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什麼事情都可以扯到"6"身上耶 好誇張喔我

由於今天msn鬧脾氣 我無法上線 真的是很悶透天耶我!!!!

讓我來說說我跟6的因緣際會巧合

6=>老頭子是6號 我的大偶像

6*2=12=>王勇 是12 大偶像趴堍

66=>是龍貓 貼心善良的龍貓把拔

6*12=>是蘇先生  整個再la new現在 很支持 + 看好的新人ㄦ

2934146=>我的學號

516=>我的車牌

0956=>我的手機號碼

B505的門上面有貼6,應該本來是B506才對

我家門牌64號

公司門牌 26

我的生日
六月!!!!!!!!!!  所以我是屬於6的孩子咩

這個可以算是生活上的小發現嗎???????

明天我要去一趟就業站! 快點幫助我找到工作吧!!!!! 當我看到新聞上面說 大學生失業率佔大多數 

真的有點悶透天了

有人跟我說 當時離開路竹那家公司是對的! 因為科技業現在是整個下降最慘的! 

原來在這個年代,想要找到自己真心喜歡的工作是這麼難!

想要從事自己的興趣的工作是這麼難

少了分享給我聽音樂之後,最近我的生活就是我買的CD + ICRT + KISS99.9

還是有上外國網站去發現好音樂,可是要介紹一個團 我又開始懶的打字

懶真的是很可怕耶!!!

最近有點活在地下樂團的世界裡面,想要去隨著音樂瘋狂一下了!

生活中少了音樂就好像缺少了什麼一樣

偶爾一些小事情也能被我想成是美妙的旋律

我家烏龜睡著了

我卻手很無聊去把它弄醒

我是擔心他們死掉!

在我剛剛擦拭液體電蚊香的時候,因為想要借點水,所以把擦過的面紙弄一小角 沒有擦到的地方去沾他們的水

結果被我妹說 萬一他們死了 怎麼辦????

緊張到不型



剛好打到12:59

我該睡了 good night ! Dear J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