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瑄方芳 (我老是噹他 他都說我今天是要找他吵架 嘻嘻 但是他卻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他)
映蓉 (從前打網球的好夥伴 今天企管課聊天聊很久)
菡芳 (原本要去打網球 但是因為曉雯借不到拍子 所以不去啦)
一起來我家玩 嘻嘻 好開心 因為我喜歡大家一起玩耍的感覺 ㄎㄎ
因為 今天我從企管課時發現 映蓉 是個很好聊天的人 嘻嘻 也很喜歡他
大家來了之後 聊個天 因為我要紀念我的相機回歸我手上 我就開心的拿出來紀念
沒想到大家玩上癮了 一直拍照 嘻嘻
真的很開心 因為 這種輕鬆的感覺 真好
我愛輕鬆 或許是該放開心的時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