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TsnQM  

每天留三刻時間給自己,沉浸在甜點、點心的世界裏面也不為過!

我總說要給自己與自己對話的時間,三刻的時間與美食、與自己對話剛剛好

已經好久沒有上台北了,感謝現在宅配的發達,朋友的推薦讓我可以品嚐到這恰如其分的點心

DSC_4855.JPG 

店名:三刻 3'Quarter Dessert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8巷3號2樓

電話:02-25586573

門市開放時間:禮拜二~ 禮拜六 13:00 -19:00

官網:https://www.3quarter.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3quarter.dessert

DSC_4853.JPG

三刻是北部一直以來大家都非常喜歡訂購的甜點,而且也是很多人會選來當彌月的重點店家

為什麼呢?

其實主要跟三刻他們用心在製作每一份點心、使用的原物料非常講究,不論是在烘烤、製作過程中都非常仔細

DSC_4840.JPG

我發現其實他們的包裝上,也呈現出一種靜謐、安心、美味的感覺

讓人很想快點大快朵頤~

DSC_4860.JPG 

這次我想分享的是:花生巧克力塔、紅茶費南雪、肉桂核桃餅乾,這三項都讓我非常喜歡且深具特色

DSC_4839.JPG 

花生巧克力塔。600元

相信在很多人聽來會擔心是不是會很甜膩?以我個人口味來說甜膩感不會,但是邪惡感卻非常深

六吋的花生巧克力塔也許在宅配運送、冷藏保存的過程中稍微外觀受到一些影響

但是卻不影響它實際的品嘗口感

DSC_4838.JPG  

過去我吃到的花生巧克力系列都是以甜味為主的呈現,也許能品味到巧克力的甜香,可是卻缺乏了層次感

但三刻的花生巧克力塔卻是非常的有層次

DSC_4852.JPG

打開包裝盒的時候就聞到陣陣的巧克力撲鼻而來,香濃的味道、飽和的色澤,會想要快點一嚐滋味,帶有質感的感受

DSC_4869.JPG 

嚴選日本麵粉、法芙娜可可粉、可可巴芮58%巧克力,以及台南9號花生,選用最佳的原料,打造出非凡的滋味

說真的切下去的扎實度,讓我有點震懾

也不好意思的說居然把它切醜了XD

DSC_4863.JPG 

帶有點綿密扎實的感覺,也感受到了底部的塔餅的酥脆

重點是吃起來的滋味香滑的巧克力濃密的嘴巴散發,帶點鹹味的自製花生醬的搭配,鹹甜鹹甜最涮嘴

DSC_4867.JPG

58%的巧克力搭配上可可粉恰恰好的巧克力香氣,不甜不膩的滋味,真的很讓人迷戀

DSC_4859.JPG  

在聚會的時候大家你一塊、我一塊,吃完還會懷念呢!

DSC_4831.JPG

紅茶費南雪。60元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茶香的人,那麼三刻的紅茶費南雪你一定要吃!

使用唐寧紅茶茶葉搭配上日本低筋麵粉,不影響彼此的風味卻又造就最佳的香味

 

打開包裝就聞到紅茶的清香,從表面看到紅茶茶葉的存在,讓人感覺真材實料

DSC_4834.JPG

紅茶費南雪非常的扎實,咬下去那帶有鬆軟卻又不失綿密的口感,我非常喜歡

紅茶的香氣不是非常的濃烈,但是是有一種深入喉韻之中的茶香散發

 

是茶餘飯後、姊妹相聚的時候,非常優秀的小點心

DSC_4830.JPG 

肉桂核桃餅乾。60元

我~~~太讚賞這個餅乾了!完全完全完全好吃

尤其我這個人就是肉桂控,很少找到這麼優秀的肉桂餅乾,讓我想要一吃再吃一訂再訂

 

才剛撕開那帶有質感的包裝,就聞到肉桂的香味逼人

我不喜歡咖啡裡面加肉桂,可是我卻愛慘肉桂類的甜點

 DSC_4827.JPG

但是有的肉桂光有其味卻層次不足,或者是比例分配不均總是讓人搖頭

但這肉桂餅乾不緊咬下去酥香脆口,同時肉桂與一股甜味一起呈現,彼此相輔相成的感覺,讓肉桂更加的提香

 

這時候來一杯好茶,宛如貴婦般的享受

DSC_4858.JPG  

我用了三刻的時間在感受這三樣不同凡響的甜點,也分享給所有愛甜點的你妳你~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