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343.JPG 

迎接購物節的來臨,姊妹們都會彼此分享彼此的購物清單!今天我就要來分享我的面膜購物清單~

就是不得不囤貨的『森田藥粧』面膜

 

過去大大小小、各家的面膜我也都敷過!說真的,森田藥粧還是我最常敷的面膜!

當然它的高CP值是重點!

另外就是它的舒適以及服貼;外加它的添加,都是可以讓我不因為當媽咪之後而變成黃臉婆。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這三款近期的愛膜吧

DSC_1335.JPG 

玻尿酸複合精華液面膜/高純度玻尿酸保濕潤澤面膜/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這都是森田藥粧的明星商品!

而我尖尼是左營區媽咪界的明星(自誇)我當然就要使用森田藥粧最明星的商品!

DSC_1345.JPG  

玻尿酸複合精華液面膜。

說真的這款算是我急救型時的面膜!

因為本身它的一片面膜就可以抵過一瓶安瓶;有結過婚的人都知道安瓶的偉大,所以在我肌膚狀況比較出問題的時候,我就會尋求玻尿酸複合精華液面膜的幫忙!

IMG_9835.JPG

 

一盒為十片裝!基本上我敷面膜的時間大概都是一周2-3次!

IMG_9834.JPG

森田藥粧Dr.Jou玻尿酸複合精華面膜是超級保濕的一款面膜

同時連續三年(2018-2020)獲得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

  IMG_9836.JPG

它的超級水感在抽出來的時候就已經感覺超飽滿~

擁有日本進口玻尿酸以及膠原蛋白,並且由日本森田技術監製!關於日本方面監製這點,我很放心,因為日本人做事就是非常的謹慎又小心。

 IMG_9838.JPG

喜歡森田藥粧的面膜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它的大小適宜我的臉型

我曾經敷過過大、偏小的面膜,而森田藥粧真的就是剛剛好的大小!

IMG_9839.JPG

敷上去你會感覺到濃濃的水嫩感,呼嚕呼嚕的,是肌膚在喝水了嗎?

其中添加了絲瓜、分子酊、水解膠原蛋白、甘草、海藻等天然的複合保濕成分

 IMG_9840.JPG

也因為它的天然、加上沒有添加香精等材料,所以在肌膚亮紅燈的時候,敷上一片剛剛好!

IMG_9841.JPG 

敷完之後的水嫩舒服感,即使一個半獸人小孩在後面叨擾媽咪,這時候脾氣也相對的舒緩很多!

當媽之後,愛美不容易啊!

這時候就要透過森田藥以安全、安心、有效的理念帶給我當媽之後的愛美人生

DSC_1350.JPG 

高純度玻尿酸保濕潤澤面膜。

這款面膜可以說是我跟森田藥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我記得接觸它的時候是我出門曬了一整天太陽後,急忙到藥妝店購買,結果沒敷過還好,敷過之後一敷成主顧!

IMG_9843.JPG

它同時也榮獲了2018、2019 Monde Selection國際品質評鑑大賞,是許多人家中不可不囤貨的經典商品!

各種膚質都適用!而它的高度玻尿酸也特別適合乾燥肌膚

IMG_9845.JPG

像我有時候出去玩的時候,若是想偷懶不要帶太多保養品!其實帶一片高純度玻尿酸保濕潤澤面膜就可以滿足我晚上的保養時間

  IMG_9846.JPG

森田藥的面膜本身使用新一代日本高浸透型柔羽絲面膜布,材質都相當的透薄,相對的也很服貼在我們的臉上

而且本身的精華液也因為高密著超滲透,所以可以更快的進入肌膚之中

IMG_9849.JPG 

面膜本身是呈現弱酸性;裡面添加了日本進口分子玻尿酸、水解玻尿酸、跟吸附型玻尿酸等等,同時也添加了蘆薈,敷起來相當的舒服

無添加其他螢光劑、防腐劑、化學成分等等

IMG_9851.JPG 

其實這種感覺只有有敷的人才知道!

就是那種肌膚很舒服放鬆,有一種水嫩的感受!

在隔天上起妝來,也覺得格外的好上妝。

 

 DSC_1355.JPG

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Dr. JOU這系列它們可以說是一個FAMILY~本身它有一套自己的保養品,不過如果想要感受它的精華!我個人是比較推薦使用這一款面膜來感受它的威力

同時它也榮獲2017-2020連續四年喔!四年的世界品質評鑑大賞

不僅CP質高,同時也是小資女首選

  IMG_9822.JPG

它的單片精華液的量就有32g

同時一次添加了六種100%日本進口的玻尿酸!

利用不同的分子大小玻尿酸,讓表層跟深層都有感受到水感

IMG_9825.JPG

大分子的玻尿酸是表層的補水,宛如形成一層保護膜般的,讓肌膚感覺到舒適!

IMG_9828.JPG 

小分子玻尿酸則是利用它的高濃度、高滲透進入肌膚內層中深層鎖水!

其中不僅僅添加六種玻尿酸,還添加了植萃角鯊烷、維生素B5、銀耳萃取等等等的多重保濕因子,徹徹底底的讓肌膚喝水喝到飽!

IMG_9830.JPG 

森田藥粧的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我覺得它像是集結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眼膜、以及面膜一身的重點商品

也因為如此,其實有時候懶人保養法就是給自己一天的放懶時間,敷一片面膜舒服一整天

就像我後方的懶人老公一樣....

當然要天天使用也沒問題喔!

 

跟大家做心得上的分享~

 

森田藥粧

官網:https://www.drjou.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ritafans

 

 

#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玻尿酸複合精華液面膜

 

#高純度玻尿酸保濕潤澤面膜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