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189.JPG

成家,都需要一點衝動與勇氣!不僅要有對的人之外,同時也要有對的房

當然,買一間房對於我們小資族來說需要開源節流搭配上拒絕一些誘惑,更需要的就是買屋之後,買到高CP值的並且帶有自我風格舒適感的家具

很多時候,擁有一間房、沒有舒適的家具,回到家也不會擁有放鬆感的

今天,我想要分享一家我逛到直接跟店家說:為什麼你們不五年前就開店呢???????的店家

原因無他,就是裡面多款高CP值又舒服放鬆的家具,讓我在裡面也感受到家的放鬆

 

店名:樂師傅家居生活館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四路61號

電話:07-3439292

營業時間:11:00 -20: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ohsiungLeshifu

DSC_7230.JPG

到底裡面有多舒服?看我直接躺好躺滿就知道了

整個放鬆到必須要小貓咪枕頭來遮住我放鬆的小肚子

樂師傅家居生活館目前在高雄的第一家店就坐落於北高雄自由四路上,附近鄰近國道10號及高鐵站,非常好停車

適合大家慢慢來逛逛喜歡的家具

店家也都非常熱情的介紹並且分享

 

DSC_7190.JPG

位於補習一條街上,樂師傅可以說是非常的獨特

並不嘩眾取寵,而且也沒有大肆的廣告宣傳,靠著大家口耳相傳的好口碑,樂師傅活動一波接著一波

讓人時時刻刻都想要替自己的家裡換新家具

 

樂師傅高雄店本身分兩層樓的陳列,一樓以床墊為主

DSC_7191.JPG

床墊嚴選好的品質床墊,為每位消費者挑選適合的軟硬以及舒適度,讓大家來到這邊想躺就躺,想放鬆就放鬆

在樂師傅不怕你躺、你試坐,就怕你害羞不敢好好感受

不過讓我感到最特別的不是床墊本身的感受,而是床頭本身居然還能客製化的有多種選擇

DSC_7196.JPG

以往讓我以為貓抓皮僅限於在沙發上才能呈現得出來

沒想到在床頭的部分也能夠使用貓抓皮

這對於家中有小孩、有寵物的人來說,真的是太棒了

多種顏色、款式可以做挑選,做出專屬於你的床頭

DSC_7195.JPG

聽著店家的分享,也有很多客人發揮巧思,撞色系的感覺總是出乎人意料

而我也喜歡樂師傅的誠信

許多商家會打著可以有客製化的選擇,私下報價不公開;而樂師傅家居則是直接了當地告訴消費者相關費用的說明

這對我而言,我會認為店家真的很誠實,不隨便灌水

DSC_7200.JPG

樂師傅很有趣!他們非常喜歡做實驗,並且挑戰市場上的少見~

以貓抓皮作為五斗櫃,這個真的超特別

不僅用色上相當舒服,同時也相當的實用,更誇張的是價格非常的便宜啊!

DSC_7197.JPG

在樂師傅高雄店你會發現常常來都會有出乎意料的優惠,當然優惠可能是當期的活動、也有可能是ㄧ些展示品的出清

而價格往往都是超級便宜、超低價!

DSC_7224.JPG

來,我們上二樓,更加的驚喜!

二樓的前半段以沙發、茶几為主

樂師傅不以超級多的品項為主打,走的就是最實際、最了解消費者需求的這一條路上

我認為它們不僅有著高品質的呈現,更是小資族的最愛

DSC_7201.JPG

這一組獨立筒沙發是我第二愛的沙發

第一名,等等再揭曉

很多人聽到獨立筒會先想到床墊,如果把獨立筒拿來用在沙發上,那麼會是怎樣的感受呢?

DSC_7203.JPG

樂師傅的獨立筒沙發坐起來相當的Q彈,不僅有著包覆度,更是舒適度滿分

符合人體工學的不論是腰的部分或是頭枕,當我坐在上面的時候都是完全徹底放鬆

頓時,一整天的疲勞有一種釋放的感受

本身相當好清理,不僅是耐磨、耐刮的貓抓皮,更是可以直接擦拭,價格也相當迷人喔!

DSC_7204.JPG

這一組沙發屬於高密度泡棉的沙發,我必須說他坐起來也是相當舒服!

但是與獨立筒沙發不同的是他的Q度稍微少了一點,但是扎實度卻是相當的好,同時也很符合人體工學的腰頸部分,讓人十分放鬆

顏色上屬於帶點復古卻又不失風格

我很喜歡它的高度以及整個很有氣勢的感覺,點綴了不少家裡的色彩

DSC_7206.JPG

樂師傅的沙發都是在台灣工廠進行製作,因此在品質上大家都可以非常安心

同時如果有想要進行顏色、規格上的變化也可以進行調整討論

這是我認為找台灣在地製作沙發最棒的一件事情

 DSC_7210.JPG

明白現代人購屋辛苦,屋中又需要眾多的收納空間,樂師傅家居可以說是處處替人著想

就連沙發也都做了收納的空間

不僅有著舒適度,更是有更多可以放物品的地方,並且有著緩衝,不怕家裡寵物、小孩受傷

 DSC_7212.JPG

這一組滑軌沙發我也很喜歡,腰頸舒適是一定要的,回家就是要各種放鬆,何必又讓自己呈現緊繃狀態呢?

滑軌可以讓人有更舒適的躺法,將壓力都給了沙發,暫時當一個沙發馬鈴薯也是不錯的

當然,因為是台灣在地生產,所以如果不想要有滑軌也是可以客製化的喔

DSC_7216.JPG

這一組真的是超科技感的,放在辦公室也相當適合

沙發搭配上中間的茶几,這是不拆賣的喔!沙發好坐這是一定要的

DSC_7214.JPG DSC_7215.JPG  

重點是茶几居然還能快速充電以及USB充電!!!

對於我們現代人生離不開3C,是不是相對超棒?!

DSC_7218.JPG

這一組沙發我覺得放在家裡有很溫暖舒服的感覺

除了它的顏色配置之外,我很喜歡椅腳的感覺~

在樂師傅家居都可以幫忙運送,不過若是有距離、樓層等等的問題可以再詢問收費的部分

正所謂使用者付費,我覺得這一部分是很ok的

DSC_7231.JPG

在樂師傅家居也有幾組牛皮沙發,這一組是我最最最喜歡的~

從一開始看到我舒適地躺在上面就知道,我對於它有多情有獨鍾

不僅本身位置好坐,顏色帶有質感之外,價格也超級優惠可愛

DSC_7229.JPG  

座椅旁的把手部分儼然成為舒適的靠枕

居然有靠枕完全符合脖子的舒適度,真的是超棒的短暫放鬆

DSC_7238.JPG

這是一張沙發,簡約又舒服

 DSC_7240.JPG

同時它又能變化成沙發床,揮別過去沙發床都像行軍床一樣或者是軟綿綿沒有扎實感

樂師傅家居這一張沙發床不僅是貓抓皮,更是相當的扎實且好躺啊

DSC_7243.JPG

樂師傅家居少有的布沙發也相當的好看又透氣

不過這張已經被訂走了~只能跟它say Good-bye

 DSC_7222.JPG

對於桌子的部分這一張可以說很特別!

不僅有多重的收納空間,表皮更是以貓抓皮為主~不怕寵物、小孩來亂弄啊!

DSC_7223.JPG

同時又可以有多重顏色可以選擇,真的是超級棒的

有自我的風格,也是會有嶄新的感受

DSC_7236.JPG

在樂師傅家居有眾多材質、大小的茶几、桌子可以做挑選

不過我居然漏拍了我最愛的岩板桌...真的超美超便宜的啦

但是這一張桌子我稱它為變形金剛桌~

原因如下

 DSC_7233.JPG

登登~是不是超級展開的?!

不僅穩固,更是不占空間的小巧家居大變化

不論是小家庭、租屋族都相當的適合

DSC_7234.JPG  

還有多種板材可以做挑選!

你說,來樂師傅家居是不是超樂的呢?

DSC_7242.JPG 

這一區主要以衣櫥、化妝鏡作為主要

而這一區也是讓我覺得真的是店家在大放送的區塊啊~

多件組的組合,價格超實惠,實惠到我真的好想要快點有個家可以購入這些東西

DSC_7249.JPG DSC_7250.JPG

多組大型衣櫃的組合,可以零售也可以整組搭配

不僅適合許多民宿、租屋業者!更是小資族的首選

 DSC_7245.JPG

很多人擔心便宜會不會沒有好貨?沒有好品質?

真的不必擔心!

像這一組我最喜歡的衣櫃,不僅有大的收納空間,多層且有吊衣桿的配置,同時不僅滑軌不占空間,更是有藏身其中的穿衣鏡

是不是超級棒?

DSC_7248.JPG

這一組家具我覺得超級適合放在未來的小孩房

有多種顏色可以挑選之外

DSC_7247.JPG

桌身的設計也很細心的使用圓角

不論是大人小孩都能受到保護

DSC_7251.JPG

最後這個餐櫃我覺得很特別

不僅擺放在廚房很適合放置大大小小的用品之外

中間你注意到了嗎?底部的輪子這張,拉出來還能變化成一張餐桌呢

不僅節省空間,又能具備餐桌的功能

來到樂師傅,多功能的家具讓我嘖嘖稱奇啊

 

如果你要問我樂師傅有什麼優點?

除了店家態度親切且熱情之外,東西品項更是符合各式各樣需求的消費者,來到這裡,即使第一次走出去,之後一定會再走進來購買

因為高CP值真的好買到不行

 

用心的品質,有良心的店家,就在樂師傅家居生活館高雄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