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親愛的無名,可以請你今天乖乖的讓姊姊我打完今天的網誌嗎??最近無名都很調皮,我打好以後他都吃掉我的字還有我的圖片!
所以即使我有多想要把餐廳全部的景色都PO出來 好像也是一種奢望 哈 為此 我就不多說廢話了,以下我都會很正經 (握拳)

店名:Dawn Room  咖啡。明堂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62號 ((備有很大很大的停車場唷))
電話:07-5570626
營業時間:平日:9:00 - 23:00  假日:8:30 - 23:00

想要在人來車往就像滔滔江水滾滾而來的裕誠路找到一個悠閒又嫻靜的空間,好像有那嚜一些些難度,但是最近卻出現了一棟非常寬闊的建築物,

他白色的圍牆面 就好像踏入一個意象空間一樣的純淨 而他的落地窗直直落下  若隱若現的室內空間 讓人想要進去一探究竟

裡面的裝潢是那嚜樣的簡單,應該說簡單的利用線條 利用乾淨咖啡色木頭顏色 勾勒出了整個空間的雛形, 他沒有華麗的燈光蠟蠋或者鮮花
他唯一有的 就是放眼過去很遼闊 又整齊的空間, 在那裡面沒有過多的壓迫感  



裡面有個書架 裡面擺滿了漫畫 小說 跟雜誌,我不知道店家會不會默默的希望你不要待太久 但是此刻給我的感覺是他希望你在裡面找到自我放鬆

座位相當的多,不過因為我們比較早到,因為不到10點 整個空間就慢慢的變多人起來,所以咩!我還是屬於那早起的鳥兒(肥鳥)

吧檯很乾淨 又寬敞,利用自然成形的樹形桌子 配上木頭椅子 好像來到森林小餐廳般的享受,只是眼前的時鐘卻又好像進入中古世紀之類的時空旅行


(菸) .... 什麼???客人 你想抽菸?! 別擔心 外面備有著一個小空間讓你自由自在與您的香煙一起翱翔,只是>>深深覺得你站在外面 然而我們在裡面用餐會不自覺的看向你.....這時候!!!好像我在動物園......當志工時 看到的動物一樣!!感覺好尷尬!!! 所以為了您的健康著想 還是少抽根菸 多吃點好吃的吧

擺上許多咖啡杯,成為一個牆面也好 或許也是為了映襯出這家店的特色 。咖啡。 據我上網查到的消息,這家店的主人好像起家是在台南
這次選擇我們高雄一起來讓我們感受咖啡時光,真是感謝您了 ((只是>>>我今天沒喝咖啡耶 我喝奶茶 (被毆) ))


裡面的擺設物品 不管是裝水的水瓶 或者是燈具都相當的有意思 帶有設計的感覺! 以水瓶來說 利用擠壓的原理 讓封口處多了幾分意思

好像榨汁器的水瓶也是挺有意思的 

11點以前 都只有早餐可以供應,所以>>我就來介紹一下我的早餐餐點囉 !消費方式有分為單點OR 套餐 =>餐點 + 飲料 +湯品OR沙拉OR 果汁= 260元 

A.餐點。法國洛林鄉村鹹派  單點180元  可做葷或素

他們家的餐點主要是走精緻路線的,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第一次吃鹹派感覺上就蠻新鮮的! 約莫12公分大小的鹹派 擺在這麼大的盤子裡面 看起來顯得微小,可是換另外一種語言來說 他真的很精緻,但是小歸小,裡面的味道可是蠻棒的
外皮相當的酥脆,而且麵粉中的奶油味道也相當的香 咬下去 就是酥脆可以形容, 雖然咬下去很容易掉到到處都是,可是本身派皮是相當的厚實


上面撲滿著起司,則是因為剛出爐而噗滋作響,聞起來 沒有什麼起司味道 可是一吃 味道整個湧現 不會太膩 我想是因為融合在派皮之中

所以顯得更香, 而且裡面的配料也相當的多元化
感覺有蛋。有火腿。有菇類。還有洋蔥的感覺!!鹹鹹的口感 配上起司 真不敢相信我在吃派!!! 整個就是很喜歡這道餐點

尤其是起司味道融合派皮真是到現在還是不能忘

旁邊擺上甜椒 花椰菜  菇類 以及兩塊馬鈴薯!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兩塊馬鈴薯,感覺是有經過高湯熬過 才呈現出來的味道!因為我在吃的時候很有我奶奶燉大骨蘿蔔湯的味道呢!


伯爵奶茶。單點200元

奶茶的味道很香,不僅僅是紅茶茶葉相 另外奶的部份上面多加了奶霜上去 顯得更濃郁呢! 而且我忘記調整糖度 竟然也不會太甜!!
而且好大一杯 喝完好滿足唷

果汁。柳橙汁 

感覺是原汁,但是是不是現搾的我就喝不出來了,只是不會太甜 微微的苦澀 很好喝

陽光活力牛肉堡。單點160元

這道就是主人點的菜色 其他東西我們都一樣,就只有這項不一樣而已 漢堡的大小 讓人無法一口咬下去 看起來 蠻豐盛的
麵包本身烤的外皮相當的金黃亮麗,感覺裡面蠻鬆軟的,只是我沒有品嚐
裡面包覆著的牛肉 也好像相當的多汁! 可是他已經把所有的蔬菜都包進去了 (包括番茄) 所以我就不品嚐了 感謝你囉 蕃茄 ~~~~~~~

或許你會覺得他們家價格不便宜,的確 我也覺得有點貴,可是我覺得東西還蠻實在的! 他們家算是走比較精緻型的路線 所以推薦給大家看看囉
我實在很害怕無名又不讓我順利發這篇文章,於是這次文章我的圖片因為比較多 所以會採用合併放圖的方式,所以請要看大圖的人 就見諒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