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我必須先說 其實我這個人並不討厭狗! 甚至我還很想要養狗

但是

我真的很想打電話給捕狗大隊來我家這附近抓狗

有沒有太誇張!半夜當大家已經要睡覺的時候,正是他們大聲狂吠的時候

從12點半開始吠 一直到2點多 還不停!

如果不是我整個頭埋進我的被子裡,硬是強迫自己睡覺,我真的大概要等到太陽出來才能睡覺

除了猴子囂張!竟然連狗都囂張了

追著汽車跑! 追著機車吠! 那都是很危險的行為!!!!!!!

有多少人為了閃狗 因為怕狗 騎車摔倒 

拜託

你們愛狗 想要養狗 就好好的照顧他們 !當我看到有幾隻身上有項圈!我真的很想問問他的主人到底在哪裡?

你自己愛狗 不會把他栓好嗎?

你想要養他 你能不能把他照顧好 不要隨便拋棄他 等你真的有能力再來養牠好嗎

不要把你的愛心

變成別人的負擔

愛狗人士可能會不喜歡捕狗大隊抓狗! 但是 當狗已經是擾民的時候 民眾要怎麼忍受!

今天早上跟鄰長夫人抱怨的時候,他說原本有7~8隻是一群,已經被抓走3~4隻了

他們原本都不會吠!

但是

因為又有新的侵入者 所以 他們又變成7~8隻 但是會吵架

聽到被抓走會心疼一下! 但是當你晚上無法睡覺,當你騎車回家還要擔心狗在你家門口會對你吠的時候

這種同情心卻又消失殆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