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z4ylW  

或許是隨著年紀增長,發現自己的身體也都在發出一些警訊!

於是自我身體的照顧、保健就成為我研究的課題之一

除了自我的生活作息、生活習慣、飲食攝取的改變之外,我想藉由一些外力的支援也是非常必要的

因此,日常保健上我有一個很棒的小幫手:奈米半導體熱敷器

DSC_0206.JPG

如鼎科技-奈米半導體熱敷器(遠紅外線陶瓷電熱器)

官網:https://www.ruding.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udingTaiwan

Line@:https://lin.ee/oY1NnG5

台中總店: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50號

 

尖尼專屬推薦碼為「2259381530」

透過我的推薦碼註冊的好友,如鼎科技會送「利級會員」除了特惠產品,其他產品購物有8折優惠。

 

之所以有因緣際會會使用到奈米半導體熱敷器其實是因為我自己本身有關節痠痛的問題

醫生都會建議我要熱敷、或是泡溫泉等等

但是人生總不可能時時刻刻都在泡溫泉如此享受,但是日常的熱敷我想是沒問題的

/tmp/phpe94Y0o

不論是白天上班、或是下班忙家務顧小孩,又或者是身為一個文字創作者的時候,一個姿勢的長時間固定總是會讓我覺得容易腰酸背痛

因此,方便攜帶、同時又不耗電的如鼎科技奈米半導體熱敷器就成為我外出、在家的必需品

 

很多人不敢購買熱敷器有幾個原因!

第一是害怕過熱、第二是怕耗電、第三則是害怕產生電磁波

DSC_0211.JPG

如鼎科技奈米半導體熱敷器本身是使用奈米生化陶瓷直接發熱,它與一般我市面上看到的加熱器都不太一樣

不僅體積小又輕巧,不僅在家插電可以使用,還附上車充,長期開車感到疲憊的時候也可以在車上使用,非常方便

DSC_0230.JPG

如鼎科技奈米熱敷器它非常的智慧!溫度會控制在45-60度~

一旦到達溫度之後,就會斷電;發現溫度降低於40度時,又會自動啟動,維持人體最佳的熱敷溫度

既不會讓你有過熱的情況,同時也不會用了無感,長時間使用也非常OK

因此有的人在睡覺的時候作為睡眠時的保養,也是蠻OK的

也因為是使用奈米生化陶瓷加熱的關係,所以說在使用的過程中不必擔心有電磁波的產生進而影響人體

DSC_0217.JPG

一開始看到如鼎科技的奈米熱敷器我感到非常好奇!為什麼要套上兩層布?

裡面的可愛卡通布為綿罩,用來防止有其他異物掉進去奈米生化陶瓷中,影響它的運作

DSC_0220.JPG

而第二層毧罩則是用來貼近我們的肌膚,摸起來舒服

對於有的人對於溫度比較敏感的人來說,如果你覺得兩層布有點不夠熱,那妳可以選擇去除毧罩,只單純使用綿罩

反之,如果你還是覺得溫度過燙,那兩層布料之後也可以自己再墊上毛巾做使用

當然這一切都是看個人對溫度的敏感度

像我這個超愛很燙很燙感覺的人來說,其實在長期使用下,兩層剛剛好

DSC_0214.JPG

蜂巢般的奈米生化陶瓷具有放射8-14微米的遠紅外線光波,對於促進血液循環與代謝是有一定的幫助

遠紅外線具有穿透、放射與共振三大特性,更是對於身體有許多的好處與幫助

這也就是為什麼坊間現在很多遠紅外線的商品,包括床墊等等都是會強調遠紅外線

DSC_0216.JPG

富含高科技銀離子電熱膜,快速均勻發熱,安全不耗氧,同時更是不會有燥熱的情況

DSC_0222.JPG

而且如鼎科技的奈米熱敷器是台灣研發設計製造,並且有通過安全檢驗標準!同時有一年的原廠保固,在購買使用上相對安心又有保障

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買來路不名的熱敷器,因為真的出了問題還是要找的到廠商才是重點

如鼎科技本身也是長時間研究人體養生這一部分,如何以高CP值並且讓大家隨時隨地都可以保健自己的身體?是他們努力的目標

DSC_0231.JPG

像我自己本身最常使用的時間點莫過於是生理期來臨之際!

以前生理期來的時候依然是一尾活龍,可是呢隨著年紀、生完小孩後體質的改變,我居然現在生理期來有幾天會悶痛!

所以我就會使用奈米熱敷器來熱敷我的肚子、溫暖我的子宮

/tmp/phpMzlSl7

而且趁機也可以給自己休息放鬆的時間,時間的長短自己決定,但是如果可以我通常會以10分鐘為主

DSC_0225.JPG

家裡有一個活潑好動調皮搗蛋的小男孩總是讓我肩頸痠痛,特別是在忙完家務之後!

所以脖子、肩膀也都是我平常自己保養的時候會去熱敷的部位

/tmp/phppLi5iO/tmp/phpI2Ut5P 

如鼎科技奈米熱敷器雖然要插著電使用,但是它本身搭配的電線長度很長

所以不論是要熱敷腰部、肩頰骨等等都可以使用

/tmp/phpzlxBbW

本身不僅省電、更是靜音!在使用上也不會聽到什麼聲音

難怪有的人就是睡覺也能使用

更是超低耗電量,一天使用十小時,每天使用之下一個月的電費也只需要20元左右

真的是超高CP值

/tmp/phpkbrVRQ

會讓我想購買的還有一個原因是全家都可以使用!當然小孩還小我沒有使用在他身上

但是除了我自己本身之外,像老公這陣子因為工作有受傷的情況,醫生也是建議他要熱敷,所以使用奈米熱敷器相對就非常OK

阿嬤本身因為年邁所以血液循環自然比較沒這麼好,手腳容易冰冷的情況下,也是非常適合使用熱敷器的喔

DSC_0227.JPG

再者,像我長時間打電腦、滑手機的人總是會有滑鼠手、鍵盤指,順便再搭配一個用眼過度的情況

因此我也會使用奈米熱敷器去熱敷我的手腕、手指以及眼周

DSC_0224.JPG

關節炎的痛苦就是你隨時不知道它痛哪裡,腫脹在哪裡

常常大家看到我就是那邊一片貼布、這邊一張藥布

有效就算了,有的時候還會起藥疹....

所以現在我使用比較物理科學的方式來進行身體的調整

我會在我自己當天比較不舒服的關節上以奈米熱敷器來做熱敷

DSC_0228.JPG

最常見的莫過於是膝蓋以及腳盤處

DSC_0229.JPG

你問我到底實際的效果如何?我覺得搭配我日常生活的習慣改變與每天定時給自己一段時間的熱敷,真的讓我覺得肩頸、不舒服處會比較感到舒服放鬆

無法時時刻刻去給人家按摩,但是其實自己在家就可以藉由奈米熱敷器來做一些放鬆

DSC_0226.JPG

特別你說家裡有一個調皮搗蛋的小孩時,我又怎麼可以不放鬆一下呢?!

特別是假日陪伴過後,總是比上班還要累人!晚上來給自己使用奈米熱敷器,應該也是相當合理應該的使用吧!(笑)

DSC_0208.JPG

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小法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