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8.JPG     

有孩子之後最怕什麼?

對我而言我最討厭的就是在床上換尿布的時候給我拉屎尿尿....

女娃已經夠崩潰了

你可知道男生是多會在那裏亂噴嗎?

每次只要我打定主意不要鋪尿布墊

必定會有慘案會發生

每次都要洗床單、整理床墊...

洗床單是或許是小事...

但是床墊溼了...你知道多崩潰嗎?床墊一塊貴貴der,外面有乾,裡面或許發霉了,WHO KNOWS?

這時候超級好用的防水防蟎保潔墊就一定要登場囉

 IMG_0564.JPG

佶豐床墊

https://geefuon-kh.com.tw/

 IMG_0563.JPG

繼上次我跟各位分享了我到佶豐床墊高雄館去參觀之後,我對他們家的產品一直非常喜愛也深具信心

這次我真的是被花生的尿給逼到了!

心裡想說再噴幾次我就要去換佶豐床墊了XD

但是在還沒需要更換之前

我一定需要一個好的保潔墊

最好還是有著防水、具備防蟎(畢竟我還沒購入防蟎機啊)

 IMG_0585.JPG

佶豐床墊-防水防蟎保潔墊

佶豐床墊一直以來就是秉持著在台灣在地製造

擁有自己的工廠

細心、用心、消費者放心的一個好品牌

 IMG_0589.JPG

它的顏色屬於非常柔和的色澤

先前有朋友詢問我說是不是可以直接睡在保潔墊上面?其實是沒差的呀!但是因為保潔墊的顏色就比較單調,追求個人美感的我們,當然就要鋪上鋪好鋪滿我們愛的床單

 IMG_0573.JPG

佶豐床墊本身在製作獨立筒床的時候他的床墊就是以好幾層層保護層層有它的作用的功能為出名

當然保潔墊亦是如此

IMG_0567.JPG

 IMG_0576.JPG

一塊保潔墊儘管我們無法一一看到

但是它是有三層的保護層

 IMG_0568.JPG

 

IMG_0574.JPG

第一層3D透氣針織布Sanitized防蟎設計

第二層為強力瞬吸防護層

第三層為Advanta防水膜科技

一片薄薄的防水防蟎保潔墊就有如此強大的保護層

 IMG_0566.JPG

對,我剛剛提到的一片薄薄的保潔墊就有如此的保護層主要是因為我非常害怕那種不透氣又厚厚的保潔墊

曾經我也購買過超厚又難用的保潔墊

每每躺上去我的床鋪都熱到懷疑人生

所以一片透氣的保潔墊就是最必須的

 IMG_0572.JPG

advanta防水膜他的微米級孔洞科技,只讓氣體分子通過孔洞

所以不僅可以有效的防蟎,更是具有透氣性

否則像我跟花生寶寶這麼怕熱的體質

每次只要睡到不透氣的材質一定都是把冷氣調到22度還大流汗的那種

 IMG_0578.JPG

而防蟎的設計也是我很在意的

畢竟孩子睡在上面,塵蟎往往在我們不注意的情況下(也很難注意)會造成肌膚上的受傷

所以佶豐床墊的防水防蟎保潔墊同時也具有著只讓氣體透氣而有效阻絕塵蟎的重點

 IMG_0583.JPG

而你也知道,女生最怕MC來漏出來,男生最怕在上面喝東西滴下去,小孩最怕把奶或者是尿噴在床墊上

這時候你能想像你的床上只剩下血味、飲料味、奶味、尿味嗎?

 IMG_0599.JPG

因為我本身也是第一次使用佶豐床墊的保潔墊,說真的我也是蠻驚驚的

我好怕他的防水沒有我以為的好

所以我先以白開水來做測試

 IMG_0598.JPG

意外的!!!!阿~打翻了XDDDDD

IMG_0597.JPG

 IMG_0601.JPG

什麼?那水只沾溼了保潔墊的表面?

他的底層也就是防水膜科技有效的能阻絕茶水液體的進入

有效的保護了我們的床墊

增加了床墊的壽命

 IMG_0604.JPG

喔買尬!!!!!這真的是太強大了

 IMG_0586.JPG

 

IMG_0565.JPG

如果真的不幸發生了血味、尿味、飲料味的這種慘案

我只需要將保潔墊以洗衣袋的方式裝好,然後輕鬆丟進洗衣機清洗即可

 IMG_0605.JPG

因為只要他的防水膜依然是完好的,就不會有遺漏的危機~

 IMG_0577.JPG

喔對了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過一種保潔墊是只有鋪上去,而沒有鬆緊來固定住的

我有!

對~我人生買過很多值得後悔的東西,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存款還這麼少的原因

 IMG_0580.JPG IMG_0581.JPG  

佶豐床墊的保潔墊他有著鬆緊帶的床包設計

真的是又緊又好用

彈性度極佳

可以輕鬆包覆住我的床墊本身

也不會因為床包撲上去而亂跑動

 IMG_0590.JPG

真的是超優超值得推薦的啦

 IMG_0584.JPG

所以奉勸大家千萬不要再花冤枉錢~一個好的防水防蟎保潔墊真的可以讓你獲得無限的快樂及滿足啊

 IMG_0582.JPG

跟各位分享

 IMG_0591.JPG

 

佶豐床墊

https://geefuon-kh.com.tw/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