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930.JPG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發現自己的保養真的刻不容緩!

不論是外在的保養,或者是內在,通通需要獲得一定的滋潤滋養

 

最近家人接連都在攝取益生菌,讓我也不禁好好得為自己研究起益生菌的品牌與重點來!

SP利克強益生菌就是我今天想要分享的益生菌

DSC_8932.JPG

SP利克強益生菌

官網:https://skinpla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kinplan.cogreat

哪裡買?https://parg.co/UYA5

 

或許這個品牌大家聽來都很陌生,其實我也是透過朋友的介紹才認識這個品牌

SKIN PLAN從字面上看來就是肌膚計畫

這個品牌是針對我們亞太地區的人做市場研發設計

從美容醫學到內在保養都是以最有效、最安全作為出發點

DSC_8934.JPG

本身榮獲第十屆國家品質金像獎!並且有SGS國際品質檢驗

不僅受理政府機關指導監督,也讓消費者使用上更安心

同時,SP利克強也為消費者投保產物責任險一億元,這不僅是讓消費者在產品使用上更有信心,也是SKIN PLAN對自己的產品非常有信心的一種做法

DSC_8931.JPG

SP利克強益生菌是台灣自己生產、符合台灣人飲食習慣的一款益生菌

這不是我第一次食用益生菌,過去台灣、日本、美國等等的知名品牌我也都有嚐試過

當然各有各的益處,不過這回我食用了SP利克強益生菌自己覺得蠻好吃的(笑)

DSC_8940.JPG

我本身相當偏食,我自知我自己的膳食纖維、以及一些好菌的攝取一定是不足的

加上最近生活作息不正常....其實身體常常有很多小毛病

有人說過有了好的腸道健康,才會有生活品質!所以我現在就開始貫徹始終食用SP利克強益生菌

DSC_8938.JPG

SP利克強益生菌單一常溫包裝,不論是外出或者是在家攝取都是非常方便的

每天攝取1-2包,我個人的習慣是一天一包,當成日常保養做食用

DSC_8947.JPG

可以單吃、也可以加水加鮮奶

我個人習慣是單吃、加鮮奶並行!

DSC_8951.JPG

有鮮奶的時候就會加鮮奶,更添風味

也不會因為溫度去影響菌種的活性度

DSC_8943.JPG

以早上食用來說,我會建議空腹食用效果會比較好!由於它本身是食品,所以不用擔心會不會傷胃!

SGS品質檢驗,沒有重金屬、塑化劑或者是西藥成分

DSC_8937.JPG

記得前一陣子有看到網友貼出國家做了各大品牌益生菌的總益生菌含量的表格

SP利克強益生菌本身每包總益生菌出廠含量超過500億

 

由專利芽孢酸菌、ImmuUp乳酸菌、專利複合乳酸菌三種優質乳酸菌組成

多項專利的菌株,可以調節我們的生理機能,改變菌叢生態

DSC_8933.JPG

從生了小孩之後就一直有聽人家說趕走壞菌留下好菌,增加抵抗力等等的話語,而這些不僅僅是針對小孩,成年人、老年人也都是需要的!

所以說SP利克強益生菌是適合全家大小食用的益生菌

DSC_8939.JPG

我覺得它本身吃起來沒有太重的味道!甚至有點乳酸菌的香甜滋味

DSC_8952.JPG

粉末非常的細緻,即使添加進去飲品裡面也不會結塊或者是沉澱於底下而難以攝取

飲用起來也別具風味

大人小孩都能夠接受的滋味!

DSC_8935.JPG

SP利克強益生菌本身內含專利芽孢乳酸菌,它可以產生乳酸,使得壞菌不易生長,打造腸道好健康

搭配上來自大溪豆乾的菌株:ImmuUp乳酸菌,更是增加菌群多樣性

複合乳酸菌則是以五種乳酸菌組成,複合式的菌種表現大大的優於單一菌種,讓我們的腸道更加分

對於分解、吸收的難題都能夠一包解決(笑)

DSC_8941.JPG

除了多款菌種之外,異麥牙寡糖是以食用澱粉為原料,不僅在SP利克強益生菌中帶有著香甜的滋味之外,也是體內環保的重要一員

針對我這種挑食者來說添加了植物酵素,可以幫助分解營養素並且有效吸收

而且是採用非基改真菌類,所以SP利克強益生菌是讓素食者也可以安心食用的一款益生菌

DSC_8944.JPG

每一包2g,一天一包我覺得食用起來無負擔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會追求快速、立即見效,但是當長期生活下來你的生活習慣不佳、飲食不夠均衡、或者是身體構造機能都已經逐漸老化的同時

從年輕開始食用健康食品、好的益生菌,我認為都是對自身的好的投資!

DSC_8946.JPG

或許SP利克強的品牌知名度還沒打入你的生活中,但是它現在已經是我每天飲食不可或缺的小夥伴了!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