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重要禮拜三>>>豬豬今天要決賽>>>乎 我的胃都在翻滾了 很幫他緊張>>>感覺是我孩子要出嫁吧
不過經過昨天練習 應該是ok吧!!有信心
不過 真的不是我要抱怨一下 很誇張 我跟朱朱約好9點我去他們班上實務課 結果這個人我都想說已經打鐘了
為什麼還沒打給我說他要下來了 撲 他睡過頭了 所以說 我們就只好去上10點的課 早上起來吹頭 還不錯酷
但是 我的頭髮依舊很爆炸>>快瘋了 禮拜一我要去燙劉海了 我決定了 捲的像啥一樣 很資
反正我去上了財管>>>老師問我問題 很資的我 用了一個比較難的公式要別人去帶>>>哈哈壞新鬼
下午上了無聊的實務>>不過跟靖文 碗蒸 還有瑄芳再偷偷摸摸聊天中 度過了三節痛苦課>>>
靖文我在等你的消息耶 我們要共進退>>>哈哈哈 真是可愛的人
想參加多一點比賽>>這樣子 才是大學生呀 不然我每次都只有想>>都不敢去做 很資 >>>
總之一下課我就跑去找朱朱>>>因為要快點回家準備些啥的 >>>挖屋 不過我看到我愛的MR.L
但是今天看到兩次 都是同樣的場景耶>>>有點膩了>>
之後回去快快幫豬豬用好一切我們就下去了 但是我的相機很資 明明是新相機卻在那邊當機>>>
早知道就不要帶他下來了 他很重的耶>>>可惡 不過很愛這台相機 因為是咪咪買給我的
咪咪禮拜天去漢神 一口氣買了快兩萬塊的東西>>>其中包含我一台相機 還有小小也一台相機
咪咪我真的很愛你耶 辛苦賺錢的咪咪 最漂亮>>>
豬豬是第一個試音>>一切ok 除了鋼琴太重>>哈 這就是為啥當初我不學鋼琴的原因 因為很重
但是 彈鋼琴的女生 都好有氣質喔 我們電子琴就很man 不過 哈 算了 學了都學了 而且我們還會別人不會的一些東西呢>>>
很緊張很緊張大家都來了 其中Eric先生人真好 一直被朱朱抓呀抓的 都不會生氣耶 除了煙味很重之外 一切都是好的
大家都很強>>>有唱歌劇的 有小情侶 有牧師 有惠妮休斯頓>>>有黎恩萊姆斯 還有老鷹合唱團 很強的學妹 最後有一個彈吉他唱歌 深情到爆炸的20號先生 我愛他 哈哈哈
豬豬很棒>>>我也有上台 幫他翻譜>>>感覺到他的緊張 我比他更緊張 想要幫他調麥克風>>太遠 想要提醒他搶拍>>太明顯>>
只能一直看著他彈嚕>>不過就像王清平說的 >>>這一切都不是為了要得獎 是我們兩個有勇氣來參加這個比賽 we are the best
大家都表演的很棒 酷斃!!!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東西 我們胃都痛了 老師說接下來還有對話比賽>>哈有點興趣

11.23
今天要旅遊英文的對話!!!鋪 很資 我的partner Jim一心是想找女朋友是不是>>要我當他的soul mate 自以為那是個笑點
屁>>>那根本就是屁 一點都不好笑的笑點 >>>Ian還說很好啊 啥的 鬼咧 一點都不想 要是當Ian的我還可以接受
不過跟他在一起我根本就是大姐姐帶小弟弟吧誇張>>>總之 很快的run一次 我還很資 想說我不要帶稿子上台去看 這樣子老師會幫我加分
結果當我開始在忘詞的時候 撲>>有點慌了 我的媽呀 還好還是演完了>>開心
不過呢 當sasaki在演時 Joyce真的不是你的問題 是你的partner太好笑啦 從他開始要上台前在包包裡面搜尋馬克杯
我就開始大笑了 演的途中還拼命的笑>>>笑到我都流眼淚了 老師應該覺得我很誇張>>因為他一直回頭看 我都不敢跟他對上眼
因為我覺得太尷尬了 豬豬也說因為聽到我笑而在笑>>>真的嗎  哈哈 但是真的太好笑了啊 只要他一講話 我就覺得是一個笑點
下次想要拍下sasaki講話給大家聽>>以免大家都覺得我誇張了 接著是Lian + Ian 演母子真的太好笑了 Lian你整個就是放開了呀你
酷逼 跟我在C班看到的是兩個人吧 Ian 你的cobras cobras 那也演的很好 >>哈哈下次可以來請教我 我可熟的咧
接下來是潘穎 + Brian 阿忘了跟Brian講說我覺得它有小像瀧澤秀明>>>下次再說好了 接著是學姊他們 學姊真的很可愛耶 不是我再說
學姊他們演完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老師的視線一直在看我這邊>>但是我很尷尬呀 撲>>不過還是硬著頭皮上啦
還去幫Fran朱朱他們演售票員>>哈哈 想紅吧我 最後是可可 哇塞>>可可 你真的很強 整個整個整個 有讓我驚訝到
真的酷斃耶你這個人 演一個賣拖把的人也可以這麼enjoy>>>越來越想要多認識你一點啦!!總之 大家今天都表演好好喔
其實 越來越有喜歡這個班>>>大家人都很好 除了少數一個之外哈哈哈哈
而且老師其實人真的很可愛耶很好 只是他的發音都讓我聽不懂他在講啥 所以 不是我不回答你的問題啦 是我真的聽不懂
但是 老師其實骨子裡是個好人 也對我們很好>>>等學期末跟老師拍個照好了 接下來也要在選老師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