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93.JPG

最近,我身邊好多人都在進行減肥減脂的活動

不論是加強運動、實行168,又或者是飲食上的改變都有

身為『白天小資女,晚上獅吼媽』的我來說,要捨棄食物談何容易?!

曾經吃過朋友推薦的低卡代餐,我必須說...味道真的不是我喜歡的,甚至份量少而價格貴

直到我認識了【小宅食袋】才豐富了我的餐桌饗宴,不僅我自己可以輕鬆食用,也可以給孩子以及家人一同分享

 

小宅食袋

官網: https://reurl.cc/e9orW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cketcuisine33

IG:https://www.instagram.com/pocket_cuisine/

 

由於老公有在健身房健身的習慣,所以接觸關於代餐方面的資訊其實不少

但所遇到的代餐總是會遇到幾個情況:

份量少偏貴、味道無味,無法滿足口慾、以蔬菜為主少肉類、品項偏少,吃久會膩、大人適合,小孩不愛

不然就是只能到便利商店購買,或者是在家自製舒肥雞肉

只能說減脂之路也是路遙遙啊

但吃過小宅食袋後,就連歪嘴雞老公也都說這個好吃耶!夠味耶~到底多讚,來去看看

 

DSC_0252.JPG

小宅食袋這次我入手的共有六款

袋身上都會清楚標示品項以及卡路里跟蛋白質

對於健身者來說,高蛋白質是必須的!對於小孩成長來說,蛋白質也不可或缺~

對我而言,好吃、方便烹煮、低卡路里是重點

DSC_0265.JPG DSC_0267.JPG

小宅食袋每包都是採用真空包裝,同時冷凍保存

食用之前可以不用解凍

加熱方式非常簡單:隔水加熱、電鍋加熱、微波加熱都可以

輕鬆帶著走,好方便!就算上班、外出旅行也都不是問題

DSC_0297.JPG

黑胡椒豬肉。

過去減脂人生總是不乏生菜的出現,但搭配的肉片總是以雞胸肉等等為主體

不僅無味、更是無趣

現在使用小宅食袋加點變化,生菜美食也能變成一道餐桌饗宴

 DSC_0291.JPG

將黑胡椒豬肉適當加熱之後,鋪好鋪滿在生菜之上,自己在搭配上一些蔬菜以及水煮蛋,是不是跟市售的生菜很像呢(笑)

黑胡椒豬肉包內不僅僅有完整的豬肉片,同時洋蔥、紅蘿蔔、白蘿蔔以及豆腐可是不少

讓代餐不再只是單一料理的呈現,而是以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上桌

 DSC_0292.JPG 

不使用黑胡椒醬以及奶油,而是把洋蔥的香氣結合上豬後腿瘦肉片,再以黑胡椒跟海鹽做為調味,真的超級夠味且不嗆辣

豬後腿肉的口感非常厚實而且嫩口

不因冷凍餐再度加熱而失去口感

DSC_0395.JPG

同時保留住蔬菜的口感以及原味

豆腐咬下去多汁而且富含彈性

用來拌炒蔬菜也很適合!

對了,我炒上豆芽的時候並沒有另外加調味喔,僅以原本黑胡椒豬肉的調味進行搭配,大人小孩都能吃!

小花生也是吃得很開心呢

DSC_0254.JPG

而且小宅食袋很棒的一點是它的內容物都清清楚楚的好辨識

很多餐點會失去食物的原貌而讓自己懷疑到底吃了什麼?

小宅食袋完整呈現讓消費者放心

IMG_0591.JPG 

有時候,天氣較為炎熱的時候,輕輕鬆鬆就可以解決一餐

不僅好吃更是健康

 

DSC_0284.JPG

日式和風豬肉。

生活中總是需要一點儀式感!在家也能輕鬆變出早午餐店的料理,只要有方便好吃的料理包即可!

過去,水煮料理才能成為減脂聖品的時代已經過去,現在是美味兼具的時期

日式和風儘管聽起來非常的清爽,但甜味仍然是整個調味中不可或缺的滋味

往往聽到甜就覺得害怕了!

DSC_0274.JPG 

不過小宅食袋把味霖改變成赤藻糖以及米酒,讓甜味不消失,反而熱量減低許多,同時也減醣!

把更好的食材融入其中,讓大家吃起來更健康更開心

DSC_0261.JPG

誰能想像這樣一包居然只有133大卡!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尖尼~

 DSC_0282.JPG

裡面不僅僅有鮮嫩的肉片

 DSC_0283.JPG 

更是有多種蔬菜搭配上杏鮑菇

咬下去噴汁的感覺,超棒!

 DSC_0285.JPG 

而我搭配上巧巴達麵包吃起來,不僅不減麵包風味,反而因為日式和風豬肉把味道的層次提升了許多

DSC_0343.JPG

消夜時刻餓了,也能以日式和風豬肉搭配嫩豆腐一起食用!

讓消夜吃了不怕破功~

 IMG_0590.JPG

你說,這是不是一種減脂創新革命呢?

 

DSC_0313.JPG

泰式椒麻雞腿。

抱歉!太晚認識小宅食袋限制了我的想像!我真的沒想過減脂居然也能吃雞腿!!!!!

還以為人生只剩下雞胸肉這個選項呢~

只要5分鐘,就可以簡單料理上餐桌,宛如在餐廳吃的一樣美味好吃

IMG_0603.JPG

這對於下班之後的媽媽來說,根本有如神隊友一般的存在

再也不必蓬頭垢面的處理大家的餐食了

DSC_0314.JPG

使用鮮嫩的雞腿肉超級搞剛的去皮,保留下嫩口又不油膩的雞腿肉

利用烘烤的方式,鎖住鮮美口感

DSC_0316.JPG 

淋上小宅食袋特製的無糖低卡椒麻醬汁,吃起來爽口而且夠味

但不會嗆辣喔!所以其實小朋友也能輕鬆品嘗

我個人是特別避開辣椒,其他蔬菜以及雞肉是OK的

DSC_0321.JPG

雞肉真的好嫩,而且不油膩!

誰說減脂不能吃雞腿肉!小宅食袋就可以~

 IMG_0606.JPG

  而且裡面還有豐富的蔬菜,真的是吃起來超過癮

DSC_0256.JPG

對於即將來臨的夏天,搭配上豆腐也是開胃的首選

 

DSC_0306.JPG

熟成咖哩雞腿。

等等!你沒看錯~咖哩?咖哩對我而言就是熱量很高啊!怎麼可以成為低卡餐呢?

DSC_0259.JPG

事實證明,他僅有128大卡,還比日式和風豬肉來的低卡呢!

主要是烹煮方式大革命,以更大量的蔬菜搭配咖哩粉去熬煮,煮出低卡的好滋味

所以說,小宅食袋不僅價格動人,其實它背後的用心更是不容小覷

DSC_0307.JPG 

不僅肉超多塊,同時紅蘿蔔以及馬鈴薯更是以切塊為主

口感上更有層次,同時也能增添飽足感

否則許多咖哩風味的口袋餐都會讓馬鈴薯以及紅蘿蔔融入在湯汁之中,而無法去享受它的鮮甜以及綿密

DSC_0300.JPG  

再搭配上我的半熟麵包,我覺得真的是超級飽足耶!

很多人會質疑我又搭配上麵包,這樣不是增加我的澱粉質,會不會功虧一簣?

IMG_0599.JPG 

以我個人的想法來說,我認為減脂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只要開始慢慢改變我們的飲食習慣,搭配上適當的運動,都會有相當的效果

吃東西還是要以吃得飽為主,倘若正餐沒吃飽,又去吃零食,那才是功虧一簣呢!

DSC_0311.JPG  

去骨雞腿肉搭配上咖哩醬烹煮起來不僅入味而且肉質也不會乾澀偏硬

反而是咬下去咖哩風味十足

非常香濃~

IMG_0600.JPG

要拌飯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或者是搭配很夯的花椰菜米,也很好吃

 

DSC_0331.JPG 

酸白菜牛肉湯。

等等!我有看錯嗎?小宅食袋居然連湯都為我準備好了~我還以為我的人生只剩下青菜豆腐湯,原來我還有如此美味的酸白菜牛肉湯可以做選擇!

重點是,超清甜超好喝的

DSC_0340.JPG

湯頭沒有添加什麼調味

利用牛肉的鮮甜以及蔬菜的甜味來熬煮出來這美妙的湯頭

DSC_0337.JPG 

以酸菜搭配上山東白菜,蔬菜量相當多!裡面還有我喜歡吃的腐皮呢

是非常有飽足感的湯品

DSC_0335.JPG

重點是牛肉片完整而且超多片,光吃這牛肉片就已經超滿足了

一碗可以自己喝完,也能與家人做分享

DSC_0258.JPG

小宅食袋的份量都約莫是1-2人份,主要還是看是否有所搭配以及食量大小啦

 IMG_0608.JPG

我自己是當成湯品來食用

而我原本以為酸味會像酸菜白肉鍋那樣,但事實證明是鮮甜的!

像我媽媽本身不能接受酸菜白肉那種酸度的人來說,這碗湯他喝得非常順口喜歡呢

 DSC_0397.JPG

若是要增加飽足,同時也可以加入烏龍麵

烏龍麵的熱量也不高,正餐這樣吃也很CHILL~

  DSC_0410.JPG

看看我們家小吃貨,自己明明有了炒飯,還要吃媽咪的烏龍麵

 DSC_0419.JPG DSC_0420.JPG 

看他美味的神情,停不下來的湯匙,低卡無添加、高蛋白質,讓我即使給小孩吃也很放心

DSC_0423.JPG

小花生滿意的表情就說明一切!

尤其像我們非常在意他的吃東西調味等等的父母,小宅食袋真的很可以!

 

DSC_0324.JPG

義式番茄魚。

讚嘆小宅、感謝小宅~因為有小宅,讓不太會烹調魚的我也能輕鬆為家人上桌美味的魚品料理!

在家吃小宅食袋的餐點,不需要兩百塊就可以輕鬆獲得

只需要加熱配上擺盤,在家吃飯也要有儀式感

DSC_0257.JPG 

沒想到這包魚的蛋白質這麼高!老公想要立馬囤貨放冰箱,運動回來簡單加熱就能吃

DSC_0329.JPG

以天然番茄搭配上無糖番茄醬,不但可以吃到番茄天然的酸甜滋味,更是有滿滿的營養價值

添加一些義式香料,在家吃飯也很HOLA~

而且我覺得這包義式番茄魚的醬汁很多,不僅拌飯適合,也很適合用來搭配義大利麵喔

 DSC_0341.JPG

魚肉沒有魚刺,富含高蛋白質

而且吃起來非常的細緻而且美味

重點是,大約有三大塊這麼多吧

搭配上蔬菜,可以說是大人喜歡,小孩營養的重點

 DSC_0394.JPG

簡簡單單,真的不用超過30分鐘就可以輕鬆上桌

下班之後,不必大包小包要到超市去搶購,回家打開冰箱就能快速料理

 DSC_0401.JPG

重點是我們家的挑食小孩還超級喜歡,整盤直接搬走!

很多的口袋餐往往只適合特定族群:健身族群、減脂族群、身體有特殊需求的族群

但小宅食袋的口袋餐則是替我照顧了全家人

只有家人幸福了,自己心靈富足,身體的代謝也會隨之有效果

DSC_0440.JPG   

看到小花生這麼開心的笑容,不要遲疑了!現在就快點一起加入小宅食袋的世界吧!!!!!宅配送你家~

GO~

 

小宅食袋

官網: https://reurl.cc/e9orW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cketcuisine33

IG:https://www.instagram.com/pocket_cuisine/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