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887.JPG

 

過去我們總是會說汽車是男人的小老婆!但是這句話我現在必須推翻它

身為小資女的我們,工作了大半生活,終於買到人生第一台喜歡的車子的時候,會比愛男朋友一樣更愛它!

自然就會想要以妝扮自己的心,來打扮一下自己的愛車

當然....尖尼我本人目前還是開著老公的車XD

不是我不買,而是目前買了沒位置停!要是把車子停在風吹日晒雨淋之下的環境,即使再怎麼勇健的車子也會受到一定的破壞

但是如果買車,我一定會選擇:「貼膜」

不僅可以讓車子不僅看起來更有光澤感、同時也能有護色、保護作用,延展烤漆的使用年限,讓車子也有凍齡感

 

而這天恰好有機會來到九羊貼膜工藝,看到師傅的用心細心,更讓我確信買了愛車之後,一定要來這邊貼膜!

 

店名:九羊貼膜工藝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310號

電話:0977-241588

營業時間:10:00 -21:00 (預約制)

粉絲專頁:九羊貼膜工藝

Line:073121588

 

九羊貼膜工藝是採用預約制的方式 ,進行施工貼膜以及價格評估!不過也可以透過LINE或是臉書私訊的方式,先跟九羊貼膜工藝預約,或是進行詢問!

DSC_2884.JPG  

之所以會特別推薦九羊貼膜工藝,除了它們本身在這一塊貼膜產業已經算是高雄數一數二的領導者之外,他們的細心以及用心程度,更是讓我感受的到!

全手工的貼膜,想快也快不成;寧願事先告知客人服務時間多久,也不願意因為趕著接單而胡亂貼!

同時,九羊貼膜工藝稱不上是最便宜的,可是卻是我認為CP值很高的!他們會以最經濟實惠的價格,計算給客人!但是,不會願意為了挽留一個客人而下殺價格,因為這是一種品質的保證、同時也是對其他客戶的保障

有了他們這些堅持,讓我願意推薦

DSC_2823.JPG

朋友買了一台百萬名車,牽車第一天就是先開來九羊貼膜工藝,不是先開到別處去繞繞

其實有了一層保護之後,開在路上真的就是安心許多!而新車在剛出廠的時候,顏色也是最美最單純的,沒有路上石頭灰塵的破壞,也沒有雨打日曬的侵襲;這時候直接讓它貼膜,就是最能維持光澤感的時候!

DSC_2820.JPG 

九羊貼膜工藝本身有眾多膜組可以做挑選!不管你要貼全車、或是局部貼膜,都可以!

DSC_2826.JPG 

師傅會先進行車體所需要的貼膜大小丈量,寧可多裁,也不能少料

DSC_2822.JPG 

而朋友選貼的是最新最夯也是具有保護層的TPU美國STEK自體修復犀牛皮

選貼的部分為:引擎蓋、前保桿以及車門,而若是以實際施工時間來看,光是一個引擎蓋就需要費時2小時左右,相當得耗時

師傅會率先裁剪適合的大小來進行貼膜

DSC_2816.JPG

在兩位師傅裁減的同時,一位師傅會進行去蠟的部分

因為車體本身出廠的時候都會有一些蠟體附著在車上,這樣車子看起來會閃閃發亮!

但現在我們是要貼膜,所以需要先去掉蠟,才能讓膜實實在在的附著在車體上

DSC_2825.JPG

每一個角落細節都不能不注意!因為一旦一個地方沒有穩穩緊貼,就會影響整片貼膜的穩定性

DSC_2817.JPG  

一般的貼膜會有透氣槽,就是那宛如蜂巢般的紋路

DSC_2818.JPG

而犀牛皮本身因為要有亮澤感,所以它並沒有透氣槽!因此,它在處理貼膜上會更加的需要費心費工

 DSC_2828.JPG

進行第二次的實際上車丈量貼膜大小,將它的誤差值在縮減到較低點

  DSC_2838.JPG

一切沒問題之後,師傅進行在所貼膜之處噴水的作業!

為什麼要做這個動作?

主要如我前面所說:因為犀牛皮本身並沒有透氣槽,所以宛如我們手機貼膜一樣,需要有水珠來讓犀牛皮跟車殼之中有空隙可以排出空氣氣體

如此一來,貼膜才會緊實而沒有氣泡的產生

 DSC_2843.JPG

基本上貼膜的工作需要非常細心且小心,因為膜本身具有黏性,一旦黏住,會更加費力!

三位師傅齊心合力,這同時也是一份需要共同完成的工程,因此看似很平常的汽車貼膜,其實是需要很多人工以及時間

DSC_2846.JPG

在貼上車前,將犀牛皮再一次的噴上水,讓它等等上車身的時候,可以稍微比較好調整移動!不易沾黏

 DSC_2847.JPG

看那師傅的專注眼神,就知道這同時也是一份零誤差值的工作!

 DSC_2848.JPG

本身犀牛皮貼膜它的韌性會比一般的透明膜來的高!亮度也會更加提升

DSC_2850.JPG 

不僅可以保護著車子本身的原色烤漆,也可以在日後要換車的時候更加提升它的價值

這個我有很深刻的感受,因為我們本身行駛的車子是白色;出廠的時候超美,但是隨著時間久了,你會發現它的顏色偏黃...要是當時有包膜,現在的色澤應該會比較亮眼啊!

  DSC_2854.JPG

緩緩地將氣泡慢慢地刮出來!由於MINI車款它的引擎蓋有著高低起伏,所以在貼膜的時候,需要特別注意

DSC_2861.JPG 

犀牛皮貼膜還有一個相當棒的重點!就是它可以預防輕微的擦傷,讓我們車子增加一層保護層

這是平常我們常聽到的鍍膜所做不到的!

鍍膜可以讓車子看起來跟貼膜一樣的亮澤,可是卻沒具有保護力!

DSC_2859.JPG 

平常若是一些天外飛來的小石頭、鳥屎、小碰撞,犀牛皮貼膜都能發揮一些保護,讓車身比較不容易坑坑巴巴的

使用年限上會較長、同時也具有抗氧化、抗污、耐候性強等等

DSC_2865.JPG  

或許當下貼膜的時候聽到價格會較為昂貴,可是我總認為已經有能力買了一台車,自然就要有愛它、保護他的想法!

以長期使用來看,保護它的色澤以及板金,讓愛車在長時間使用之下,還能讓人感覺宛如新車一樣

以短期使用來說,若是日後想要再換車,車子本身狀況維護好,自然轉手價就會比較好!

所以我認為貼膜也算是一種投資

 DSC_2868.JPG

我覺得貼犀牛皮透明膜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你去驗車的時候,不用擔心驗車驗不過!

因為顏色完全沒改變,就是增加亮澤度

DSC_2871.JPG 

利用熱氣來延展貼膜本身的延展性,也同時增加它的緊密黏透性!

  DSC_2862.JPG

在九羊貼膜工藝貼膜有什麼好處?

除了有師傅的細心、專業的貼膜之外,還有一年的保固!

九羊貼膜工藝會教導每位客人如何正確的愛惜自己的愛車,以及延長貼膜的壽命!

當有一點髒污或者是動物糞便時,記得就要立刻擦拭下來,或去沖洗~並且避免長時間停放在太陽或是充滿髒汙的環境之下,這些都會影響貼膜的壽命

此外,九羊貼膜工藝也會當你愛車貼膜有什麼問題的時候,給每位顧客最即時的解決處理方法

售後服務相當貼心

DSC_2882.JPG

每一個小地方的處理都很仔細!

通常九羊貼膜工藝一台車完成的時間約莫會是4天左右!貼好之後,還會進行多方觀察,確認完全沒有問題之後才會將車子交付客人!

也因為如此,九羊貼膜工藝深受許多愛車族的喜歡及信任

 DSC_2883.JPG

不得不說,光澤度真的亮好多!!!!

閃閃發亮的將原本就已經很亮眼的MINI,變得更璀璨

DSC_2885.JPG

光是一個引擎蓋就已經讓我覺得超美!真的好期待朋友全部貼好之後的樣貌,到時候開著你的逋逋車,帶我去兜風吧!

 

或許很多人當下聽到貼膜的報價會先深吸一口氣!但是我必須說很多東西都是一分錢一分貨,特別當你已經貨比三家買了一台愛車之後,給它一點保護、愛護,真的就是一個駕駛人該做的事情

跟大家誠心分享:九羊貼膜工藝

 

報我的名字沒打折,因為九羊貼膜工藝就是始終於一的收費公道!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