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129.JPG

說到喝茶,我不能說很專業,但是我必須說是非常熱愛

我認為一杯茶,不僅是大家交流上的良伴、同時也是讓自己有時間跟自己對話的時刻

其實,不論是大賣場、網路或者是直接跟茶行購買,做為消費者的我們也一定是挑自己適合、喜歡的茶香、口感

今天我就想要分享我自己近期超喜歡的茶,而我也認為未來的日子,它也會是我茶世界中的夥伴

 

秘境仙山

官網:https://bmai.cc/3qf3gl

粉絲團:https://bmai.cc/3qbfv6

尖尼優惠賣場:https://bmai.cc/3qfvn3

秘境仙山真的很照顧我的粉絲,透過尖尼優惠賣場購買者不僅享有優惠價,更是凡購買一包秘境仙茶品項的粉絲,都可以獲得隨機口味茶包一入!

如果購買兩包,就是兩入~以此類推,買越多,送越多

 

我的日常總是白天上班、下班之後與小孩為伍(偶爾托嬰給外婆)總是在小孩睡著之後給自己一些自我對話時間,也投注於部落格中

有朋友問我說我為什麼要把時間逼得這麼緊?

已經有了一份正職的工作,生活也還過得去,為什麼還要投注於部落格中呢?

對我而言部落格是我的興趣、我的重心移轉!在這裏面我不僅分享我想分享的,也是一種我與自己對話沉澱的時間

而在這段時間中,我喜歡沖上一杯好茶,是可以讓自己舒爽、感受到清新自然的感受的一杯好茶

秘境仙山在今年度推出了這三款好茶,利用山泉水的灌溉,以天然、零污染、友善環境的方式在照顧著樹木

 

DSC_7127.JPG

我覺得透過秘境仙山的包裝,不僅讓我感覺到簡單純淨的感覺之外,顏色上的呈現也相對印照出內容物的呈現

這次我想分享的是:秘境仙山美人茶、秘境仙山熱帶水果美人茶、洋甘菊舒壓美人茶

三種茶,三種感受

前陣子有追蹤我的IG,都會發現我的限時動態中會出現這些茶的蹤跡(笑)我真的超級愛啊

DSC_7177.JPG

活力美人秘境仙山美人茶。

三種茶品中,這個美人茶是讓我覺得最有仙山感的茶

或許是它的味道呈現出來是一種簡單清新的感受,所以讓我有這種感覺

DSC_7188.JPG

仙山美人茶以三角茶包作呈現,內容以牛樟葉為主

拿出來的時候就聞到陣陣的清香

一種體內的保養從喝茶開始做起

 DSC_7178.JPG

芳樟醇、總三萜、多醣體、GABA是牛樟葉的主要營養成分

本身沒有咖啡因,所以儘管晚上喝也不怕睡不著

DSC_7180.JPG 

平常都是熱著喝,但是秘境仙山的茶則是可以冷泡的方式呈現

當然,如果熱泡味道的呈現快比較快速,冷泡則需要放置在冰箱6-8小時才會味道展現

DSC_7182.JPG  

仙山美人茶喝起來有一種宛如走在森林裡的森林系感

淡淡的花草香,清香沒有太厚重的香氣,非常心曠神怡

 DSC_7179.JPG

仙山美人茶的牛樟葉是秘境仙山它們自己種植,秉持著友善環境、零污染之心來種植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整體你會覺得非常的純淨、單純

沒有噴灑農藥,喝起來更安心

 IMG_0923.JPG

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但是仙山美人茶是我即使空腹喝,我也不會覺得不舒適的茶品

清新的香氣,不僅心情舒暢了,整個人也都覺得神采奕奕

如果說臉上有擦的保養品,那麼我覺得喝到仙山美人茶就是喝的保養品

DSC_7133.JPG

秘境仙山熱帶水果美人茶。

三種茶裡面,這一種最讓我感覺到熱情奔放感

不僅是外包裝的設計讓我有這種感受,喝起來的果香,也讓我感受到精神抖擻、活力充沛的感受

 

DSC_7134.JPG

同樣也是以三角茶包作為呈現,沒有不同的也是可以以冷泡、熱泡的方式做飲用

我認為熱飲是一種穩定心神的感覺,而冰飲則是消暑解渴、消除燥熱的感受

DSC_7138.JPG

砌一壺好茶不需要花上太久的時間,因為這是先動作,秘境仙山都先幫我們做好了

經過眾多的檢驗合格,委託國內知名大廠製作,把最佳的品質呈現出來

DSC_7142.JPG

同樣沒有咖啡因,所以喝了不怕睡不著覺

仙山美人茶取自台灣,而熱帶水果美人茶則是結合著德國花果原料作為呈現

創新的配方,不同凡響的口感

DSC_7145.JPG

內容有蘋果片、甘草根、玫瑰果、如意波斯、牛樟葉

牛樟葉為台灣本身所種,搭配上德國暢銷的玫瑰果為主,真的是非常的特別

玫瑰果本身附有豐富的維生素C,透過喝的保養品,獲得更多的滿足

DSC_7147.JPG

喝起來酸中帶點甜,蘋果片也不能忽略!有著蘋果的果酸味,以及甘草根、如意波斯,甘甜又順口

如果說茶中會回甘,那麼熱帶水果美人茶就是這種感覺

DSC_7146.JPG

我喝過很多果茶,它的味道都會來的濃烈!多數會以莓果的滋味作為呈現

但這清甜回甘的熱帶水果美人茶,會讓人一喝想再喝

IMG_0959.JPG

像平常外出的時候,以冷泡的方式帶出門去飲用,即使是高雄的夏日也都被清涼一下了

DSC_7522.JPG

直接把茶包放置冷水中,放置冰箱6-8小時,就可以輕鬆方便帶出門

IMG_0960.JPG

不必喝上帶有糖分的飲料,也能透過熱帶水果美人茶感受到陣陣的果甜味

IMG_0966.JPG

其實我覺得冷泡比熱泡多了一股包覆的滋味

也許是因為利用溫度把果香都鎖在其中;熱泡可以用鼻腔聞的到香氣,而冷泡則是用味蕾去感受更完整的滋味

IMG_0969.JPG

出門感受即將稍微解禁的大自然,當然要帶著自然風味的秘境仙山的美人茶們出門囉

   DSC_7350.JPG

秘境仙山洋甘菊舒壓美人茶。

這一包不誇張,從我帶它回家那天開始,我家母親就覬覦它很久了

一直以來都有睡眠問題的媽媽,現在也都在睡前會飲用一杯溫熱的洋甘菊舒壓美人茶

原因為何?因為它沒有咖啡因呀~睡前喝,真的很OK

DSC_7351.JPG

記得我人生中喝到第一杯洋甘菊茶似乎就是在按摩之後~按摩之後總是感到身體放鬆了,整個心靈也會跟著舒壓

這時候來一杯洋甘菊茶最令人放鬆

它的內容物除了牛樟葉之外,其他都是來自於德國

對於我來說,德國在花草茶上可以說是相當知名,因此秘境仙山除了選用台灣獨有的牛樟葉之外,也是加入了最優秀的花果進入茶品之中

DSC_7352.JPG

以檸檬草、洋甘菊、馬鞭草、薄荷葉以及牛樟葉為主

光看這內容就有一種舒爽的感覺

喉嚨也不自覺地甘甜清新了起來

 

 

DSC_7376.JPG 

馬鞭草、洋甘菊、薄荷葉其實都是相當舒眠的重點

不僅是聞到它的香氣會讓人放鬆,喝起來更是有一種醒腦甘甜滋味

帶有檸檬的清香,可以帶著一種這世界好美好的感受進入夢鄉

DSC_7378.JPG

經常外食的我,也點過餐廳的洋甘菊品嘗過

但是我說真的,像秘境仙山洋甘菊舒壓美人茶這如此厚實的味道真的少見

在家就能喝到如此優秀的茶,我又何必去外面尋覓踩雷呢?

IMG_0920.JPG             

也許很多人對於秘境仙山這個品牌尚未熟悉認識~沒關係!希望藉由我的分享,你們可以有一層的了解

但是更希望可以透過品茶,來感受他們對於茶文化這塊地誠意!

以及願意讓大家喝好茶的心意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