活需要充滿活力、富有儀式感

不論是跟家人、與朋友,增添一點色彩一點刺激,一定是保存感情的關鍵

自從有了孩子後,我們一家人最常做的事情就是野餐~如何在野餐也能保有儀式感?來一瓶香檳茶就可以!還不擔心酒駕呢(笑)

 DSC_4460.JPG

滿滿好物-香檳茶

官網:https://www.mymygoodshop.com/product/all

粉絲團:滿滿好物

IG:https://www.instagram.com/mymy.goodshop/

/tmp/php8vuT09

每次看到國外野餐總是能與好友喝喝紅酒、白酒甚至香檳,但是礙於我們夫妻倆都愛喝(ㄟ?)很愛做什麼事情都一起,所以說野餐喝酒這件事情,離我們非常遙遠(不然誰開車回家?)

在滿滿好物中發現了香檳茶,讓我們夫妻倆眼睛都為之一亮,就是你啦!

立刻帶去野餐GO~

DSC_4474.JPG

哀哀叫的小娃就喝氣泡水,這香檳茶是屬於爹娘的大人味(笑)

而且搭配上餐酒架,我的天啊~儀式感滿分

DSC_4467.JPG 

香檳茶的造型有夠美,帶有質感的享受,讓我喝完還有點捨不得把瓶身丟掉

非常顯眼的TEA告訴我這沒有酒精

讓我更放心飲用

DSC_4471.JPG

建議要冰冰的喝才好喝喔!

飲用前建議先冰鎮,8-10度是最佳的飲用口感

而我是先在家裡冰箱冰過之後,又帶著冰塊來野餐~讓他徹底冰到底,是不是很有心XD

DSC_4846.JPG

以旋轉瓶蓋為主,所以就算出門野餐聚會沒有帶開瓶器也沒問題

旋轉好香檳茶就來~

DSC_4476.JPG

主要的色澤為金黃色澤的呈現,充滿氣泡感,打造不一樣的儀式感

DSC_4479.JPG 

香氣的主體為四季烏龍,說真的過去我也喝過茶酒,但是香檳茶倒是第一次嘗試

沒有酒精濃度搭配上茶品,更能驗證茶品的好與壞

DSC_4870.JPG 

在地烘焙的好茶,以急冷菁萃的方式,把茶味散發出來

清爽的茶香,帶有尾韻的留存,不因氣泡而讓他味道變淡或是消失

 DSC_4596.JPG

反而以氣泡的刺激,搭配上甘醇的茶香,散發在喉韻嘴中

氣泡非常的細緻,不會過於刺激

喝起來相當的順口好喝

/tmp/phpXo58Jj

若非第二瓶還在寄送的路上,這瓶我一個人就可以立刻喝光

DSC_4478.JPG

許多時候男生並不愛喝香檳,因為總是覺得過於無趣,或者是過甜

但是這支香檳茶卻非常的清香且順口,老公、家人都非常的喜歡

DSC_4876.JPG  

是在聚會之虞,不可或缺的良品~生活調劑

DSC_4466.JPG  

而滿滿好物讓我們生活更加有儀式感在哪裡?

沒錯,就是後方的餐酒架!

請原諒我帶出門的時候忘了帶槌子之類的東西XD

非常簡單安裝,只要把螺絲鎖進木架中即可完成

DSC_4847.JPG  

非常的輕量級,拿起來不到500g,帶出門人人稱它超有質感

提把好提,不刮手

DSC_4463.JPG 

不僅可以放入香檳茶、紅白酒,更是富有杯架,可以隨時帶著杯子隨時飲

DSC_4850.JPG  

還附有小點心盤,可以倒點小點心一起搭配

是不是超級CHILL

DSC_4849.JPG  

整個輕量級的木架不會有木屑不整齊的情況造成手受傷,反而是非常光滑滑順,小朋友拿我也很安心

標有滿滿好物的標誌,千萬別買錯

DSC_4464.JPG

生活的儀式感,就從現在開始展開~

分享給朋友看我們正在野餐的情況,他們都羨慕連連的喜歡這種儀式感

有時候夫妻相處久了,就是需要一點生活調劑,不一樣的野餐、同樣的對象也會創造出不同的火花~

別再一成不變,幸好我這次帶著滿滿好物的餐酒架配上香檳茶,讓我們的野餐有不一樣的改變

 /tmp/phpMMGWDx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