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M3wy9      

沒想到之前買給小花生的副食品品牌居然進駐全聯外,也販售起"薑母鴨"來了

還是人家本來就有,只是我沒注意到XD

總之,又是一個跟老公掃即期品的日子,一看到就決定晚餐是你啦

(中午吃麻辣鍋,晚上吃薑母鴨94我)

IMG_2695.JPG

郭老師養生料理-薑母鴨

購買於:全聯福利中心

官網:https://www.kuohealth.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ohealth

原價是199元,購入的時候是即期品為119元

 

本身的重量為1000G,而它的固形物為200G

從包裝看來帶有濃濃中國風,講述著養身之道,很符合郭老師的風格

IMG_2696.JPG

選用的土番鴨鴨隻都是飼養85天以上,而且添加了眾多的中藥材以及黑麻油去做拌炒

是想吃在家裡吃薑母鴨的好選擇

IMG_2700.JPG

我覺得全聯販售的包裝很棒的是它都會一層一層包裝得很仔細

比較不會有漏出來之類的事情

(也可能是我沒遇到啦)

IMG_2694.JPG

加熱的辦法很簡單,因為它是屬於冷藏區的商品,所以回家也不需要解凍就可以直接放入湯鍋中加熱

而我的吃鍋習慣就是會再添加自己喜歡的食材進去

原本都會用快煮鍋來熬煮,不過因為我原本計畫煮排骨湯,所以已經使用了鍋具,那今天就用這鍋具到底吧

直火加熱即可

IMG_2698.JPG

先滾燙之後,進行中火10-15分鐘把鴨肉都完整加熱後,就可以端上桌了

IMG_2703.JPG

倒出來的時候味道很香~

夠濃稠的湯頭,伴隨著許多的薑與枸杞等物一起流出

其中添加很多中藥材進行熬煮,所以香味可以說是非常的扎實且夠味

買一包湯包回去,不用自己熬煮,簡單加熱實在方便

IMG_2704.JPG

說真的我有點嚇到~裡面的鴨肉未免也太多塊了吧

而且每一塊都是有肉,而且說實在的以料理包來說它算是非常大塊的肉

完全不輸給去外面薑母鴨店吃薑母鴨

尤其天氣冷又要排隊等很久,帶小孩在家方便吃,真的挺不錯的

IMG_2706.JPG

加熱方式中寫著的是不需要另外加水,味道剛剛好濃郁

我除了添加滿滿的食材外,因為一開始已經用玉米去熬湯,所以我不捨得把湯倒掉,就把湯一起加入薑母鴨中,其實味道也是很搭的呢!

IMG_2707.JPG

鴨肉大塊且肉質不乾澀,皮的部分還帶有Q彈的口感,非常好吃

吮指的美味,讓我吃薑母鴨吃得好開心

要不然過去我吃薑母鴨是不太吃肉的!因為我總覺得外面的肉帶有乾柴的口感,不太喜歡

 

IMG_2708.JPG 

湯頭夠味且濃郁,我個人覺得喝了不會上火,也不會口乾舌燥

非常符合郭老師養生之道!

 

想在家裡吃好吃的薑母鴨?全聯的郭老師薑母鴨我覺得很OK唷!~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