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313.JPG

什麼?你沒跟上這碗冰?

那你只好等到明年再報到囉XDDDD

跟朋友聚會就是要找好吃好美又好聊的地方

尤其大家都很愛拿著相機猛拍,一定是以高標準在挑選場地跟美食!

沒錯,所以今天我們就來到位於光華夜市附近的這一家看似雪花冰店,但是裡面更多臥虎藏龍的美食之地

 

DSC_9345.JPG  

店名:ICE NI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廣西路129號

電話:0988062577

營業時間:12:00 - 21:00 禮拜一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ceni.kaohsiung

 

我將它譽為光華夜市旁的一盞明燈!

因為它的布置裝潢到提供的餐點呈現出來,都與光華夜市的夜市美食不太一樣

深具特色,但卻又價格樸實

DSC_9287.JPG

如果說它雪花冰專賣,又有點委屈了!因為在ICE NI有更多美味的甜食、鹹食、簡餐以及飲品的提供

可以從午餐吃到晚餐的概念

DSC_9235.JPG

就像朋友今天不喝酒,改來喝飲料的概念(誤)

每杯都超級大杯,聊天聊再久也不怕囉

 

 DSC_9239.JPG  DSC_9240.JPG

DSC_9340.JPG

裡面的裝潢布置非常的簡單而且明亮

但是卻帶有著清涼又溫馨的感受

多人聚餐或者是個人用餐都可以!

更是毛小孩友善餐廳!

這天來用餐就見到有人帶著毛小孩前來用餐~

看來下次帶小孩來也沒問題的

DSC_9341.JPG 

餐點種類相當多元

不過有的冰品是季節限定

可以隨時到FB粉絲專頁去關注一下

DSC_9314.JPG 

草莓牛奶雪花冰。100元

說真的,我鮮少會稱讚外面的草莓好吃的,我都只吃固定的!

但是在ICE NI 這碗草莓雪花冰我一個人可以把它吃光光

而且吃完還會意猶未盡

DSC_9315.JPG

草莓牛奶雪花冰為季節性商品,今年沒吃到沒關係,期待ICE NI的下一季!目前發現他們已經準備好鳳梨冰了,而我也已經準備好了(笑)

以新鮮的草莓吃起來香甜又涮嘴,搭配上牛奶雪花冰,一起品嘗之下有一種草莓牛奶香甜濃郁的滋味

搭配上店家自製的草莓醬更是迷人

我很喜歡那股奶香濃郁的滋味,叫人相當難以忘懷

重點是:草莓份量也太多了吧

 

DSC_9319.JPG 

珍珠奶茶雪花冰。90元

我的天!!!珍奶控必推

如果說喝珍奶喝久了會膩,吃這碗雪花冰吃完絕對不膩

 DSC_9318.JPG

奶茶雪花冰本身吃起來有著伯爵的香氣帶點阿薩姆的滋味

奶香十足也不掩蓋茶香

非常細緻而且濃郁

很多奶茶雪花冰吃了會讓人有膩口的感覺,但是這一碗卻是香而不膩,帶有一點歐式茶香的雪花冰

 DSC_9324.JPG

珍珠滑落在冰中,讓我真的是連拍照都拍得不穩了!只想趕快品嘗

彈牙的珍珠完全正中我的味蕾,以黑糖跟砂糖一起熬煮

帶有點甜可是又不會太甜

搭配雪花冰一起吃,恰恰好!

 

其實我也覺得可以搭配牛奶雪花冰吃,會有一種黑糖珍珠鮮奶的滋味耶

DSC_9330.JPG

巧克力奶茶雪花冰。90元

在ICE NI不僅環境舒適之外,還提供WIFI,低消也只要50元!?

這真的是驚呆了我~

不僅如此,冰品的呈現更是豐富而且吸睛

若非是擔心它融化,真的很捨不得吃下這一碗碗的雪花冰

DSC_9332.JPG 

以知名的巧克力品牌Hershey’s 巧克力作為淋醬,搭配上OREO脆片以及脆迪酥,把巧克力的滋味一次傳達出來

綠色的薄荷葉成為一大亮點

但吃進嘴裡才是一大爆點

原本以為巧克力配上奶茶我會覺得好甜!但是或許是因為夠冰涼,還有ICE NI的冰品本身就不會太甜,所以搭配之下是相當順口沁涼的冰品

口感層次上也相當豐富 

 

DSC_9335.JPG

漂浮雲朵抹茶雪花冰。90元

抹茶控我嘴角先失守了!記得朋友跟我說他不愛吃抹茶雪花冰,這碗我真的要帶她來吃一下!一定會讓他愛上

因為過去我們吃到的抹茶雪花冰總是會讓我們覺得過於甜膩,失去了抹茶的茶香味

ICE NI或許是太懂大家的心聲,所以它們的抹茶雪花冰反倒是比較不甜的雪花冰選項呢

DSC_9336.JPG

 

不僅本身抹茶的滋味帶有著茶香

同時它上面那一層鹹甜奶蓋更是太美好了~綿密、濃郁、又不油膩,把抹茶的滋味更加豐富

再淋上抹茶醬,害我一度懷疑我自己是不是在喝抹茶奶蓋呢?

真的是超級不甜膩的啦

而且價格又很實在,真的是天天來一碗也不罪惡!

對了,為了要豐富口感上的層次,旁邊還有蜜紅豆, 顆粒感十足又不甜膩,有種畫龍點睛的美好

DSC_9292.JPG

咖哩雞肉飯。100元 

看菜單上面會有三種咖哩的主食:雞肉、豬肉、牛肉,但每天只會有兩種主食的出現,有一種開封驚喜包的概念(笑)

不過咖哩的供餐可不是都一直有,中午的12:00 -14:00 、晚上的17:30 -19:30才會有提供喔

而且隨餐都有附上飲料真的是太超值囉

DSC_9293.JPG

尤其你會發現咖哩飯中的料真的很多,配色上也相當漂亮

吃得飽、也吃得巧

雞肉本身不乾澀,吃起來非常嫩口細緻好吃

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一道餐點喔

 

DSC_9296.JPG 

牛肉咖哩飯。120元

這可是我今天最期盼吃到的一道餐點呢(到底有什麼我不愛呢?)

選用牛條肉以紅酒下去慢燉,相當的耗費成本而且費時,但是吃到絕對會贊不絕口

 

DSC_9297.JPG

我非常喜歡牛肉吃起來細緻之中,不僅把咖哩的風味給吸進去之外,同時那牛肉結合紅酒的滋味也不遜色

最怕吃咖哩吃到老硬的牛肉,這一盤,完全讓你放心安心

 

DSC_9257.JPG

經典原味鍋燒。80元

同樣也是有附贈紅茶跟綠茶等飲品,不過如果說要更換其他飲品則可以折抵20元唷

我必須說很佛心,因為ICE NI本身飲品的訂價就不高,而且又大杯,真的是善哉善哉呀

尤其一碗鍋燒用心用豐富的料去做搭配,讓我這個鍋燒控怎麼能不喜歡呢

DSC_9251.JPG 

經典原味一定要先喝喝看湯頭,湯頭都是使用柴魚昆布去熬煮出來,喝起來相當的清爽夠味,同時不放味精,也不會口乾舌燥

而且有別於許多店家都是把配料同時放下去一起煮熟,在ICE NI是一個一個依照它的煮熟時間來做放置,才不會去影響個別口感

宛如在家吃到的鍋燒麵一樣單純

要給小孩吃我也安心

DSC_9304.JPG

 

鍋燒麵吃起來相當彈牙,吸附著湯汁吃起來相當夠味!

重點是不油膩呀

 

 DSC_9276.JPG

台式沙茶關廟寬麵。80元

不用我說是不是料多!

除了豬肉之外、魚肉、珍珠丸、貢丸、魚板、蛤蠣、蝦子、蟹肉棒以及時蔬都是碗中物

有增加飽足感的食材,也有增添鮮味的海味,整碗可以說很豐富

蛋還有提供客製化的熟度服務呢

DSC_9302.JPG 

選用關廟麵不僅吃起來較為健康,同時也相對滑順很多

恰恰好不軟爛,吃起來咻咻咻的好涮嘴

DSC_9282.JPG

 起司牛奶關廟細麵。100元

 牛奶控又嘴角失守了~到底是什麼控啦!!!!控八控控這一控啦~

 不僅有熬煮相當入味的牛奶湯頭,同時鋪上那片起司真的是太.....銷魂了

湯頭喝起來非常溫順,原本以為多了起司會比較油膩,但是一點也不會,反而有一種爆米花的香氣存在

 DSC_9291.JPG 

搭配上關廟細麵,超飽足!

我個人寬麵跟細麵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細麵!XD

DSC_9258.JPG

今天的厚片你想吃哪一味?

我相信這是許多學生族群最愛的一個餐點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點心

提供的時間是全天候提供,所以搭配一杯飲料來吃喝覺得剛剛好

DSC_9270.JPG

小孩才做選擇~我通通要!

 隱藏版四拼配上巧克力mix奶酥都是經典口味

而且隱藏四拼售完為止,每天是有限量的喔!限量總是殘酷的...你懂得

DSC_9265.JPG

巧克力香而不膩,是一種回味童年的滋味!

花生醬是我的最愛,香甜滑順

奶酥則是吃了會讓人心甜甜的同時也帶有酥脆口感的一款

而香蒜則是大人味的代表,說是口齒留香真的不會太扯!因為真的是如此

DSC_9260.JPG

如果四拼沒了,其實雙拼也是蠻可愛的啦(笑)

 

DSC_9243.JPG 

奶蓋紅茶。50元/奶蓋綠茶。50元/珍珠奶茶。55元/珍珠奶綠。55元

不誇張!飲料真的就是這麼大杯

點一杯飲料來這邊聊天也非常的悠閒舒服

DSC_9244.JPG

 古早味紅茶以及茉莉綠茶喝起來都帶有著茶香

搭配上奶蓋納鹹甜的香氣,綿密的口感順流而下,非常的涮嘴

而珍珠彈牙的令我喜歡,呼嚕呼嚕的喝完一杯超級飽足

DSC_9312.JPG

新鮮現打的果汁讓我很放心要帶小花生來喝果汁!

不加果糖去調味,讓水果自然的香甜隨之而出~

左邊為草莓牛奶。80元,右邊為芭樂果汁。60元

芭樂本身的清香搭配上梅粉好好喝

儘管草莓季過了,但是明年你可真的沒錯過這一唄!以蜂蜜去調味做成的草莓牛奶,除了有草莓本身的酸甜口感之外,還多了一股甜蜜蜜的香氣

不會太甜,真的不用擔心

DSC_9284.JPG

說完了以上,有沒有一股心動就應該現在馬上啟動的心情

在ICE NI 除了有沁涼的雪花冰饗宴之外,還能有多種鹹食、簡餐可以享用,最貴也不超過120元

真的是想吃好食材好品質的美食也不必花大錢的最佳去處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