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今天是要幫嘉寶貝慶生的日子,不過因為我們卡片進度一度落後很多,而且笨小姐洗的照片洗了厚厚的一疊
基本上大富翁遊戲我拼不出來,所以我空白很多在等他來我家做
去costco拿照片的時候,小姐還問我說怎麼洗那麼多棒球人的照片!! 我只好跟他說我們要做卡片用的啦!
只是小姐大概很愛阿賢 因為阿賢的照片我明明記得有洗!結果不見去

早上笨來我家做卡片,我很隨性穿睡衣迎接他!!因為我真的很不想從床上起來咩!
我們開始剪剪貼貼,還一度失心瘋了真的是
我瘋狂抱怨說"笨 你的頭很大耶!" "吼 許嘉嘉的頭很煩耶!" "吼 你們的肩膀很ㄎㄟˊ" "吼林津平的照片怎麼那麼重"!!
哈哈哈 好白癡喔我們
結果最後因為時間太少,所以有點亂用! sorry拉 嘉寶貝~我們沒有達到最佳狀態給你
不過你感動到了 真的很開心!!!
醬 我們辛辛苦苦去要那些東西,就沒有白費了,也要感謝好多人的配合喔喔喔喔喔喔!!!!

先感謝一下 好了~
感謝79~跟你約了好幾次 終於拍定時間 你的東西好有誠意!雖然我一度被耍!!!你驚慌失措的表情很好笑
感謝29~雖然忘了自己的名字是有點糗! 但是 你還是幫我們完成了耶 謝啦
感謝51~雖然我重色輕友一點 把笨丟進去自己找你! 可是你還是非常有誠意的寫完卡片
感謝曾18~雖然你是照著草稿!但是你的字有改進! 至少比寫我的卡片要好 哈哈哈哈哈
感謝宜~還從台中寄回來給我! 感謝妳啦寶貝
最後是要感謝我跟笨!!哈 想的出來這些把戲!!!!只是 笨妞要準備好自己明年的生日哈哈哈哈
我想嘉寶貝會來報復你跟宜的 !!!!!而且笨還自己提供一條線索給我!!哈哈 看來他很想

我們做完卡片後,我就去補習 笨去星巴克加工中!!!

N的課今天人很少,only three~所以我整個跟他聊的很起勁!!哈哈哈 好high喔
禮拜三翹課的事情被抓到! 
跟他聊天總是愉快,雖然一急英文文法就會亂掉!可是講的還是好開心

下課後去找笨,新口味好好喝!太妃核果那堤!這真的是一種奢侈的享受 哈 對於我沒錢的現在
可是我好喜歡在星巴克的感覺!!很舒服
吹風,因為我們坐在外面
看車子! 聊天! 做卡片! 喝咖啡!發呆! 拍照!
真的是很棒很棒很棒

禮拜五中午也因為去辦事情,所以順便把東西拿給謝同學! 在M聊天一下
好像以為我很愛翹班耶!其實我沒好不好!!哈哈哈
可是嘰嘰喳喳的感覺很好~好像不想停下來,可是沒辦法 班還是要照上
尤其 我們公司的會計阿姨好像要去做早餐了! 所以如果我工作還是沒著落!我應該事先接會計吧!!
瘋了我!!!!!
都是6號 怎麼會差那麼多! 只是不愛接電話,跟我認識的一個人很像!也不會回電話對吧!!哈哈哈哈
聽到你又找到你之前的動力,我想很珍貴真的!!!因為我也了解這種感覺
最近看la new 好像找到我當初更更更愛棒球的感覺!!!哈 
你要一輩子支持你的大偶像喔!!!聽到沒 謝同學

晚上我們相約松野!還去買了三個小蛋糕,吃松野好開心,聊天聊八卦
嘉寶貝很久沒見面,都錯過很多事情耶!!!哈
不過今天依次幫你補足
即使吃完飯,還是決定在外面聊天聊到好久好久
怎麼會話題那麼多,我的喉嚨都要爛掉了拉拉拉拉拉拉 
果然,我認識的人話都很多!!!
EX:B.G.

之後,拿出驚喜,有人一直罵我們 哈,因為她傻子 以為新光三越袋子是我去瞎拼買東西的袋子
我還一度以為他會變聰明!害我還跟笨說 嘉會不會偷偷在觀察我們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你喜歡! 你要好好支持你的偶像们喔!!!!

之後,我跟笨又跑去夢時代,去騎空中腳踏車 因為可以看夜景,可以很優閒
不過今天人比較多,整個救不是空中腳踏車,是空中碰碰車了ㄚ阿阿阿
好可怕阿!!!!
還有玩九功格 還有玩那種磁浮的飛盤!

只是玩九功格玩到最後,手很酸! 一定是瘋了我們! 投手也要先熱身的ㄚ
尤其我還打到我自己的嘴唇,所以現在是腫起來了!!傻眼


不過今天很開心!!!!!!真的
雖然我們認識的方式是在球場認識的! 雖然你們年紀都比我小
可是有差嗎???
沒有
因為許嘉嘉是跟我同年 ㄏ哈哈哈ㄏ
許嘉嘉
我可不希望你的第二個願望成真喔喔喔喔  哈哈 那應該會很尷尬!!!!!
最後
祝你生日快樂
毛良愛愛愛愛愛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