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EexnP

有沒有一種洗衣服越洗越髒的感覺?那麼,你的洗衣機該清潔囉!

每當我衣服洗淨之後,發現上面充滿著毛屑、洗衣機周圍看起來髒髒的時候,我就知道洗衣機該清潔囉

購買過、使用過各種品牌的洗衣機清潔劑發現都於事無補

這時候,找專業的最重要!

 

店名:愛清潔(iClean)台南高雄洗衣機、冷氣機清潔專家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鳥松路9號

預約電話:0978663022

服務時間:8:00 -18:00

官網:https://air-clean.com.tw/index.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clean1018/

Line:kkice999

 

什麼時候該清洗洗衣機?依照我自己來說,約莫1年~1年半會清洗一次,最多不超過2年

當然,你所清洗的衣物必須是平常不會附帶什麼砂土為主的!還是要依照個人使用習慣等等來做評斷

當你發現衣服越洗越不乾淨的時候,就該清洗了

DSC_7923.JPG

愛清潔專業洗衣機清洗,最安心

清洗流程:與愛清潔約定時間到府清洗,告知清洗的品牌、產品,以及聯絡資訊等等,愛清潔在前一天還會跟我連絡確認一次

陽台不必大,但是要把一些雜物給移開(笑)

我這次就忘了移開我家裡的一些紙箱,所以還請師傅稍等我一下

師傅在拆卸進行清洗之前,會先運轉洗衣機確認使用上沒有問題,保障彼此

接著就進行專業的拆卸、清洗

 DSC_7926.JPG

我們的洗衣機其實不算非常髒,但是總是有些地方會囤積髒汙、毛屑

平常使用這麼多清灰塵、塵螨的產品,你有思考過其實最髒的地方可能是藏身在洗衣機裡?

DSC_7930.JPG

平常會使用市售的洗衣機清潔錠等等來進行清潔,但是總是只能洗的到表面,而深層,真的無法洗得透徹

DSC_7929.JPG

看看我們的洗衣桶並非是因為生鏽,而是藏汙於其中,這是該清洗的徵兆

而中間有一條較為乾淨的痕跡,那是因為使用市售洗衣機清潔錠清洗過後的痕跡

所以說我不會說洗衣機清潔錠無效,而是無法更深層有效的清潔

就像刷牙只能刷到表面,而我們都需要定時去牙醫診所進行洗牙這樣的概念

DSC_7931.JPG

拆卸下桶身後,裡面也是髒髒髒!

不定時清洗,有時候衣服可能會越洗越髒、越穿越不舒服

DSC_7935.JPG

許多洗衣機深層的部分我們無法自行拆卸,機體線路等等不清楚的話,也很容易造成整台洗衣機壞掉

愛清潔的師傅擁有多年的經驗,並且也有商業登記,絕非阿貓阿狗半路出家,服務過後也有2週的保固時間

DSC_7937.JPG

不論哪種機型的洗衣機,皆可專業清洗

以我們家的洗衣機而言,多了一層自動過濾系統,其實就是有效的阻隔棉絮等等

但是長時間累積在這層網層中,我也擔憂某天是否會有附載過重的情況產生

DSC_7938.JPG

天啊~看到這髒髒感...真的我都受不了了,幸好我那處女座媽媽不在家,不然她肯定全身發癢

馬上把衣服全部重新洗一遍

DSC_7939.JPG

經過師傅的專業拆卸完成,就準備開始進行清潔

不論是直立式、滾筒式,又或者是洗脫烘等等的洗衣機都難不倒愛清潔

DSC_7944.JPG

師傅率先清洗每一塊板身、每一個細節

DSC_7949.JPG

 

看似難洗、頑固的髒污,在師傅的巧手之下,似乎都變得很雞毛蒜皮小事一樣

 

  DSC_7952.JPG

過程中,有任何疑問也都可以詢問師傅,我覺得愛清潔的師傅很專業,因為每個細節、各種疑問都能解決我的疑惑

不僅僅是洗衣機的使用、清潔上給予專業建議,甚至連我日後要換購新的洗衣機,師傅也都有專業評估

DSC_7956.JPGDSC_7973.JPG

看師傅洗著家裡的洗衣機覺得很安心,其實不論是否有在現場一直看著,師傅也都會非常用心的為我們清潔

DSC_7962.JPGDSC_7970.JPG

看著剛剛還令我毛骨悚然的髒污內體,透過水柱的清潔,去除了表面的髒污

DSC_7971.JPG

使用水柱沖洗後,再以海綿清洗細節處

DSC_7983.JPG

接著是清潔桶身,洗衣機的清潔是牽一髮而動全身,並不是某個細節洗完之後,就能安心使用

必須從裡到外的乾淨溜溜才可以

DSC_7988.JPGDSC_7997.JPG

師傅這時候已經更換強力水柱,讓水可以更有衝擊力的去清洗

DSC_7992.JPG

嚇慘!這絕對不是我們陽台的髒汙!而是洗衣機洗出來的髒

我必須說我們家真的不是那種非常非常髒的家庭,若是你家有一個處女座愛乾淨的媽媽你一定懂~

DSC_8003.JPG

沖洗後,一樣繼續刷洗細部細節

DSC_8006.JPG

師傅所使用的藥劑是自己研發測試後覺得最不傷材質、有效清潔的藥劑

若非如此,你看師傅怎麼敢用自己的雙手直接去接觸藥劑呢?

DSC_8007.JPG

洗淨之後,會確實的檢查每個配件是否真的乾淨清潔

DSC_8015.JPG

接著,進行安裝!還給我們一個乾淨又完整的洗衣機

DSC_8019.JPG

不得不說~真的超乾淨!!超有感~

害我瞬間想要拜託師傅再幫我清洗冷氣機啊!(師傅:可以啊!提早預約唷!)

DSC_8027.JPG

真的是~超~乾~淨

平常清潔真的看不到這深層,真的只有透過專業,才能達到徹底清潔

DSC_8028.JPG

最後師傅再進行安裝,並且會再測試洗衣機是否完好,可以正常使用!

DSC_8029.JPG

接著會進行環境的清潔!

百分百的服務流程,超完善的清潔,讓我備感安心

收費呢?

都有清楚的公訂價格於官網中或是粉絲專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唷

 

不論你在高雄、台南,都可以進行清洗唷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