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BHfVo  

家的感覺怎麼營造?除了家人的感情之外,家中擺設呈現出來的溫度也都是相當重要的環節

購屋對於沒有後援的年輕人來說是一件帶點艱鉅的問題,往往在購屋之後才發現原來買家具也是需要花很多錢,經濟壓力、精神壓力又更大了

不想要將就於低階、品質不好的家具,這時候我就推薦品質好、價格實惠的東稻家居

真的是逛過就知道它的好、感受過就知道它的優

DSC_3544.JPG

H&D東稻家居

官網:https://www.hdlife.com.tw/s/JONA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dhometw/

各門市據點:https://www.hdlife.com.tw/s/YK2FG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四路482號

電話:07-3481888

營業時間:11:00 -22:00

DSC_3594.JPG

東稻家居左營店距離家裡步行大概不到10分鐘,想要來點布置上的不一樣,或者是過年即將除舊布新來點新氣象,我就會想要來東稻家居走一走

同時逛一趟東稻家居還能激勵我盡快買房,把這些優質家具給搬回家

 DSC_3589.JPG

東稻家居經營18年以來,一直堅持自己的初衷:嚴選優質商品、公開透明的價格、讓大家實現輕鬆成家、夢想生活的好品牌

說真的我踏入東稻家居左營店中,除了感受到服務人員的專業熱情介紹外,莫過於就是超多樣家具可以做選擇

而且利用燈光的呈現、居家裝潢的布置,讓家具看起來更有溫度且增加家居佈置上的想法

DSC_3571.JPG

東稻家居有多透明?在官網上面都可以清楚看到價格!不因人制價,同時也有實體店面可以去試坐、試躺家具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網路看不如實際躺坐,才能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質感

DSC_3563.JPG 

東稻家居的家具從銷售到配送都是一條龍作業,不假手於他人,提供消費者最完善的保障

而且我發現它不僅是全台最大的家具電商品牌,東稻家居的配送還是全台免運費(部分商品以及偏遠地區除外),如果是透天厝也都可以幫我們搬運上樓,免於我們自己不會搬又傷了家具跟身體

DSC_3574.JPG

東稻家居左營店從一樓到五樓都是家具展售區,空間分布上打造一種家的舒適感,讓人逛起來沒有壓力!

如果在網路上有先看到喜歡的,也可以詢問服務人員!

DSC_3602.JPG

沙發款式多元多樣,從單人、雙人、L型沙發都有

各種不同的坐感也都在東稻家居可以尋找的到

而且我覺得很貼心的是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包括沙發的大小、表布的顏色更換等等

DSC_3696.JPG DSC_3697.JPG  

帶有現代人貼心插座,也是讓人好喜歡

DSC_3617.JPG  DSC_3628.JPG

 

DSC_3702.JPG

 

DSC_3699.JPGDSC_3608.JPG 

東稻家居的沙發表布很多,從貓抓布、貓抓皮、到牛皮通通有,服務人員會依據我們個人家庭的使用習慣、預算、風格來推薦沙發

DSC_3606.JPG

不得不說,好幾組沙發我坐下來後,完全就不想走了啊!

我自己未來家居生活也是需要一組舒適的沙發,因為我非常喜歡與家人坐在沙發上發呆、追劇以及聊天的時光,那是一種家的凝聚力

DSC_3703.JPG 

這組沙發我特別愛

 

DSC_3674.JPG  

為了讓客人明瞭內材結構,除了告知有些沙發的表布可以拆卸做清潔之外,東稻家居也將沙發的內材做了一個展示,讓消費者清楚知道自己的沙發內裏構造

以松木骨架、高密度泡棉搭配上連結式彈簧與皮帶跟五線織帶,打造每座沙發不同的舒適座感

DSC_3640.JPG DSC_3641.JPG

而且在這邊不僅有沙發、床墊可以做挑選,放眼望去的櫃體、茶几、桌子....都是可以做選購

走一趟東稻家居,全部的家具都幫你傳遍遍XD

DSC_3632.JPG

不過今天主要是想要來幫老爸換張床(大概已經說了5年有了)但是勤儉的老爸總是覺得還能睡、還能睡,而且市售的床墊百百款,有的價格非常高到嚇人

東稻家居的床墊都是台灣師傅手工製作!並且是自己的品牌"HOMEMEET 厚眠床墊"

為什麼東稻家居敢推出自己的品牌?

因為他們對於品質的要求比別人嚴苛、對於舒適度比別人龜毛,表布選的也非常的合乎時宜,提供給消費者最完善的保固

DSC_3642.JPG

不過唯一一個點就是他們是下單後進行製作,所以所需的時間為7-14個工作天,因此你不能等到火燒屁股才在挑床墊,要有未雨綢繆的打算

(就像我今天還沒買屋先來賞家具一樣XD)

對了,床墊也是免費配送,全台除了偏遠地區外免運費喔

DSC_3646.JPG

其實我陷入了三款床墊的選擇障礙中!因為它的表布都是我喜歡的優點,也是我認為我老爸非常需要的重點,先來跟大家分享"鋅抗病毒硬ins床墊"

更多介鋅抗病毒硬ins床墊:https://www.hdlife.com.tw/s/Clm9N

 

DSC_3652.JPG

這張床的表布是從德國進口的氧化鋅纖維搭配上抗病毒針織舒柔布所製成,通過SGS認證的醫療級肯定纖維材質

不僅抗菌除臭,更是有永久的耐水性,讓我們在清洗床墊的時候不怕影響表布的特性

 DSC_3654.JPG   

而且像現在環保觀念盛行,這張床墊的表布還是全球第一個使用鋅用於木質纖維

DSC_3659.JPG

其實不論是大人小孩睡在上面我都十分安心,像我們現在被病毒肆虐的年代,做媽咪的也希望小孩從學校回家洗淨身體後,躺上睡覺的床鋪是令人安心放心的

DSC_3649.JPG

中鋼線徑打造的獨立筒,搭配上25mm的高密度回彈泡棉,打造最佳舒適的躺感,是我喜歡的軟硬度

而側邊以M型圍邊為主,讓我們坐在床邊也不易塌陷

說真的這張床真的是睡眠安心好床呀~

 DSC_3686.JPG 

讓我有選擇障礙的另一張床則是"石墨烯循環賦活效眠床墊"

更多介紹石墨烯循環賦活效眠床墊:https://www.hdlife.com.tw/s/KayDA

 

床墊本身也是使用獨立筒來做支撐,其中更是添加了20mm的記憶棉,讓躺感更舒適!

同時它裡面更有Q彈的10mm乳膠,彈力更加分

 DSC_3687.JPG

只是更加著墨的莫過於是它的石墨烯表布!

具有抗靜電、智慧恆溫,以及續熱調節的一塊機能布~像我們人生沒有獲得過諾貝爾物理獎,再怎樣也想要躺在獲得2010年諾貝爾物理獎的纖維表布上呀!

石墨烯不是只有用在電視廣告上的彈力褲上XD屬於新材料之王、又稱黑金的石墨烯

同時讓我們邊躺邊睡也能邊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身體循環以及放鬆身心靈好好休息一番

 DSC_3688.JPG

並且石墨烯表布也是有通過毒物檢驗,是完全OK通過的唷!

像我老爸雖然是怕熱體質,但是畢竟年紀大了、身體循環差了,想要給他有足夠機能的表布,讓他邊睡邊保養~才能繼續幫我顧孫子(ㄟ)

 

而且因為我爸爸身材較為壯碩,在起身的時候若是圍邊沒有加強,其實對他上下床都是一種負擔

東稻家居的石墨烯循環賦活效眠床墊採用M型圍邊,最堅固、起身輕鬆不塌陷的圍邊

 DSC_3666.JPG

而南部怕熱的我們家人最最最希望就是躺在床上不悶熱、並且最好還自帶清涼XD,說什麼也要挑一下涼感的床墊"ICE QUEEN冰晶硬式乳膠床墊"

更多介紹ICE QUEEN冰晶硬式乳膠床墊:https://www.hdlife.com.tw/s/c8Vma

東稻家居的床墊都是經得起考驗!經過SGS多重認證,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DSC_3668.JPG 

這張當然也是使用中鋼線徑獨立筒來製作,但是不同的是它是使用蜂巢式的排列法!交錯排列增加穩定支撐性!對於喜歡較為硬式躺感的老一輩可以說是好選擇

 DSC_3667.JPG 

表布是用Wincool涼爽纖維布,採用100%冰晶紗編織而成!具有非常好的溫度、濕度調節功能,而同時又可以吸濕排汗跟抑菌

睡起來不僅細緻、親膚好摸,更是涼爽的令人喜歡

像我那怕熱的老爸,應該會這一張床是滿意到不行~

 DSC_3671.JPG

不過這次因為我是散步過來看,老爸沒一起過來,所以還是要實際帶他來躺躺看,畢竟是他要睡的床!

DSC_3677.JPG

就跟沙發一樣,床墊也都有剖面圖可以做了解

DSC_3663.JPG

在東稻家居擁有超完善的保固計畫:進口沙發(鋼骨、木架結構)保固一年,台製沙發((鋼骨、木架結構)保固五年、功能型沙發五金保固3年,HOMEMEET床墊主結構保固10年,米卡沙發保障15年

更多詳細的內容,可詢問東稻家居或查詢官網

 DSC_3672.JPG 

關於睡眠,東稻家居也有推出好躺枕頭、優質睡眠枕頭系列!

其中包含我超喜歡的氧化鋅蝶型4D記憶枕頭,還有買一送一的優惠耶!(筆記)

不僅具有氧化鋅纖維的優點,同時也能避免頸部懸空~

 DSC_3673.JPG

氧化鋅纖維抗菌表布是通過SGS認證,具有高品質的藥用四級鋅白纖維,對於抗過敏、抗菌效果可以說是非常優質

並且以高科技水發泡技術,無毒無味,支撐力很好

具有4D分區支撐,360度全面性包覆的蝶型設計,不論你側睡、正睡都超級適合!

 

除此之外,還有涼感麵包型記憶枕正在買一送一進行中!使用的表布當然也是Wincool涼爽纖維布,睡起來清涼、吸濕排汗又抗臭,超無負擔的呀

更多介紹

氧化鋅蝶型4D記憶枕:https://www.hdlife.com.tw/s/z0mJb

涼感麵包型記憶枕:https://www.hdlife.com.tw/s/pt1PC

DSC_3661.JPG

東稻家居這麼多的優點,讓我不必跑到大老遠的家具店去找家具,重點是還怕找不到喜歡的家具呢!

可以先在網路上看看自己喜歡的家具、算一下預算!然後就起身去東稻家居來做體驗試躺,高效率、高CP值就是這時候啦

DSC_3599.JPG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