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686.JPG

 

我覺得我的人生就是脫離不了碳水化合物....只要看到麵包,我就很容易一整個動每條!

而且就怕少了哪幾個味道我會痛哭流涕....於是常常就是包口味的概念(笑)

在IG被燒很久的麵包,趁著好姊妹要訂購的時候我也去+1了....

整個麵包大富翁是我!!!!!!!!!

 

店名:麵包謝

自取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勝利南路7-1號

電話:07-7102450

Line:@hsieh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oulangerieHsieh

IG:boulangerie.hsieh

 

沒有實體店面,採用網路預訂再自取,或者是宅配

我覺得麵包謝在回覆訊息都算非常快速,訂單的處理上也沒有很大的問題

採用事先付款,別擔心!有訊息,有憑有據的

店家都不怕我們了,我們是怕什麼啦XD

 

由於是好姊妹幫我拿麵包,所以我就不闡述工作室囉!不過從鳳山國中捷運站3號出口走出去只要三分鐘就到囉

挺方便的

每次的菜單都似乎不太一樣,所以大家可以參考它們的社群平台來做參考預定

先來分享我這次的麵包吧

 

DSC_6675.JPG

我這次有冷靜一下!原本要訂得更多呢~留的品項,才能造就下次購買

AOP奶油冰心維也納、北海道煉乳焙茶維也納、紅柴蜂蜜伯爵維也納、九鬼芝麻拿鐵維也納、手炒黑糖肉桂維也納、小山園抹茶維也納,以及野生小藍莓生吐司

沒錯!冰心維也納系列我全包了

是說我跟我老公真的是很反差的夫妻,我愛夾心,他不愛夾心~(笑)根本挑戰他極限

小山園抹茶乃是期間限定,所以不一定每次有喔

DSC_6679.JPG

包裝我覺得簡單但是乾淨衛生,整體的呈現讓我很喜歡

可以看到麵包的天然色澤,也不怕接觸過多的空氣

 DSC_6681.JPG

平常需要冷藏,但是要吃的時候我建議是加熱一下,約莫兩分鐘才能達到冰心的感覺

當然直接吃也很好吃~

烤過之後,更會呈現外脆內軟綿的感受

DSC_6683.JPG

早上簡單加熱一下就可以輕鬆出爐!當成全家人的早餐也都很適合

像我就是把每種口味平均分配放進袋子給家人當早餐

DSC_6682.JPG

麵包謝主打著使用日清製粉、岩鹽、日本海藻糖、魯邦菌種、台東初鹿直送鮮奶、法國Elle&Vire動物鮮奶油、法國AOP依思妮發酵奶油去製作

讓我非常期待~

朋友看到我PO這家出來,也都比我心急地問我到底好不好吃XDDDD

DSC_6695.JPG

AOP奶油冰心維也納。70元

這個算是基本入門口味!也是舉家大小都能夠品嘗的滋味,因為其他口味除了芝麻之外,我是都沒有給小花生品嘗啦~

它們的外表看起來似有點法國麵包體,可是吃起來卻是鬆軟之中帶有扎實,原來,他是屬於軟法麵包體

DSC_6696.JPG 

中間的夾心以法國AOP奶油為主,非常厚實

很多人會擔心會不會太甜膩,一點也不會唷!反而我覺得因為冰心有一種清爽的口感

DSC_6710.JPG

咬下去有脆脆的口感,甜甜的滋味最棒了

不管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歡的滋味~

DSC_6705.JPG

北海道煉乳焙茶維也納。80元

很少見到夾心麵包中有焙茶這個口味,讓對茶一向很熱愛的我,更加有興趣

使用日本丸山靜岡的焙茶粉去進行製作,有著濃濃茶香,融入麵包之中

 DSC_6703.JPG 

 再加入煉乳,不僅更加提升焙茶的香氣,也減少了其中焙茶也許會帶來的苦澀味

DSC_6712.JPG

 

麵包的柔軟之中帶有彈牙,吃進嘴裡不僅是有麵粉的香氣,同時與茶香互相結合,更加有層次

DSC_6689.JPG 

紅柴蜂蜜伯爵維也納。80元

這一個味道非常特別,平常我的領域僅有到伯爵這一塊,第一次接觸到蜂蜜伯爵的相關,覺得很特別

而且選用的是高雄在地的紅柴蜂蜜以及唐寧伯爵去做呈現

 

DSC_6707.JPG

 

像我平常就有在品嚐唐寧伯爵茶,將它呈現在麵包之中更為清香

而蜂蜜本身的香氣清香十足,不甜不膩的滋味最讓人喜歡

兩種風味互相搭配,前後味道的風味呈現,好有層次感

DSC_6698.JPG

九鬼芝麻拿鐵維也納。85元

麵包謝稱這個味道為大人的味道,我想是因為它的味道帶有著成熟的風味!

本身我就有購買過日本九鬼黑芝麻,知道它的風味真的是超棒的,帶有著濃郁的香味而且不會有劣質的油耗味

將它與麵包謝的軟法一起結合,讓我非常期待

DSC_6701.JPG

它的色澤飽和,每一個層面都可以看到扎扎實實的九鬼黑芝麻!結合著AOP奶油增加順口感

 

DSC_6711.JPG 

很多人對於黑芝麻總是會擔心帶點苦,但是與AOP奶油結合之下,這風味真的可以

而且多吃黑芝麻對人體好,很好~這風味給我多來幾個

DSC_6694.JPG

 

手炒黑糖肉桂維也納。85元

我想身為肉桂控的你我都一定會讓這個味道放進我們的購物車中

怎麼說呢?我覺得麵包謝很會利用層次性的風味做結合,有著前後段的口味最呈現

看似兩個重口味,但是在重疊之下卻會有著前後香的區分

DSC_6709.JPG  

肉桂味道很香,才剛打開包裝就陣陣撲鼻而來!經過加熱之後,味道更為厚實

我覺得對我來說麵包謝的味道比麵包更讓我驚艷呀

很多我想像不到的味道居然可以結合,很有突破性的嘗試

 DSC_6680.JPG

我最期待的口味!!!!!抹茶風味~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折不扣的抹茶控

到底麵包謝的抹茶風味評價如何呢?讓我們一起來吃看看

DSC_6691.JPG

小山園抹茶。85元

超級濃厚的抹茶餡看得我眼睛都亮了~記得訂購的時候就是衝著這一個口味而來,心中還想著訂一條夠嗎?

因為它不僅是內餡以超濃抹茶做夾心,麵包體也有濃濃的抹茶

DSC_6708.JPG 

麵包體的抹茶袋有著茶的清香,扎實卻又柔軟的讓我喜歡

與其他風味不同的是它帶有著抹茶香味啊~

DSC_6692.JPG  

內餡的抹茶因為帶有著砂糖與奶油的結合,而並不會有茶的苦味

我覺得有點像抹茶拿鐵的感覺,同時帶有著砂糖顆粒感,較為偏甜

如果你是屬於喜歡抹茶苦香的人,可能比較沒有達到標準

但是如果你是純粹喜歡吃抹茶拿鐵風味,那麼這一個口味很適合你喔

DSC_6677.JPG 

野生小藍莓生吐司。195元

相信大家都知道生吐司的可貴~記得當初生吐司剛風行的時候,我可是第一時間就衝去買來吃!價格當然貴,但是可以直接吃最美好

想到那手撕的細緻美好,希望麵包謝也能呈現出來

DSC_6687.JPG

有夠厚實的生吐司,說真的份量超夠

你會發現它的每一個切面都看的到非常多的藍莓

並且麵包體也結合著新鮮的葡萄汁一起製作,再把小藍莓添加進去

DSC_6688.JPG   

直接吃,不需要加熱剛剛好

吃來不僅帶有著麵包柔軟的口感並且帶有一點微酸的口感

原來是葡萄汁與藍莓的搭配

藍莓咬下去有著多汁的口感以及新鮮的滋味,讓我每一口都吃的風味十足

  DSC_6685.JPG  

問我麵包謝好吃嗎?我必須說他的內餡讓我很喜歡~

但是因為大家主觀口感的不同,所以我也沒辦法跟你說到底是好不好吃~

對我而言我肯定它的用料與扎實

但是或許是吃過很多很驚豔的麵包,所以麵包謝會喜歡但是不到非常驚訝的那種~不過當我想吃維也納麵包的時候,它還是我的首選喔

 

跟你們做口味上的分享啦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