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OSzqy  

天啊....周末日外面下雨怎麼辦?喔買尬...外面氣溫快把我烤焦了我不行!晚上時光好漫長,睡覺時間怎麼還沒到?

這是作為一個媽媽每天都在心中無限輪迴的煩惱

特別是我家裡有一個愛玩、活潑、好動的小男孩,真的必須要變出十八般武藝才能與他和平共處

不過最近我們兩個沉迷在"動力沙"的世界中

再也不用玩個沙要你在前面跑、我在後面掃~親愛的,我把沙灘搬回家囉

 DSC_0379.JPG 

童心星球

官網:https://kidslikeplanet.co.za/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idslikeplanet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橋安街19號2樓

連絡電話:02-22456357

 DSC_0424.JPG

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他們與生俱來就有自己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我常常鼓勵自己的小孩,不論他畫的東西真的是讓我覺得即便我有畢卡索的頭腦,我可能都看不出來那是什麼玩意,但是我還是會跟他說:寶貝你好棒喔

高標準的小花生常常很在意世人的眼光,總是會問媽咪說:我這樣畫,老師會不會覺得很醜?

也感謝遇到很多很棒的老師總是會鼓勵著孩子,於是又造就他滿滿的自信

在現在的教育社會中,我們所追求的已經不再是考試卷上的成績,而是你的天賦是否有被看到?

因此會很激推:童心星球 這個品牌就是因為我覺得它利用各式各樣歐美兒童品牌用品,來讓小孩以安全、無毒、有趣中摸索,打造屬於他們自己的童心星球

 DSC_0413.JPG

之前曾經有收過朋友送的蠟筆...對!可惜它就這樣不小心出去玩被遺漏了,悲憤萬千

不過因為最近小花生非常喜歡玩沙,但是礙於假日總覺得海邊人很多,時間難以掌握,所以媽咪把沙灘搬回家囉

 DSC_0391.JPG

我購入的是這一組:英國Flower monaco 趣味星空沙組 搭配 交通工具模組

以這樣的動力沙份量來說,我覺得兩個寶貝玩很OK,一個當然更滿足~

原本想要邀請乾女兒來家裡一起玩,結果他感冒了,最近敏感時期,還是讓他自己買一組動力沙在家裡玩好了XDDDDD

  DSC_0399.JPG

童心星球選用的是英國唯一正版授權的趣味星空沙!包裝相當的可愛,而且充滿童趣

小孩收到都會笑嘻嘻,但是搬起來卻是扎實的有重量

裡面足足有1.5公斤的星空沙!讓我們在家玩好玩滿,好玩到花生覺得一組不夠,還想再來一組

 DSC_0431.JPG DSC_0392.JPG

嚴選的是玻璃珠沙,它的顆粒非常的微小甚至我覺得有點介於黏土與沙粒的感覺

摸起來帶有一點濕潤卻又不會讓你覺得手有黏膩的感覺

 DSC_0459.JPGDSC_0447.JPG

柔軟好搓揉,在每個拿取揉捏的情況下並不會黏手

我本身覺得也沒有異味!當然不能食用的好嘛!不過至少寶貝的雙手拿起來聞是沒有異臭味

 DSC_0423.JPG

為什麼星空沙會受到我的喜愛?

當然最主要是它的好清理!以有機蜂蜜凝膠將玻璃珠沙緊密結合,帶有一點黏性又不會太黏,不僅安全又環保

DSC_0449.JPG DSC_0452.JPG

而且隨便用手揉捏,都可以簡單塑型~不像我們去海邊玩沙想要塑型的話還需要加水,動力沙千萬不要幫它加水喔~

就連我這個沒有利害藝術手指的媽咪我都可以輕鬆做出小玩意

 DSC_0456.JPG DSC_0458.JPG

我喜歡小孩在玩星空沙的時候那手指頭在捏握之間去運用他的小肌肉

藉由他的指尖、手掌等肢體感官去接收刺激

並且在沒有模具的情況下可以盡情去做發揮

有模具的情況下去做變化

DSC_0471.JPGDSC_0464.JPG

藉由模具的搭配,我也可以仔細發現我的小孩在精修模具邊多出來的星空沙時有多麼的細心

這也是培養他的眼手協調以及細膩心思

 DSC_0404.JPG DSC_0407.JPG   

在接收了這麼多影音3C的時代,讓他靜下心來好好的做一個屬於自己的作品!

在家的笑顏也就更陽光了,當然!媽媽的皮膚也可以延緩曬黑XD

 DSC_0386.JPG

我覺得童心星球這組英國Flower monaco很棒,因為它萬事都幫我準備好了

超值組中有著一個遊戲紅色摺疊沙盒

DSC_0384.JPG 

不僅可以完整地把星空沙倒在裡面玩樂,也非常好收納不占空間

結果我一開始自己還去找了一個紙箱,真是蠢斃了

 DSC_0428.JPG DSC_0434.JPG

星空沙與模具、工具都以夾鏈袋做收納,非常的方便

而且在使用過後也不會卡沙在裡面,清潔上非常簡單

DSC_0382.JPG

 

DSC_0388.JPG DSC_0389.JPG 

使用過後的星空沙再將它緊緊的放在夾鏈袋中,下次可以再度使用

 DSC_0380.JPG  

加厚模具不僅結合建築、與數字,也另外可以加購其他主題的模具!像我就是加購了交通工具組

模具有多好用?

不僅更加好塑型,同時在把星空沙從模具取出的時候也非常好取出

厚度夠厚實不容易塌陷或是散開,小朋友在自行操作上非常有信心

DSC_0370.JPG

 DSC_0473.JPG  

8種海陸空的交通工作模具使用操作上非常精緻好用

輕鬆就可以滿足花生這種熱愛交通工具的孩子

 DSC_0476.JPG

現在更要求媽咪要幫他買恐龍系列!是不是整個玩上癮了?

 DSC_0430.JPG

而且面對家裡有潔癖的長輩也不擔心,因為星空沙在正常的玩法之下真的很難用的到處髒亂

就算髒亂也輕鬆可以黏起再利用

 DSC_0446.JPG

對了,當你的星空沙覺得有點難以塑型或者是有點乾掉!記得像黏土一樣重複揉捏,它又可以恢復往日榮景囉~

 DSC_0377.JPG

有了Flower monaco星空沙之後,即使跟小孩在假日關在家裡我也不害怕,玩沙就可以玩好久,清潔上還可以超迅速,你說這不是最美好的親子時光,那什麼才是呢?!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