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267.JPG

生活需要調劑,對我而言轉換心情除了轉換環境之外,香氣的轉換也是生活調劑的一種方式

的確,當了媽媽的前幾年,我對於香氛香氣的使用上可以說是0

除了日常洗淨之外,連洗澡的皂體、沐浴乳都是挑選較為無香氣的成分

對於我來說這是一件非常不能適應的事情

現在,孩子都四歲了,我似乎可以開始找回專屬於我的快樂

 

MosAroma 沐向的名稱由來很特別:Formosa + Aroma組合成,美麗的小島+香氣,換言之不就是意指台灣這個美麗的香氣小島嗎?!

另外一個寓意為MOSA:恩典、ROMA:勇氣,利用大自然給予的恩典,迎接生活的挑戰<這也是沐向一直以來的動力及堅持

如此深具含意的一個品牌,讓我對它感到好奇,並且在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充分感受到它帶給我的好,於是今天來寫文分享

DSC_4277.JPG

MosAroma 沐向

官網:https://www.mosaroma.c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sAroma.tw

更多關於蜂蜜乳油木保濕沐浴露介紹:https://www.mosaroma.co/products/toiletries-honeybaby-body-wash

更多關於茶.玫瑰乾洗手介紹:https://www.mosaroma.co/products/tea-rose-rinsefree-handwash-alcohol

DSC_4279.JPG

關於我自己挑選沐浴用品來說,包裝與成分是我所考量的!大品牌固然吸引人,但是許多小仲品牌對於某些追求上可以說是非常高標準

以MosAroma 沐向來說一直以來都堅持最好的成分、不做動物實驗,並且全產品都是經由GMP大廠以及ISO22716國際標準規範下生產製造

利用善循環,打造香氛與環境友善與永續

DSC_4275.JPG

MosAroma 沐向的包裝非常簡單卻富有質感,以FSC環保認證可回收的包裝材料作為呈現,又不失外在的美感

DSC_4269.JPG

就連宅配到家的包裝也都非常的精美仔細,宛如收到一份至高尊貴的名品一般,讓人倍感尊榮

甚至美到我都捨不得拆開包裝,且想要留下那精美的貼紙(笑)

DSC_4282.JPG

不僅在香氛上與國際香水品牌大廠合作調香,就連包裝我覺得也是深深國際化、亦可為台灣伴手禮!

DSC_4274.JPG

包裝的外層為蜂巢紙,除了可以保護緩衝之外,更是經過FSC認證的永續經營森林認證紙張,友善大地

898952.jpg

先來分享蜂蜜乳油木保濕沐浴露。

你會發現兩種不同的商品,它們的包裝就都各具特色

DSC_4281.JPG

以蜂蜜塊熔岩的呈現搭配上稠密的蜂蜜滴下感,讓人對這項產品有了初步的認識

DSC_4278.JPG

一瓶為500ML,這也是有經過研究觀察的!

因為台灣天氣較為潮濕,所以許多沐浴用品打開後若是沒有盡快使用,很多都會變質,所以500ML是較為適合台灣天氣、使用方式的大小

且瓶子本身都是百分之百可以回收的瓶罐

DSC_4288.JPG

本身在瓶身上就可以做鎖緊以及打開的動作,不需另外再使用扣環,增加便利性也減少浪費

不含有防腐劑以及SLS/SLES、MI/MCI等成分,使用起來更安心!對於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來說,可以安心使用

898953.jpg

我喜歡它的味道!蜂蜜的香甜味道搭配上花香,讓人有一種彷彿置身花野間的感覺

如此的清新,如此的放鬆,所有煩惱都隨著著香甜洗淨不見

898958.jpg

香氣的部分也有分為前中基段的呈現

其中含有:甜梨、杏以及蜜糖、橙花茉莉、白麝香、雪松木、檀香的呈現

非常帶有層次性與豐富度

898962.jpg898963.jpg

我發現它的質地非常的濃稠!主要以蜂蜜萃取+乳油木果作為最主體

蜂蜜萃取本身對於保濕這部分非常優良,搭配上乳油木果可以說是更是加強了對肌膚的保濕

DSC_4286.JPG

使用沐向的沐浴球一起做搭配,不僅好起泡,更是深層的去除肌膚的髒污,同時質地細緻不傷肌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洗過一種沐浴球是越洗身體會被搓到越痛的那種,沐向的沐浴球走的就是溫柔系,溫柔卻又不失潔淨的好

898957.jpg

泡泡本身非常的細緻,在清潔肌膚上它的PH值為5.5的弱酸性,對皮膚的刺激可以說非常低

在其中也添加了甘油,對於皮膚的水感更加分;在夏季使用更是絕佳,蘆薈的萃取不僅清爽,更是保濕更更更更有效

898955.jpg

我很喜歡它洗上皮膚之後那種香氣的散發,是如此的清爽卻又帶有香甜滋味,洗起來心情十分愉悅

好起泡好沖洗,洗完我覺得我的皮膚都帶有一層嚕溜感

898951.jpg

摸起來並不會乾澀,同時帶有著蜂蜜香味的呈現,此時說自己是香妃也不為過了(笑)

DSC_4285.JPG

而至於我帶在身上給小朋友隨時洗手的乾洗手最近也是選用沐向的"茶.玫瑰乾洗手"

一瓶55ML放在包包也不覺得重或者是占空間

搭配它瓶身簡單不缺乏色彩的呈現上,讓人帶在身上也覺得是帶著藝術品出門          

DSC_4273.JPG

很多乾洗手洗完之後手其實在味道的殘留上並不會有特別的凸顯

沐向的茶玫瑰乾洗手本身富含70%的酒精成分,並且有添加醣基海藻糖、玻尿酸等

不僅酒精可以有效的潔淨雙手之外,在保濕上也是相當有效

DSC_4458.JPG

它的質地帶有一點水卻又不會非常的稀!帶有稠度我想那是玻尿酸的關係

把它適量滴在手上,並且經過反覆的搓揉之後,直到完全乾爽,此時手也都被清潔得乾乾淨淨囉

我喜歡它散發出來的玫瑰清香

但又帶有著森林味

DSC_4456.JPG

沐向不僅著墨在潔淨力之外,同時乾洗手也在香氣上有了味道層次上的呈現

前調以檸檬、西柚、佛手柑為主,中調為茶葉、綠玫瑰為呈現,基調則為雪松跟茶樹木

DSC_4457.JPG

平常帶小孩去公園玩,或者是小孩喜歡摸東摸西後,不僅手上髒髒、也擔心帶有病毒,同時又會有些異味

這時候適當適量的使用茶玫瑰乾洗手,我覺得是非常棒的使用!

DSC_4459.JPG

尤其小花生跟媽咪一樣喜歡香氣,使用到這瓶乾洗手,他非常的滿意

DSC_4289.JPG

以上是簡單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心頭好~希望能夠讓大家在生活更增添一些豐富的香氣與潔淨力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