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了解而成好朋友

人因不了解而成敵人

很常見

因為沒有交談過 所以誤以為誰是怎樣的人 所以產生排斥感 產生討厭感 這都很正常

所以 人果然還是要相處後才會知道

就在我們在工作上會遇到很多人一樣! 

一開始根本就不知道是怎樣的人 就先幫他劃下一個框框

然後

等到真的有一天 誤會解開 彼此了解, 就會消除掉之前那些討人厭的話語

今天,看到我媽跟他高中同學見面聊天,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不管多久沒見

不管多久沒聯絡

見到面 有事情 還是會先想到對方! 

很溫馨

我想 我跟很多人也都降! 不管是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或是其他地方認識的人 當事情發生時,都會想到對方去

所以我對我們的感情很放心!

只是一個對我很好的嬸嬸 他送給我的紅線 + 玉 不見了啦!!!是怎樣~ 不讓我交到男朋友是不是啦

說到男朋友 害我想到笨妞跟我講的!!!

巨蟹最近的戀愛對象是射手!!!NO~~~~這是我從來沒有聽過的組合耶!!!!!!

我知道朱同學一定詹詹自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