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了 中毒了 中毒了!!!!!!!!!!!!!!!!!!!

我真的是不能吃糖的孩子

吃到一點甜頭,就想要更多更多 每天都有

怎麼辦? 見到大偶像一天 就想要繼續去找大偶像  剛拿卡片給14 就想要去看14的反應

沒有跟龍貓自拍,就想要去找龍貓把拔拍照

想去找乾扁扁玩耍 想去找腳結實把16連拍玩完

整個就是中毒啦我

怎麼辦怎麼辦

兄弟春訓還要好久 還跟la new衝突到!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想到12月中就可以見到B.G. 我就開始不滿足

還要好久好久

而且時間過的好快好快,這次又不能全部集合到! 真的有很大很大的可惜點

其他人就要過個年 明年再見了!

現在 發起了 一起寫日記活動!

B.G.們 看到請問我!!哈哈 或是小花

哈哈
~ 我改了一張圖,你看到一定會想揍扁我!!!! 我真的是很欠揍的孩子對吧!!哈哈哈哈哈哈

謝小姐 謝小姐~ 你的衣服在我家 請快點帶著錢來領取

順便 小姐我好久沒逛街了,請你空出時間陪小姐我逛街!!!哈 雖然我已經沒錢了

寶貝強妞~最近過的好嗎好嗎~我好想你喔! 到底哪時候要回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主人~我可以上台北找你玩耍嗎?????

肥安小姐請問哪時候可以約會呀?????

瑋寶~我在等你排的那個大長假回台灣 我要跟你歡樂一百點啦

寶貝葳~我們的夢時代休閒之旅還沒有去喔!!我在等你

那個 一起過聖誕的! 請先想好我們要去的地方!! 哈哈哈

整個感覺像通緝! 

只是 我好想你們而已!!!!!!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