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推薦

IMG_0953.JPG

一天當中,人體最放鬆的時間莫過於是躺在床上休息睡覺的時間

我自認我不是一個認床、難以入眠的人,但是我卻曾經因為買到不好的床墊而睡醒之後全身痠痛、甚至落枕

身上充滿著貼布味道,難免夫妻之間的感情就會差了這麼一點

直到我造訪高雄床墊必逛首選:床墊超市高雄店之後,我終於知道我的問題出在哪裡!

 

店名:床墊超市-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14號

電話:07-3749195

官網:https://www.bedstor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ddingkaohsiung

怎麼到床墊超市?https://g.page/beddingkaohsiung?share

DSC_7472.JPG

高雄床墊超市,床墊款式眾多,服務最貼心

床墊超市高雄店位於鳳仁路14號,如果大家直接找床墊超市可以順利到達大門口,但是如果使用地址去搜尋,有可能會導航至後門的部分

建議大家可以直接設定床墊超市即可

門口都備有停車位,挑床不必找車位,貼心方便好挑選

DSC_7386.JPG

床墊超市之所以稱為床墊超市莫過於是它的款式齊全、數量繁多,且擁有專業的知識與合理的價格服務

參觀床墊超市宛如參觀了六間床墊販售店

省去舟車勞頓之累、同時也可以更有時間效率挑到屬於自己適合的好床

DSC_7392.JPG DSC_7396.JPG

床墊超市為了要服務各種消費者,因此提供了舒適的環境,以及優質的服務

不怕你躺、就怕你不躺

近日也發生過許多消費糾紛就是在於大家都打著床墊超市的名號在各種通路做販售,以至於影響商業品質

所以再三跟大家強調:只有床墊超市官網中提及的店,才是正統的床墊超市喔

 

DSC_7383.JPG

DSC_7385.JPG

床墊超市除了有知名品牌的床墊之外,同時也有自己品牌的床墊:賓德利名床

DSC_7394.JPG

高雄床墊超市,電動床也能在這邊找的到!市面上乳膠床墊百百種,床墊超市就是為消費者挑選最值得試躺體驗的這百種,讓人走進來絕對會帶著滿滿的心得與感想離開

難怪是大家高雄床墊推薦的好品牌!

床墊?自然有專業運送到府呀

DSC_7380.JPG

為什麼高雄床墊推薦我會特別推薦床墊超市呢?

過去我們購買床墊總是去了解床墊的種種配備、從獨立筒、表布、乳膠等等去做挑選,甚至是品牌

但是,你真的有認真以自己的身體去做考量嗎?

DSC_7382.JPG

在床墊超市是利用我們真實的躺感,透過專業的分析以及實際的雙眼為證去挑選床墊

是否符合人體的支撐?是否適合自己?躺過才知道!

這也就是為什麼挑選床墊一定要本人到場才知道

IMG_0946.JPG

在床墊超市關於"睡""躺"這件事情可以說是通通包辦

不論是想要挑選獨立筒床墊、彈簧床墊、乳膠床墊、涼感床墊等等,都能找的到

甚至電動床墊、民宿飯店用床都一應俱全

各式人體工學枕頭等等當然也都具備

IMG_0938.JPG

在床墊超市我認為購買的非常安心!公開公平的價格,用誠心的服務、了解消費者的需求,賓至如歸的享受,就是來到這邊最大的感想

床墊超市本身購買床墊有協助清運舊床墊的服務,並且免費運送、免樓層服務費

這是真的!我到訪的這天,甚至床墊超市還幫忙出吊車的費用~極度貼心

本身床體的部分都有10年以上的保固,並且都有品質的認證!同時床墊都還有投保保險呢!不用擔心買到黑心床墊

DSC_7403.JPG

相信現在大家挑床,都會以獨立筒作為挑選的主軸

DSC_7406.JPG

過去對於獨立筒的認識最大宗的莫過於是中鋼鋼材的獨立筒,但是在床墊超市,一次可以體驗到三種不同的獨立筒彈簧

DSC_7410.JPG

賓德利名床主要使用的就是我們國內最知名也是最優秀的中鋼鋼材

無放射性的汙染作為一根根帶給我們舒適睡眠的獨立筒,非常的耐用

DSC_7412.JPG

賓德利名床也有採用德國AGRO獨立筒彈簧製作一張張好床

與中鋼鋼材相較之下,德國AGRO更加有彈力與支撐力

軟硬適中並且符合人體工學,更加舒適

DSC_7415.JPG

電纜式彈簧是我第一次見到的彈簧!這也說明了床墊超市的多方面性

三股鋼線圍繞著成為一條鋼線,韌性度極佳的電纜式彈簧讓床墊更加穩定,更加不受干擾!

DSC_7388.JPG

一張床中間強而有力,但側邊的防護結構也是我很在意的

DSC_7416.JPG

過去最常見到的就是使用支架式M型、S型、Z型輔助彈簧來做側邊結構,但是這只是簡易的方式,無法長久且不耐用

每每坐在床邊,都是屁股往下滑溜的感覺

DSC_7420.JPG

賓德利名床採用較為費工的透氣涼感護邊結構,以高密度、高透氣的高科氣泡棉護邊,形成更棒的側邊支撐

IMG_0942.JPG

體重65公斤的我站在側邊也都不會凹陷下去,這是因為賓德利名床採用全球最強床沿強化工法緊密的包覆住每張床,讓床墊睡起來更安心!

對於我們家裡有小孩的家長來說,同時也是一個安心睡眠的保證

DSC_7422.JPG

床墊超市的特殊專利讓床墊可以從0度凹折到160度,且不會影響到床墊的結構!

如同上圖,就是現場服務人員直接把床墊對折示範

IMG_0947.JPG

賓德利名床我認為它是一個高CP值的獨立筒涼感床墊

不僅有通過國際雙認證,同時在使用的材料、品質、以及售後服務上都相當的有保障

DSC_7402.JPG

各種認證不能少,證書真的騙不了人

DSC_7427.JPG

賓德利名床的床也都會附上保證卡,只有認明賓德利商品保證卡,才是真正的賓德利唷

IMG_0949.JPG

賓德利床墊主打著舒適、好睡,主要與他的舒適層有一定的相關

DSC_7432.JPG

多款乳膠床墊提供試躺,真實的感受才能選擇到最愛

除了獨立筒有三種款式作為呈現,在乳膠的部分也有三個國家的乳膠作為呈現

比利時/義大利/馬來西亞

就我自己的感受度來說,沒有比較真的沒有傷害!歐洲的乳膠真的就是比較軟Q

DSC_7433.JPG

馬來西亞乳膠為最常見也最大宗

許多朋友會在意乳膠本身的耐用度!因為乳膠的包覆性很好,所以躺在上面相對也會比較聚熱,因此,床墊表布的材質就相對重要

這些,床墊超市都幫我們注意並且仔細挑選

DSC_7436.JPG

此為比利時乳膠,它的包覆度以及彈性我覺得比馬來西亞乳膠要來的更佳

乳膠本身具有柔軟服貼度、以及包覆性!不僅可以扎扎實實的支撐身體,並且友善環境,可以自行分解

同時,它的天然、抗菌,相對的也適合嬰兒以及較為敏感的人

DSC_7435.JPG

義大利LATEXCEL乳膠是我最喜歡的一款(笑)

天然乳膠乃取自於橡樹乳汁提煉而成,市售的乳膠床墊以歐洲國家的乳膠品質最好!

主要是歐洲製作床墊的歷史悠久,且技術先進也講求環保,不僅注重人體舒適度、對於有害物質的檢測也相對的嚴謹

但是回歸一句,一分錢一分貨,這也就是為什麼床墊超市願意擺出百張以上的床墊讓消費者去挑選

IMG_0939.JPG

像我最喜歡的這張床就是使用義大利LATEXCEL乳膠

通過歐盟的認證,不僅有著柔軟的包覆度,同時採用高規3D立體透氣表層提供肌膚迅速散發人體溫度,透氣度極佳

原本我覺得過軟的床墊,居然如此服貼並且扎實的包覆住我的身體,讓我徹底的放鬆,果真!挑選自己的好床,一定要躺過才知道

DSC_7428.JPG

一張賓德利名床的乳膠床墊使用了多少材料製作出舒服的舒適層呢?

天然乳膠/親水綿/記憶膠/氣墊棉都是不可缺少的舒適層

天然乳膠是一種包覆;親水綿能夠有效的調節床墊表面的溫度;記憶膠則是具有緩衝壓力的作用!而氣墊棉則是增加穩定性,藉由呼吸式高彈力氣墊棉的多孔設計排出空氣,減少衝擊力!

讓人體睡起來更佳的舒適且不受干擾

這也是為什麼乳膠床墊推薦我會推薦床墊超市

DSC_7389.JPG DSC_7440.JPG

關於床墊散熱透氣的部分,床墊超市不論是賓德利或者是嚴選的龍馬名床等等都是捨棄了低效能的床邊硬幣大小透氣孔

以歐洲最新的3D網眼布作為吸濕排汗的主要呈現,相對的也適合台灣海島型的氣候

 

IMG_0950.JPG

床墊表布選擇多,四種科技機能性表布供選擇

表布的部分我認為也相當的重要!過去的表布多以緹花布為主,現在在床墊超市有四種超棒的科技機能性布料可以做挑選

DSC_7443.JPGDSC_7444.JPG  DSC_7445.JPG DSC_7446.JPG

蘭精TENCEL天絲表布/德國銀離子抗菌布/RECOTEX-COOL涼感紗/美國OUTLAST太空恆溫布

其中最讓我感興趣也少見的莫過於是/美國OUTLAST太空恆溫布

DSC_7442.JPG

在溫度的調節上特別的優秀!

而且在床墊超市買床墊,在床墊的周圍相關認證以及品牌標示都會相當的清楚

DSC_7454.JPG

在床墊超市你也可以挑選到台灣床墊工廠的領導品牌:龍馬名床

不僅在業界廣受盛名,並且也提供15年的床體結構保固!

DSC_7405.JPG

這也讓我更加體會到床墊超市給我們多元選擇,只有品質,不怕競爭

這讓我更有信心我的床墊推薦:床墊市場

DSC_7463.JPG

高雄床墊最多元,電動床墊盡在床墊超市高雄店

此外,床墊超市也致力於電動床墊這塊,與工研院技術廠商生產合作這一款賓德利居家電動床墊

不僅價格樸實,更是增添按摩、涼感的設計!且帶有遠紅外線的熱敷效果,深受大家喜愛

IMG_0944.JPG

鋼骨鋁合金結構,相對的耐用!馬達採用台灣與德國雙馬達,更加有保障!

全機有6年保固,20年的保修;如此完善的售後服務,讓人買起來更加物超所值

喔!它的表布還是以Outlast太空科技材質做為呈現喔!是不是非常心動?!

IMG_0937.JPG

來這裡做適當的放鬆,以回家輕鬆的心情挑床,真的是再自在不過了

DSC_7466.JPG  

最後我發現有張床很特別!

包覆在獨立筒外面那一層不織布相當重要,許多獨立筒彈簧壞了,大多是因為裡面的彈簧刺破外層的不織布,造成獨立筒的損壞

左邊為一般的不織布材質,不織布是什麼?就是我們使用的口罩最外面那一層,傳統型的獨立筒都是使用這一種不織布,隨便輕搓就穿刺破掉了

DSC_7469.JPG   

但是賓德利這張所使用的材質是右邊的長纖布材質,難怪彈簧能夠做15年的保固

對於獨立筒本身的保護度、包覆性更佳

 

IMG_0952.JPG

來到床墊超市,解決我的睡眠大小事!

除了床墊可以做挑選,枕頭也是床墊超市的專賣!

舉凡獨立筒枕、乳膠枕、零重力枕、水冷膠枕、人體工學枕、感溫記憶枕等等,在這邊通通買的到

 

說了這麼多,真的必須要自己走一趟才能感受到!

高雄床墊哪裡挑最多元?就來床墊超市走走逛逛吧!

 

 

床墊超市-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14號

電話:07-3749195

官網:https://www.bedstor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ddingkaohsiung

怎麼到床墊超市?https://g.page/beddingkaohsiung?share

/tmp/phpaV2LgA  

床墊超市-北屯店

電話:04-22428015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81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ddingtaichung

/tmp/phpKONqvs

床墊超市-台中西屯旗艦店

電話:04-2463268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7-10號

營業時間:11:00 -21: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ddin1888/

/tmp/php568lgw

 

床墊超市-大里店

電話:04-24070588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文心南路1310-1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ddindali1888

/tmp/phpxMqPRo

 

 

床墊超市-鼓山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849號(龍華國小正對面)

電話:07-552286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dstoregushan/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