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這兩天...聽到很多令人生氣的事情...為什麼 可以那麼自私呀...奇怪耶..不就是大家一起嗎 幹麻這樣..
這讓我覺得 到了這時候 大家的凝聚力 越來越差...想到我們以前 隨便找一找 大家就都可以配合..
但是現在 竟然都這樣..覺得很無奈 也很失望..
不過這兩天 都跟張美美 有很多聊天的機會 好開心...一起散步 一起聊天..
今天 不小心翹掉了商英..心理一直很對不起老師 老師 是個好人 他常常鼓勵我們多說英文 儘管 我講的亂七八糟 他還是希望我可以多發言 讓我訓練膽量
有很多次 好想跟他說..其實我不是不會說 真的 是因為看到老師你 太緊張了 害我想講的話 都不能盡情表達...
禮拜三 超累的 課超滿..但是過了今天 又開心起來了 因為 就是假日了..
莎拉真的有如期跟我們住在一起...我也很棒 沒有跨到他身上去...原本打算的2點睡覺 結果 變成躺在床上聊天
好像是大一在學校一樣...感覺沒變...我們三個 應該可以一直好下去吧 有信心...
禮拜二 一開始超擔心我家烏龜...因為眼睛閉起來好多天了 都不張開...擔心他死掉..
還好 只是因為溫度太低..現在 他還是活蹦亂跳的 打算 為他增加一個新朋友...讓她開心
我的生活 越來越棒..真的跟塔羅牌說的一樣...現在 一個人 也可以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