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83      

最近我找到了我的新愛店

如果我還住在左營,我應該三不五時就往那邊跑

到底是哪一家,快跟著我來探路吧

 

這已經算是我來第二次了,所以我兩篇一起打囉

 

店名:酷多思 kudos coffee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55號

 

電話:07-5566895

 

營業時間:9:00 ~00:00

 

用餐日期:2017.11.08 / 2017.10.24

 

粉絲專頁:酷多思

 IMG_2400

 

IMG_2401

對!!!不得不說這邊也太難停車了吧(菸)

所以非常建議大家搭捷運或者是騎機車來~不然就是花點錢去停汽車停車場 #雖然也常常一位難求XD

可是他雖然這麼難停車,可是還是好吸引我來!因為我真的超.愛.這.邊.的

 

 

IMG_2399

許多的角落都可以看到酷多思的蹤跡

 

先給大家看看菜單

不過店家似乎陸續開發新菜色中,所以有的東西還是要到現場才知道唷

 IMG_2397

 

IMG_2395 IMG_2396   

IMG_2394

也有一些甜點跟麵包,真的就是要看現場有什麼囉

 IMG_2398

 

IMG_2393

當然有的朋友可能會跟我反映說這價格有點高~

不過我覺得這一切也是要看地點、跟提供的食物

以小資族的我來說,我覺得偶爾為之是OK的 #大概一周一~二次之類 #因為我也是天天要喝咖啡的人

另一方面我認為也是一種市場區隔

消費群當然就比較不一樣

 IMG_2392

一樓用餐區,儘管被櫃台占掉一大半

不過依然是有舒適的座位以及夠多的插座可以使用

IMG_2384 IMG_2385 IMG_2386 IMG_2387  IMG_2389 IMG_2391   

二樓座位區,一覽無遺的環境顯得寬敞許多

IMG_2388

有提供插座

有提供WIFI #網路蠻順的,朋友還在這邊刷SJ的音源XDDDDDD

不限時間

這剛好都是我重視的重點

 IMG_2402

之前第一次來的時候耳根子很軟的就辦了會員卡,雖然抽獎都沒抽到我,不過也成為我往後會常來的一個原因

#裡面有儲值金額啊XD

IMG_2404

 

IMG_2403

店內也有單品咖啡的選項可以挑選

個人覺得豆子算不少

 

 

 IMG_2374

歐式伯爵乳酪鬆餅。195元 10/24點的

這天因為我吃完茶六才來跟大家赴約,所以為了配合我大家一起吃了一個鬆餅

鬆餅的份量說多不多

但是說少其實對於下午茶或者是女生單人份來說也是夠了

更別說我們把它當作點心

 IMG_2375     

擺盤等等都很重視

那叉匙差點想去問店家哪裡買,好美

 IMG_2378

鬆餅的大小剛好可以做分食

撒上微微糖粉不過不會太甜

IMG_2382

鬆餅之中都還夾有麻糬呢

有黑糖的也有原味的唷

 IMG_2376

伯爵乳酪醬

搭配上

鮮奶油

都是可以用來佐鬆餅的

 IMG_2377

伯爵醬吃起來真的伯爵香氣逼人,那茶香的散發讓人一口接一口

不膩嘴的口味讓我最後直接吃醬不誇張

 

原本大家很懼怕的鮮奶油

裡面似乎有堅果類

所以吃起來脆香

而且不會甜膩的鮮奶油也成為大家挖來挖去的重點

 IMG_2379

這樣一盤我們共五個人分食,很ok

 

IMG_2380 

烤堅果那堤。150元 10/24點的

他的大杯我覺得蠻大杯的

熱的在室內喝可以使用馬克杯較為環保

 

烤堅果的味道要喝了咖啡才知道

因為咖啡之中會有那堅果的香氣

以及些微烘焙過後的香味

 IMG_2381

可惜我覺得這杯咖啡有些略甜

對於我雖然不太會品嘗咖啡,可是我對於甜度還是有些許要求XD

 

好囉

因為上次吃太少東西,所以這次跟朋友特地沒有吃晚餐直接來這邊吃帕尼尼

天啊!沒想到我吃一次就覺得中了中了

我可以!

 

#特地叫朋友要留菜單給我寫文章,問題是這個天才不愧是我的小聰明,居然一張菜單有多種不同的符號代表要點的東西!畫X到底是哪招!意思是他全要一份

    IMG_3098

薑汁燒肉帕尼尼。190元

真的超級薑汁燒肉的~

看起來宛如只有起司一般

 IMG_3110

意外的那味道之中居然有薑汁的味道

IMG_3108

好香而且好濃

朋友們大家分食之後都稱讚不已

 IMG_3107

麵包的外皮帶有酥脆

又帶有些許柔軟度

IMG_3109

非常棒

 IMG_3092

有附上一個小沙拉,以及一杯花果茶冰沙

很特別的搭配

 

小沙拉真的很均衡

 

花果茶冰沙讓我們覺得蠻特別的,當都是冰沙的時候其實喝不太出花果味道,不過稍微有點融化之後~花果味道就飄散了,很不錯

 

 

IMG_3099

貓王培根花生帕尼尼。190元

貓王難道真的特別喜歡吃花生醬搭配培根搭配香蕉嗎?(笑)

我一開始沒注意到其中有香蕉

是朋友有吃到才發現有香蕉啊

 IMG_3104

店家應該是使用新鮮香蕉下去製成,因為白目的我們 #不是啦!是朋友有人不吃香蕉,所以我們幫他挑出

看到那一片片的新鮮香蕉

終於明白那帕尼尼之中的甜味哪裡來

  IMG_3105

除了有花生醬的香甜之外 #我真的好愛花生醬!

培根的份量也是不少的呢

 

擺盤同樣跟剛剛一樣有小沙拉跟小冰沙

  IMG_3106

這道貓王培根花生帕尼尼是屬於比較甜口味的唷,應該說是甜鹹相間

 IMG_3097

柚香雞肉帕尼尼。190元

喔齁!!這道原本是我們大家心中的第一名耶

結果吃了薑汁之後...............他立馬就降到第二名去了,GG

  IMG_3101  

可是我覺得如果你喜歡吃清爽口感的,這道就對了

 IMG_3103

儘管柚香雞肉帕尼尼裡面有著起司,可是我覺得酷多思的起司是屬於清香起司,有那牽絲的口感

 IMG_3118

瞧!真的牽絲

喔買尬~

 IMG_3100

柚子香氣吃來清香,搭配起司吃起來而不會特別膩口

 IMG_3117

雞肉儘管不是雞腿肉,可是還是很嫩口

不錯不錯

可以把雞肉做到嫩口,很不錯

 

 

IMG_3089   

炙燒霜降牛肉帕尼尼。220元

(笑)

看到一堆蔬菜,你們就知道這是牛肉的了

 IMG_3093

立刻把甜椒都挑給小聰明吃 #有可以分享我的偏食的人真好

 IMG_3090

不過愛吃甜椒的人應該非常喜歡,因為分量很多啊!BER棒

 IMG_3091

牛肉吃起來意外的很嫩口耶,本身我是不太期待帕尼尼裡面的肉到底是怎樣,因為我都覺得可能會比較乾吧

結果

意外的

 

不僅大塊而且很嫩啊!!!!!

有事先調味過,所以蠻有味道的

Hen棒

 IMG_3111        

櫻桃鴨梅醋輕沙拉。190元

其實吃完四個帕尼尼,它裡面都有搭配著沙拉,我們今天真的吃好多沙拉啊

不過人多就是有這種好處,可以什麼都點

IMG_3113

#今天六個人來用餐

 IMG_3112

他們蔬菜的含量真的好多喔

看得我就覺得很營養

 IMG_3115

 

馬鈴薯泥

IMG_3114

梅醋吃起來酸甜酸甜可是很涮嘴

清爽的搭配蔬菜吃起來很不錯

 IMG_3116

櫻桃鴨的鴨肉我個人覺得切的算大塊,有和我的意

 

 

IMG_3094     

鹹豬肉派。100元

我快笑死了!!!你知道朋友們怎麼形容他嗎????

""就是罵ㄆㄧㄚˋ啊!"" #肉餅(台)

 

一開始我還怪他們把這如此高貴的點心 #好歹也百元 給我講得這麼台灣港爵~

那我就去買知名餅店的給你們就好了啊!

 

結果....我自己一吃...........這就是罵ㄆㄧㄚˋ啊!XDD

 IMG_3095

不過是味道像啦!口感比較不是一樣

因為酥脆的餅皮搭配著奶蛋交融的內餡

柔軟而綿密而細緻

 IMG_3096

搭配著鹹豬肉!對!因為它裡面是鹹豬肉所以我們有這種味覺上的感覺啦

鹹豬肉吃的肉感也吃的到脆感

 

搭配上奶蛋香的味道,(笑)好有親切感呀

 IMG_3074    

泡菜豬肉捲餅。95元

這個捲餅我也很可以!!!!

過去我很不愛吃捲餅,或者是很挑剔

總之我很少在咖啡店裡面吃捲餅

裡面一堆蔬菜還有不愛的醬料總是令我白眼翻翻

#到底自己偏食要怪誰

 IMG_3075

捲餅皮搭配著濕潤的泡菜,ㄟ!!不會濕濕的滲透出來耶,也方便好拿

 IMG_3079

而且泡菜脆口濕潤的,很棒耶

 IMG_3077

我喜歡!很可以

我是泡菜人

 

 IMG_3083 

瓦倫西亞海鹽咖啡。140元

里斯本青檸咖啡。125元

海鹽咖啡跟我們一般喝到的不一樣!!!!那海鹽的味道我覺得奶油的味道更為之濃郁

尚未攪拌之前

可以喝到甘醇的咖啡

 

搭配海鹽鮮奶油~很搭嘎

喔!沒記錯,我的咖啡應該是點無糖

 IMG_3084

不過里斯本青檸咖啡我就比較不建議無糖

因為兩個味道用無糖似乎有點不太搭

建議半糖

可以喝到檸檬的清香以及咖啡的香氣

 IMG_3085

靜岡抹茶歐蕾。125元

朋友點的!!感覺蠻好喝的~不過我沒喝

 IMG_3086

 

  IMG_3088

冰釀蘋果有機花茶。125元

這個真的好好喝喔

跟朋友拿來喝了一口

 IMG_3087

蘋果搭配花茶香甜甘甜的滋味好去油解膩

搭配上滿桌甜點帕尼尼都很適合

 

重點是還可以回沖唷

 

 

喔!!!差點忘了最後朋友送來的

  IMG_3080  

布丁塔。?忘了多少錢

喔買尬!以為很無趣的布丁塔讓我驚豔

濃郁的蛋香

IMG_3082

不甜膩的口感

搭配外皮的酥脆香

 IMG_3081

甜而不膩真棒

 

以上

簡單跟大家分享我兩次來的心得分享

喔!!!我覺得以後你們要是看到我在裡面拿著筆電打文章

一點都不奇怪

因為我光是現在打文這篇文章,我就力馬想奔去吃

#要不是晚上跟朋友約吃韓式料理了!

 

一間咖啡店需要什麼?

我認為只要你喜歡,覺得空間有讓你放鬆到的,那就是好的地點

 

跟大家分享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