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2mM260

碳水化合物既然分不開,那麼就選擇好的、優質的、實在的烘焙坊來做購買

看不慣老爸因為節省,所以總是購買路邊麵包,很香、但是對身體真的好嗎?

現在我有了能力,我希望給我的家人、我重視的人好吃的、美味的麵包來品嘗

今天要分享的這一家其實遠近馳名,是許多重視品質、擔心吃麵包會為食道逆流的人所喜愛的一家店,也是我的愛店

DSC_0793.JPG

店名:Lesa 烘焙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2號

電話:07-2236639

營業時間:12:00 - 18:00  禮拜四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saKitchen

 

很美的一個轉角,讓人走到這邊不經意的停下腳步,探索著這一家烘焙坊到底有什麼特色呢?

DSC_0792.JPG

 

老闆之前有販售早午餐,這天到訪的時候發現有許多老顧客還是思念著老闆的早午餐,但是現在卻深深為了麵包而沉迷

我認識麗莎廚房是從麵包開始!

住在附近的友人從之前就一直跟我推薦這一家,但因為距離我活動範圍較遠所以遲遲沒有到訪

這天剛好要到附近辦事,所以預訂了麵包

 

記得喔!要預訂~不然只能看個人好運與否了(笑)

麗莎烘焙坊都會把品項公布在粉絲團,大家可以先行預購!

DSC_0797.JPG  

麗莎烘焙坊的麵包有什麼特色?為什麼讓大家這麼喜歡?

除了老闆對於"食"的堅持,堅持一定要好品質與新鮮、衛生之外

主打著:胃食道逆流也能安心品嘗的麵包

DSC_0844.JPG

我自己的母親就是愛吃麵包但是很容易胃食道逆流,所以他對於麵包可以說是相當挑剔、又愛又恨

因此,自從吃過麗莎烘焙坊之後,他也是回不去了

麗莎烘焙坊選用米麴酵母去發酵麵包,米麴對於人體來說有相當好的益處,擁有天然的益生菌!對於許多腸胃不好的人來說,食用米麴發酵的麵包對腸胃來說相對較佳

也比較不會產生不適

並且選用發酵奶油取代合成奶油,整個麵包都不使用雞蛋一樣的鬆軟好吃

同時,麵粉也使用進口麵粉,成本相對增加許多

但是Lesa烘焙坊卻一直以來如此的堅持!不僅是胃食道逆流的老闆為所有跟他一樣狀況的人做設想,同時也是為我們這些家裡有孩子的守護食的安全

DSC_0898.JPG  

到底我購入了那些麵包呢?現在跟著我來看一看吧!

當然,我今天吃到的不見得你明天買的到,記得要關注店家粉絲團才能買到當日或是預購你想吃的品項喔

DSC_0883.JPG

抹茶紅豆麵包。65元

這個真心讓我驚艷無比!是我娘親的愛啊~不僅是抹茶、更是滿滿的紅豆!

Lesa烘焙坊一直以來堅持真材實料,讓我有物超所值的美好

 DSC_0809.JPG

非常的扎實而且蓬鬆!

到訪Lesa烘焙坊一段時間,你不會聞到陣陣的麵包撲鼻香?!而是需要真的靠近麵包、品嘗麵包才能明白箇中的美好

原因是Lesa烘焙坊並沒有添加人工香精於其中,使用的都是很天然、很純粹的食材去呈現麵包

不使用酥油來增加香味口感,純粹最美好

DSC_0799.JPG

選用屏東萬丹的紅豆來製作

不僅在表層可以看的到一顆顆的紅豆顆粒

DSC_0876.JPG

內層還有滿滿的、扎實的紅豆泥

吃起來細緻綿密又不膩口,濕潤的口感不讓人吃多覺得乾乾卡喉嚨

搭配著京都抹茶粉製作的麵包,一股淡淡的抹茶香氣飄香

紅豆帶有著清甜搭配上抹茶的茶香,互相搭配的美好最讓人喜歡了!

而且看似蓬鬆,吃起來卻是相當扎實

DSC_0857.JPG  

桑椹酥皮果粒。75元

第一次吃到桑椹果粒麵包,讓我覺得相當驚喜

使用米麴發酵的麵包搭配上發酵奶油以及進口麵粉,沒有添加有的沒的添加物,走的天然又純粹

桑椹麵包我原本以為是季節性商品,沒想到只要Lesa烘焙坊有出爐,時時刻刻都能吃的到

DSC_0804.JPG

扎實且帶有金黃亮澤感的黃金酥皮都是店家自製的

不使用酥油增加香氣,而是以麵包本身的香味作為呈現

DSC_0862.JPG

麵包很柔軟,裡面的桑椹帶有著水果啾西的感覺,微微的果酸搭配上表面的香甜酥皮,吃起來更加有層次香

DSC_0812.JPG

這兩款我真的也必推!如果你喜歡吃料多、口感層次豐富的人,這兩種麵包真的都好好吃

DSC_0819.JPG

手撕巧克力。80元

當然,這一款就比較看人吃!像我因為沒有給孩子吃巧克力,所以這一款可以說是大人獨享味

顏色上非常的飽和,透過嗅覺其實並不會聞到很厚實的巧克力味道,而是以一股清香作為呈現

DSC_0818.JPG 

Lesa烘焙坊將巧克力自己熬煮加入麵團之中一起進行烘焙,讓巧克力扎實且均勻的呈現在麵包體上

DSC_0848.JPG

以Lesa的價格以及品質來看,我覺得它們真的很物超所值,甚至超乎想像

蔓越莓乾、蜂蜜麻糬丁、巧克力水滴都是麵包中的食材

DSC_0849.JPG

蔓越莓咬下去帶有彈性的口感,巧克力水滴吃起來香甜而不膩口

更別說那蜂蜜麻糬丁,香甜的蜂蜜滋味帶有彈牙口感,把蔓越莓與巧克力水滴的味道都提升了更多

麵包細細咀嚼之中,可以感受到那股麵粉與米麴酵母合作無間的口感與滋味

讓人非常陶醉

DSC_0816.JPG

黑糖爵士。80元

這個麵包才吃第一口我就愛上了!

而且我也很喜歡它的色澤!烤得剛剛好的顏色,金黃亮眼的非常討人喜歡

光是色香味俱全的色就已經擄獲我的心

DSC_0821.JPG

Lesa每天新鮮出爐,它們的麵包是即使放常溫我放了兩天也是一樣好吃美味

如果冰過再度加熱等等,也不影響它的本身的口感

DSC_0855.JPG   

將黑糖揉入麵包體中,讓麵包細細咀嚼之中也有著甜甜的黑糖味

看似蓬鬆的麵包,吃起來是扎實且細緻

DSC_0851.JPG

以酒漬桂圓、核桃、黑糖麻糬作為其中餡料,不僅豐富而且很搭呢

我特別喜歡核桃的清香、酒漬桂圓的厚實香味,還有那真的很彈牙的黑糖麻糬

早餐來幾片,飽足又滿足

DSC_0842.JPG  

雜糧魔方。100元

覺得Lesa取名字也算是很可愛!雜糧魔方讓我頓時想到漫威電影的宇宙魔方

四四方方的,彷彿有什麼魔法一般

沒錯!雜糧魔方就是有美味的魔法呈現

DSC_0846.JPG

相當適合全家人一起品嘗的早餐首選!像我們外出旅遊的時候,帶在車上吃也是相當合適

不需要加熱,最簡單的滋味、最幸福的食光

DSC_0893.JPG

我說Lesa的麵包要算是歐式麵包嗎?但是我覺得又不是這麼歐式,因為它吃起來並不乾、也不硬

但是也不像台式麵包那樣的油膩、不清爽

走自己的風格、創造出自己的口感!我認為Lesa烘焙坊在坊間可以說是相當具有獨創性

從它的呈現與食材內容,都讓人感受到一股熱情與堅持

 DSC_0891.JPG 

夏威夷豆、核桃、葡萄乾、蔓越莓豐富了內在

有口感酥脆的堅果類,也有彈牙的莓果類!多層次的口感、酸甜的滋味,我覺得藉由這種口味的呈現彷彿也把麵包中的酵母味道也給提味出來

DSC_0894.JPG

布朗尼。25元

我超超超超愛這塊布朗尼!不僅價格很樸實

重點是它不只是有著苦甜巧克力,同時也富含著核桃

DSC_0840.JPG

第一口咬下去是會感受到脆口的布朗尼,慢慢的它的綿密細緻會呈現出來

DSC_0838.JPG  

裡面滿滿的核桃,豐富了巧克力的香氣!

真的是非常不單純的布朗尼

DSC_0835.JPG

蒜味培根。70元

香噴噴的蒜味麵包不同於台式麵包的刺鼻而來

是一股香蒜輕柔的飄散在空氣中

 DSC_0884.JPG 

沒有太過複雜,就是培根配上起司、蒜香

而且Lesa的培根也不是那種烘的乾乾的培根,我覺得吃起來的口感倒有點像是火腿般的細緻培根

搭配上起司的香味,真的是很邪惡

 DSC_0887.JPG  

表皮的蒜味讓人停不下來,稍微烘烤過後會帶有脆度更棒

脆軟的口感,搭配上豐富的內在滋味,每一口都是享受

如果你是喜歡台式麵包的人,那麼這個滋味也是你會喜歡的喔

 DSC_0829.JPG 

Lesa烘焙坊之所以迷人就是因為它用心製作每一個麵包

沒有華麗的包裝與外在,只有最用心堅持的品質

趨向我認為都是較健康的趨向,因此給全家人吃我也都很安心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