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 早上上課 今天特別早起 因為花花今天來叫我起床 跟我ㄧ起從我家走下去上課
所以很快就去到教室 然後把機器裝好了 結果 我ㄧ直想說 為什麼投影機 都不能show出東西來
結果之後發現是我白痴白痴 把線接錯了 哈哈哈 老師今天上課 依舊很幽默 不過當他問道我說
因為我們要利用班級活動費 然後跟老師吃午餐 分成三個禮拜 問題是  第一個禮拜只有3個人
其他天卻多到爆炸  他就問我說 我要怎麼解決>>>其實我心裡在響 我已經解決了啊老師
因為我們這邊的人決定改到第一個禮拜跟他吃飯!!!可是我沒說 我就說 跟人家溝通
他說溝通不暸怎麼辦 >>>>我就跟他說那就強制執行呀!!!不過認識我的人也知道
我最俗仔了 我ㄧ定是拼命溝通呀 老師說 這就是人情壓力 所以我發揮了我的人情壓力 
 還好我有一群好朋友 他們都願意幫我 所以改了時間 哈
中午去剪頭髮>>>可是因為金秋人太多了 所以我只能先剪瀏海>>>等到之後再去剪頭髮啦 哈
可是 今天介紹給大家看到洗頭人了 嘻嘻 真的 還不錯吧 
下午上課 老劉聊了1個小時又50分鐘 好歡樂的課呀 是因為還沒發考卷 所以我可以歡樂
金童玉女 學校很多 真的是傻眼到不行 不過 也因為他說的金童玉女 我跟小花 想到了以後另一個可以做的職業
花花 我們不但是合夥人 更是。。。你懂得 哈
下課後 今天跑到中港去上商英 Andrea的課 他是一個24歲的女生 很可愛 剪的一個小男生頭
不過他說他討厭他這個髮型 因為它只是跟設計師說 剪短一些 結果 設計師就給他剪超短>>>
哈 真是有夠可愛的  不過因為他的課 大部份都是上班族 上起課來我真是害羞>>>
不過他說 前幾天他去吃飯時 有一個服務生 就直接拿了他的大頭照給Andrea 跟他說 要跟他做朋友
不過就只有給大頭照 他share給我們看之後  我就只能說 根本就是山頂洞人呀!!!!長的很像
他說台灣人真是有夠熱情 都不知道怎麼回應了 哈哈 之後上完課 就去幫我家寶貝葳買太陽餅
我也好想買一盒 因為我好喜歡吃俊美的太陽餅 可是呢>>>因為我最近太愛國了 所以 沒辦法 沒錢了
就先算了好了 不過 今天其經過新光三月時 發現 氣溫只有13度 傻眼到我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